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26)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25

这章有点少,实在下班太晚了果咩QAQ~~~

❀❀❀❀❀❀❀❀❀❀❀❀❀❀❀❀❀❀❀❀❀❀

Chapter 26

我叶家儿媳是你们能随便欺负的吗?!


蓝河差点直接被叶修刚那一下给撞下去,手忙脚乱去抱,搂紧了叶修的脖子有些抱怨说你疯了吗!

叶修埋头苦干一阵,干得蓝河下面酸胀不行推了半天才抬头说有点。

啊?蓝河皱着眉,什么有点?叶修说,有点疯。

蓝河内心点点点,然后反思,他确实小看了战术大师的脑洞,玩什么情景play,简直自掘坟墓。

脑子乱糟糟的,他不知什么时候又被叶修捞起来,推到墙边儿扶着,叶修就着下面的连接从后面抱过去,他那玩意就这么在自己身体里搅啊搅啊搅……蓝河本来是跪着的,结果没两秒就软下来,根本撑不住。

只能伏在床上,屁股翘高了任人宰割。

 

他喊着不要了,叶修就更用力地撞,撞得他五脏六腑都跟着战栗。

叶修问他爽不爽,他什么都不知道,只能无意识地点头,一边哭一边点头。

 

……

 

蓝河瘫在床上,他觉得身体里面的东西好像再往外流,但是不想管了,好累啊,叶修说我抱你去洗洗吧,蓝河说累,让我歇会儿。

那什么,撩叶一时爽,从此做废人。

 

活!该!

 

蓝河在自己内心的小门上贴了副对联,并决心以此警示自己,从今以后要做一个不为美色所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侧眼瞄了下叶修,叶修正摸出烟来抽,烟雾下白皙的胸膛还有腰线汗淋淋的……

蓝河吐出一口气,想着还是算了,人生嘛,如此短暂,还是要多多享乐才对。

 

于是第二天,他就并不意外的,起晚了。

蓝河醒的时候叶修已经把早饭叫来了,一边吃一边跟蓝河说昨天晚上林坤跟我说今天有个酒宴,要我们一起去转转,他问蓝河想不想去,蓝河说去呗,说不定能认识现役选手。

他们跟朱琴打声招呼,便在下午的时候出门了。

本来就是旅行,两人都没有正式的西服便临时去买,都是很少穿西服的人,两个人互相看对方都觉得有些怪。

蓝河我说还是觉得叶神你穿国家队的队服最好看了。

叶修有些意外,但还是忍不住调侃说看不出来啊小蓝,那个时候就肖想哥的美貌了?

蓝河说滚啊,红着脸推开他。

 

差不多七点到了会场,然而到了两人才发现被坑了,因为是林坤邀请的,他们理所当然以为是联盟交流会之类……

现场的人蓝河压根不认识,而且看起来也跟电竞毫无关系。

蓝河气死了啊,这个主席什么玩意啊,叶修没招他没惹的,至于这样吗?!

叶修拍拍蓝河后脑勺说你都快气成一直河豚了。

蓝河抓狂说你不能老这么好的脾气啊!

叶修说也没啥,就当来吃免费晚餐,蓝河还想说什么就见林坤向两人走来,旁边还跟着个人,也挺年轻的,见到叶修蓝河很是轻蔑地笑了下,说职业选手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林坤说不是,人已经退役了,不过这位当年可是国家队领队……那人浮夸地哦哦哦,说是吗,林坤又道,明年世界赛他又要出山带队了,我很期待。

说着转向叶修,介绍说这是江先生,江桦。

介绍到此为止了,蓝河愣了下,脱口而出,江桦是谁?

江桦脸色一下子就变了,黑着脸看向一直被无视的蓝河,林坤尴尬,忙说江先生你别跟他介意,他就是一宅男,能知道什么?

蓝河噗嗤一笑,林坤瞪他一眼,蓝河会怕?他从来就没把林坤放眼里。

江桦却是憋不住气的人,他走近蓝河说,你知道在这片地上嘲笑我会有什么后果?

蓝河平静直视他,说我不知道。

江桦伸出食指点在蓝河心口说,生不如死,懂……

叶修啪地拍开他的手,江桦和林坤都傻眼了,江桦看着自己手上红印还没喊一句我妈都没有打过我,叶修就淡淡开口,你中二病啊。

江桦刚说一个你……叶修又说,我知道是你啊,哎,其实中二病也没什么,谁都有那个时期,这事情就跟更年期差不多,只是时间早晚长短的事情,但虽然不严重,但好歹也是个病,是病就要记得看记得吃药,不然晚期癌变那可咋整?

最后还挑了个尾音,江先生,您说是吧。

蓝河很努力很努力,憋了两秒,终于还是笑喷蹲地上,江桦脸一阵红一阵白,他说不过叶修,转身就把怒火指向蓝河,大吼,你给我等着瞧!!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要收拾谁?”

 

江桦刚想说是哪个混账东西在放屁,转眼就看到叶老走过来,他身边还跟着许多人,关键还人人都是自个长辈。

江桦瞬间怂了。

他我我我了半天,叶老看看他又看看叶修,对着两人一起用鼻子哼了声。

叶修仰头望天,心想什么鬼啊,他爸不是经商玩得很开心,这种酒宴早就不屑一顾了吗?!

蓝河更是吓傻了,他见到叶爸爸的一瞬间就从地上蹦起来,条件反射,稍息立正站好。

叶老拍了拍蓝河的背,又对江桦问了遍:“你要收拾谁?”

江桦都要哭了:“我……没……您误会了……我开个玩笑……”

“开玩笑?”叶老笑了下,看向蓝河,声音柔了许多,“他刚刚跟你开玩笑在?”

蓝河一时不知道怎么接好,他心里其实挺不想给长辈惹麻烦……

他心里正纠结呢,叶老却根本不等他回答,声音突然严厉许多。

他说:“我叶家儿媳,可不是你们随随便便就能开玩笑的。”

蓝河:“……”

叶修:“……”

江桦&林坤内心:什么?!什么叶家儿媳?!等等!叶修是他儿子?!

 

蓝河已经无心去管什么江桦还有傻缺主席了,他结结巴巴地说伯、伯父您……

叶爸爸瞪向他,你叫我什么?

蓝河QAQ:爸!!!!

一边被亲爹无视的叶修,只能默默一个人呵呵呵。

 

混蛋老爹,抢我风头。

 

TBC

评论(16)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