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脑洞说干就干!没有大纲!放飞自我!我都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样_(:з」∠)_

全文OOC,私设成堆

我其实只是想写十七八岁,还年少轻狂的叶神_(:з」∠)_


❀友情提示,这个小蓝不好推


————

1.


据谣传,蓝河出现在隔壁嘉世面试会场的那天,整个嘉世高层都被惊动了。

听到消息的陶轩差点把手里的茶杯摔出去,连碰巧在家的吴雪峰都跑来看起了热闹。

陶轩直接从总裁办公室冲出来,他对蓝河说我的太子爷您怎么过来了?啊什么您要做经纪人?!不是不行啊您的条件、哎不对!不是这个!您没事做啥经纪人啊!!!

关键是您家里那么大的蓝溪阁您想当经纪人不是随便的吗跑来我这边……

可蓝河条件又确实不错,陶轩嘴上跟人说着不要不要,心里还是打起了把人签下来当艺人的算盘。

开玩笑,蓝雨集团的小太子啊,看他那外形看他那谈吐气质!

于是没过几个小时,蓝雨小太子,喻文州的表弟蓝河签了嘉世做个小经纪人的事情传遍了整个圈子。

晚上系舟把蓝河叫出来喝酒说你不至于吧,你也不是冲动的人,到底怎么了?蓝河摇摇手里的玻璃杯还没才叹口气,就听到后面一桌传来大笑。

 

“哎,你说那蓝河是不是脑子抽啊,放着大好纨绔子弟不做,非跑出来找罪受?傻缺啊!”

 

“人家这是有钱人家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你这种凡人懂个屁?!”

 

“再说了,人陶轩会让他干重活吗?顶多就是挂个名字,随便搞个小艺人带一带,轻松又钱多!”

 

蓝河在隔壁听着,像听相声似的,忍不住笑起来。

系舟说他们就是没话找话,你别多想,蓝河说这么多年了我还怕人骂啊?系舟觉得他这话带着味,想了想,试探着问,你来这边……黄少他知道吗?蓝河脱口反驳我去哪里关他什么事情啊……系舟说可他……唉不说黄少了,那你哥呢?蓝河听不得别人提到他哥,说够了啊,再问我走了。系舟赶紧把人拉住,说好好,不说了,我们喝酒喝酒!

酒吧里的空气渐渐浑浊,混杂了各种信息素的味儿,蓝河呆了阵就觉着难受,他说这什么破酒吧啊……系舟也察觉到蓝河不舒服了,这里离嘉世近,他也经常来玩,不过他是Beta所以无所谓也没感觉,蓝河就不行了。

他知道是自己考虑不周,手里都吓出汗了想着要是蓝河出了啥岔子不用喻总说什么,黄少都要把自己给削掉……他拉着蓝河说那还是走吧,刚想起身,就见蓝河侧开了脸,眼神笔直而专注。

系舟愣了下,转了身顺着蓝河的视线看过去,视线的尽头是一个小少年。

他很瘦很瘦,不知道是不是没吃饭的原因,靠着吧台跟调酒师聊着什么,带着点懒散,带着点玩世不恭。

只是无论他说什么调酒师都一直摇头,那少年眯了眯眼,突然一甩背包,手一撑,修长双脚一跃而起,翻进了吧台里面。

系舟嘿地拍了下手,他转头想跟蓝河说这小子挺有趣啊,却见蓝河眼底带笑,摸着下巴,系舟说蓝河你该不会……蓝河把食指放嘴边说嘘……在调酒师粗俗的咒骂声中,系舟听到耳后传来钢琴的叮咚炸开,如同彗星擦破大气层,一边下坠一边燃烧。

 

他猛地回身,入眼的就是那小少年飞舞的指尖。

 

真厉害,他忍不住说,蓝河说是啊,顿了下,他说,我要签下他。

系舟先是哦了声,过了阵才回神然而想拉住蓝河已经晚了,于是便也作罢。

 

小少年弹完一曲,调酒师见还不错便也没多说什么了,结果人很是熟络的把手搭调酒师肩上说,兄弟,你忘了给钱。

调酒师太阳穴跳了个井字说啥?!少年理直气壮回答,怎么,我曲子都弹了,你想白听吗?

调酒师大怒,抄起酒瓶就要打人,这时旁边铃铛一声脆响,知道是客人来了,调酒师马上堆了笑容回头——

人没看清,先是闻到了非常浓郁的香水的味道。

那是类似于梅子的味道,掺着点酸,但多数是甜。

调酒师呆了下,熟悉了香味后,才发现视线之中的人好看得有些晃眼了,他皮肤很白,酒吧的灯扫过来时几乎快要消失,然而眼睛却带了一点蓝,像是混血。

少年也闻到了香水味儿,懒懒抬眼摸着鼻子,敏锐捕捉到被藏在香水下混在酸甜味道中的淡淡的薄荷味道,揉了下手,很是感兴趣的看向味道的主人,

蓝河跟调酒师要了杯酒,想想又加了句再给我杯橙汁。

小少年听到橙汁眉尖一跳,见蓝河端着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也并不意外。

蓝河把橙汁放他面前,少年说不是吧,你就拿这个打发我?

他声音好听,蓝河很满意,兴致很不错地坐在高脚椅上,把酒给推过去,轻声问那这个?

少年笑起来,他在吧台里边,手肘撑着吧台凑到蓝河面前说你逗我玩呢?他比蓝河要高,这么一俯身嘴差点擦到蓝河的唇。

顿时那些藏起来的薄荷味道更加放大,少年眼眸缩了下。

蓝河摇摇头侧开,拿出钱包放了一叠钱在桌上,少年眼睛亮了下,蓝河就说先喝点水,咱们可以慢慢聊。

少年看了眼那叠钱,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而且他也确实一天没喝水,早就口干舌燥拿起杯子仰头就是一大口,蓝河手撑着腮看着他,眼瞳里映着对方仰头时颈项的凌冽,还有吞咽时上下滚动的喉结。

察觉到蓝河视线,少年还有些嘚瑟,心想哥就是帅啊……

然而下一秒,他手指一麻,玻璃杯从手里滑开,啪嗒砸在地上碎开,意识到发生什么他眼底闪过一丝惊恐。

 

在栽倒在地的最后一刻,他瞪着眼看向蓝河,那个美丽的男人红红的唇边勾起一个极浅的笑容。

四周薄荷的味道开始放大,他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那味道勾到九霄云外。

一切都不受他的控制,变得虚无,直到眼前一片黑暗,他听到那人说——

 

“今天这是第一堂课,还有很多事情,以后……我都会慢慢教你。”

 

TBC

评论(26)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