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14)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13


❀❀❀❀❀❀❀❀❀❀❀❀❀❀❀❀❀❀❀❀❀❀

Chapter 14

叶神教你开小号


后来日子过的特别平静,蓝河没有消沉太久,毕竟事情是做不完的。荣耀官网放出消息说武器编辑器将有大改动,他们公会的就抓紧时间攒材料免得到时候不够研发组的挥霍。

这几年,除了那些个老牌公会,还有无数新崛起的,有的打进了联盟,有的还在组织,高手只有越来越多的份,蓝河他们这些个精英随着年纪上去,也越发吃力。

春易老私人和蓝河他们几个聊过,说他想退二线,他比蓝河大许多,都三十了。

可公会管理不是个小事,还是蓝溪阁这种大公会,搞不好全崩了也不是没可能,春易老是很希望蓝河先帮自己扛下,然后再慢慢物色,蓝河当时没接话,接话的是绕岸垂杨,绕岸垂杨说我来我来,我特别想当会长。

春易老听了直摆手说算了算了,我抽个空跟经理说说吧。

蓝河抬头看了绕岸垂杨一眼,没说话。

 

第二天荣耀官网就杀了众人个措手不及,蓝河熬了一夜,先带了大团又整理仓库,把表格做好了才睡,春易老就打电话过来说更新了更新!蓝河呼了一口气爬起来,夹着手机泡咖啡,春易老在电话那头说我去,属性水晶,野外BOSS随机掉落。

蓝河倒水的手抖了几抖,但还是回好我知道了,马上上线。

说着挂了手机丢桌上,边开电脑,没一秒,电话又响了,蓝河看了眼是绕岸垂杨,这家伙自从上次作死被揍之后老实不少,蓝河点了免提,绕岸垂杨问他上线了吗,蓝河回他正在,绕岸垂杨就报给他一个坐标,蓝河登着游戏漫不经心说怎么,撞到BOSS了?绕岸垂杨说不是,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

蓝河愣了下,但没多问,他想是不是之前会长的事情,蓝河这些年看各家公会勾心斗角看太多了,心早累到不行,会长是真的不想当……正想着,已经看到绕岸垂杨,他旁边站着个牧师ID居然叫开心点,蓝河忍不住笑,想这人挺会取名字的啊。

绕岸垂杨打字:“前几天pk认识的,技术蛮不错。”

蓝河乐呵了,绕岸垂杨居然还会夸人技术好:“行啊,正好缺高手。”

他刚打完这句话,开心点就发了个好友申请,蓝河没多想接了,绕岸垂杨又问他准备怎么安排,蓝河说等会长消息吧。

接着他又在队频里跟开心点聊天,随便聊,他问对方玩荣耀多久了,平时什么时候在线。

开心点:“七年,白天都在。”

时间挺长的啊蓝河想,见他脑袋上的蓝溪阁,又敲字:“开心兄之前哪个公会的?”

“霸气雄图。”

哦,霸图牧师多蓝河可以理解,但霸图的牧师被绕岸垂杨挖过来就很让人在意了。

但蓝河现在已经不想管公会之间这些鬼事了,正好春易老来了消息,绕岸垂杨也收到了,他们带着开心点移动过去。

BOSS四周已经藏了不少人,各个公会都有,蓝河直觉今天是抢不到了,旁边的开心点就在队频里发了几个位置。

“去那里等。”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但绕岸垂杨就二话不说直接过去,蓝河内心一排省略号,忍不住怀疑对方是不是被盗号。

蓝河偷偷摸摸蹭过去,那边抢BOSS如火如荼,绕岸垂杨开始跟蓝河拉家常。

绕岸垂杨:“最近心情好些吗?”

蓝河:“还行吧。”

绕岸垂杨:“每天早点休息,我看到昨天你又熬了一夜吧,哪里有这么多事情要忙。”

开心点:“来了。”

蓝河和绕岸垂杨都一愣,什么要来了?结果字还来不及打,屏幕前一片阴影投下——正是BOSS倒下了!!

两人急忙避开,感觉BOSS还有一口气,都准备拔刀了,结果一边的开心点突然上来,踹了BOSS一脚,然后……BOSS挂了,暴出来的材料砸地蓝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开心点反应很快,刷刷刷捡完材料在队频里打了个走字,拔腿就跑。

蓝河一边跑一边调整视角看到后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忍不住大笑。

什么叫天上掉馅饼?这就是啊!

开心点对路线非常熟悉,居然还知道蓝河都不知道的小路,他们一下子就把后面的人甩开,一路畅通无阻跑回主城。

蓝河敲着键盘刚想跟开心点说声谢,一个交易窗口弹出来,蓝河看着屏幕手有点抖,属性水晶,第一个属性水晶。

蓝河接了东西说:“谢了啊。”

开心点:“嗯。”

蓝河内心点点点,越觉得这人不简单,可人家也没有做什么坏事,反倒帮他拿到材料。

蓝河私聊绕岸垂杨,问这人谁啊,绕岸垂杨说刚认识的,他说想进蓝溪阁我就带来了。

蓝河说你糊弄谁呢,你有这么好说话?结果绕岸垂杨直接关了私聊跑远了,蓝河叫半天叫不回来。

无奈转身,看到开心点还站旁边,不动不说话,蓝河试探着问他:“开心兄?”

“嗯。”

“……等会准备做什么?”他一边跟开心点聊天,一边开仓库把属性水晶放进去,加了交易权限。

开心点:“随意。”

蓝河抓抓脑袋想难道霸图那边的牧师都是这个调调?

开心点:“你不去睡一下?”

蓝河想大概是刚刚跟绕岸垂杨的对话被他看到了:“没事,等会儿吧。”

“你还有什么事?”

“我看看……差不多到十人团的开团时间……”

“我来。”

“?”

“把副本、人员报给我,你去睡,我来带。”

简简单单的语句,却如花茎般在指尖扎根,蓝河忍不住伸手去碰着屏幕上白衣牧师。

在看到那个开心点的ID的时候,他不禁勾起唇角。

“好。”

 

下线之后蓝河去睡觉,是这些日子难得的好觉。

 

这几天开心点一直跟着蓝河,事情抢着做话却不太多,公会的人见多了都忍不住八卦说这谁呀,蓝哥你福利好啊自带奶爸。

有人在公会频里喊开心大奶副本求罩啊,这些日子下来他们也知道开心点是个操作意识都很厉害的神奶,就是不爱说话。

蓝河正好闲着就看他们刷屏,开心点在他旁边站街。

路人ABC刷着求带求罩求奶。

开心点回复:“不去。”

碎了一圈人的心,又开始刷为什么呢,开心点简明:“没空。”

蓝河咬着酸奶吸管,笑起来,是挺忙,忙着陪我站街。

路人们后来被拒绝多了,也知道这神奶只听蓝桥大大使唤,连咱会长都叫不动呢。

蓝河看到有人在公会频里酸他,管不住手去维护,结果开心点像是心有灵犀,说了句公会太麻烦,退了公会,继续在蓝河身边站街。

公会频一片哗然,蓝河笑着捶桌,看着那些嘲讽的话,心想你们知道他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不过他也只是猜想,带着些一厢情愿,也不敢点破,藏着心底的小甜蜜接受对方的温柔。

差不多到了中午,开心点说:“到点了吃饭吧。”

蓝河:“嗯,那我下去了,一会儿见。”

他去食堂打饭,遇到经理经理对他招招手说小许啊,今天晚上有空吗,蓝河摇头说没,我一单身狗能有什么事情,经理拍他肩说那你帮我一个忙。

说着拿出一张门票,我一个朋友搞地下乐队,第一场非要我去,但是今天正好是我跟女朋友认识一周年……

经理说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蓝河说好吧,经理说你真是个好人,就差给他一个拥抱。

经理还叨叨絮絮说你一定要帮我跟他好好解释啊……蓝河说着好好好,人从公交上下来看到叶修隔着几米就是一大群非主流小孩,心想好个屁啊。

他现在就想问问经理叶修到底塞了他多少钱。

蓝河转身就想走,叶修一个飞步冲过来,拽住蓝河胳膊,蓝河被那力度直接带着转身,面对面。

这么少女的画面,虽然两个人都穿成球。

湿冷的空气随着呼吸入了肺,叶修说,去看看呗,难得的票。

根本就没有想过拒绝啊,转身也只是看你会不会拉住我。

一切如愿,蓝河见好就收。

所以,像我这样的人,爱上了你也分分钟变成了玩战术的。

 

TBC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