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17)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16

终于终于终于进入虐狗阶段了_(:з」∠)_

之后的故事多是日常秀恩爱,也会有争吵和分歧

么么~


❀❀❀❀❀❀❀❀❀❀❀❀❀❀❀❀❀❀❀❀❀❀

Chapter  17

副本:母上;难度:深渊


蓝河那天跟家里摊牌他妈杀来之后被叶修从三楼丢下去体验了一次人生百味,气得几天都不想理人,叶修跟在他后面哄,本来蓝河就好脾气,没真生气,叶修哄一下就好了的,结果那人哄着还不忘吃豆腐,蓝河最后几乎都是被他掐大腿掐炸毛的,很是不客气地把叶修踹下床。

叶修想爬回来,蓝河就用枕头去砸,叶修喊你之前都很乖的!蓝河就趴在床上,探出脑袋,手搭床沿边儿笑眯眯说是啊,你不知道男人成家之后都是会变的嘛。

 

最后叶修还是爬上来了,蓝河推了推,没用,就放任了。

他们亲了一阵,叶修的手机震起来,叶修本来不想管,但蓝河已经侧开脸,还很体贴地帮他把手机拿过来。

看到是喻文州的时候,叶修有些惊讶,接起来。喻文州说不简单啊,少天的死忠饭都能被你搞到手,叶修毫不谦虚说过奖过奖,他枕着蓝河的肚子,两人离得很近所以没开免提蓝河也能听到在聊什么,蓝河搓搓叶修的脸用嘴型说你脸皮怎么这么厚,叶修反手就捏了把蓝河的腰,蓝河那儿特别怕痒,叶修碰一下就要调用全身神经来防备。

喻文州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挑的啊,有些无奈,他耸耸肩说你们够了啊,叶修就很欠扁地说你也要加油啊,喻文州沉默一阵才开口,再说吧。

叶修也没再提了,他问喻文州什么事,喻文州说今天小许他妈过来,强行解约,还付了一大把违约金,经理看到是人家家长,也不好多说……

蓝河听到也没有太惊讶,喻文州说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小许在蓝雨这么多年了,之前世邀的时候也很辛苦,以后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得到的,不用客气……叶修你把电话给小许。

叶修换了个姿势,直接把蓝河从枕着枕头的姿势拉着躺自己旁边。

蓝河措不及防掉进叶修怀里,叶修直接拿着手机放到他耳边,蓝河刚想踹过去,喻文州在电话那头叫了声小许?

蓝河马上说,嗯!喻队!

虽然早已经不是队长,但在蓝河心里,喻文州永远是蓝雨的队长。

好久不见的称呼,喻文州不由笑起来,他把电话给旁边的黄少天,黄少天忍好久,终于到他说话了。

“小许啊,你真的想清楚了吗,叶修那个凑不要脸不靠谱啊,你不能一下子被他绕进去了,要想清楚呢,还有啊你要是哪一天厌烦他了,千万不能忍啊,一定要说出来再一脚踹开他知道么!我们都是站你这边的!”

蓝河笑死了,他跟叶修说黄少要我把你踹下去呢,叶修翻个白眼,把黄话唠后面的巴拉巴拉掐断,蓝河哎哎叫,说我还想多听一下我男神的声音啊……叶修二话不说用嘴把他的话亲自堵住了。

 

他们滚了一阵床单,蓝河没有把叶修踹下去,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已经使不出力气,缓了一会儿想起喻文州说的话,心里暖暖的。

毕竟是同姓之间的感情,他真的没奢侈地想过得到谁的尊重祝福,如今喻文州能这样坦诚接受……蓝河眼里热热的,叶修搂着他,仿佛看穿了他,说蓝雨是很好。蓝河说那是,蓝雨最好。

本着老婆说啥都是好,老婆开心我有肉吃,他很不走心地跟着蓝河细细列举蓝雨有啥好,一边说一边亲,嗯,各取所需,挺好。

 

两人浪费了许久的时间,叶修才想起蓝河他妈,说正好你就去我那边继续测试,蓝河想了想说最近不能去,不然我妈闹过去也不好,我猜她现在是想断我的粮,走投无路就知道回去跪祖宗。

叶修说有我在你怎么可能饿死。

蓝河说我想她下一步应该是去调查你,所以我们要先发制人。

叶修知道蓝河的意思,这是要跟自己回家见家长。蓝河说完显得有些不安,他敢跟家里坦白,不怕,那毕竟是他妈,而且他妈是个超级女强人,什么妖魔鬼怪没见过,蓝河就是出个柜,放她眼里根本不是个事。

只是这个事摊上了自己儿子,就算她内心也并不像普通家庭那么天翻地覆,但为了贯彻她一贯的教育方针,还是决定先打再说。

毕竟,她眼里,她这关都过不去,还过个屁?

 

但是现在换成叶修爹娘,蓝河马上怂,他问叶修你爸妈人怎样?叶修说超凶,蓝河脸色一垮,叶修就揉揉他说好啦,他们早就不管我了,不怕,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我安排一下。

蓝河还是不安,紧张极了,叶修就说要是我爹拿拐打人你就说是我强迫你的,他就只打我一个。蓝河白他一眼,知道他在鬼扯懒得说,翻个身从叶修怀里钻出去,他有点饿了,去厨房煮点东西吃。

自从他嫁过来之后,每天都在认真学烧菜,简单的土豆丝、番茄炒蛋什么的味道都还不错。

他炒了几个小菜叫叶修出来吃,两人坐在餐厅,叶修用手机定机票,凑过去给蓝河看,问他这个时间怎样,蓝河夹了一块肉喂他,说都可以,叶修嚼着肉付钱,蓝河见他吃完了,就又夹了一块喂过去,叶修张嘴咬,蓝河抽筷子……抽不出来,被咬住了。

蓝河说你幼不幼稚啊,叶修说沐橙说了,男人都喜欢会卖萌的。

蓝河嘴角抽了下,他说叶修大大不如我去买套猫耳装给你穿穿?叶修反问你喜欢那种?蓝河嘴角继续抽,说其实还好。

叶修反而认真说,我挺喜欢的。

蓝河决定无视,转回去吃菜,叶修点着手机的手指没停,蓝河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买了什么东西。

 

叶修第二天去研发组请了几天假,老板很大方地批了,还说叶神你好好休息,假够吗,不够我多批几天。

自从这个项目启动叶修几乎把全部的时间都投进来了,根本不需要人说,加班加得比谁都多。

叶修说不了够的,谢谢老板,开心地回家了。

蓝河正在渣荣耀,他蓝桥春雪的号一直在手里,公会也保持蓝溪阁,只是QQ很多群被踢了。

也无所谓,当个咸鱼挺好,会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看到他上线还在喊蓝哥求带,蓝河也习惯了,带得依然顺手。

叶修走到他旁边,见他还在带团,说你义务劳动啊,蓝河说我现在就一普通玩家随便玩,叶修说可是你都不陪我玩,蓝河说你上啊,那个开心点,正好缺奶。

可就算叶修想上也没电脑,他家就一台,叶修想了想觉得实在太不方便,在QQ上敲了熟人定电脑。

然后他又顺手敲了他弟,留言说我后天回来,见到嫂子记得叫人。

十秒后叶秋炸了:什么鬼!!!!

叶修把机票订单给他看,说记得开车来接啊。

叶秋:……。

 

收了手机叶修跟蓝河说我打算趁这几天把屋子装一下,你想怎么装?那边蓝河手一滑,滑进boss的攻击范围,挂了,队频都骚动了说蓝哥你咋了!蓝河尴尬回,刚刚鼠标掉地上,砸坏了,我先下了啊……

他闪退回头问叶修,装了我们住哪儿啊,叶修说正好旅游啊,成天宅着多不好,哥带你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蓝河噗嗤笑,说行啊,他走到床边坐下,叶修不耐烦地直接把他拉到身边躺着,又翻出平板,挨着看样板间,蓝河问,装修我们不看着吗?叶修说没事,有熟人。

蓝河看到一张图,上面一张大长桌放着两台电脑,跟叶修说这个好,叶修看到了也说好。

蓝河说,正好我在旁边看着你,免得你没事去抢蓝溪阁的BOSS。

叶修苦啊,说你都嫁到兴欣了!蓝河说是啊!那你还抢蓝溪阁的BOSS?!

两人互怼了几句,没啥含金量,小学生水平。

 

拜见岳父岳母是一个周六,一下飞机蓝河就见到了传说中的叶秋,这两人站在一起,蓝河忍不住左看看右看看,简直就是两位漫画家画同一个人的感觉。

叶秋很是嫌弃地对叶修说你终于还是干了强抢民男这档子龌蹉事,叶修就说什么强抢,来小蓝告诉他,咱们怎么在一起的,我需要强抢吗?

蓝河抿着嘴笑,不说话,叶秋见机嘲讽他哥,你看,都不敢说话了,叶修说哎你……话没说完,蓝河就轻笑着开口。

“其实,强抢民男的是我。”

叶秋、叶修:“……”

蓝河一笑,礼貌伸出手,对叶秋说:“我是许博远,是叶修的男朋友。”

叶秋回握,也顺便介绍了自己,蓝河脸好看,刚刚远远看到叶秋还把他归为网上娘炮那类,走近了却发现并不是。

他问叶修,很是不客气:“你能搞定?”

叶修翻个白眼:“羡慕你就直说。”

叶秋啧了声,转身问蓝河:“他这样的真的可以吗?我觉得他根本没法照顾好你!”

蓝河说:“有什么关系,我来照顾他不就好了。”

他眼角始终带笑,身上是干净清爽的味道,他们从机场大厅走出来,身边是来往的人群。

叶秋那一瞬间终于知道,什么叫作会心一击。

 

TBC


评论(17)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