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 2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全文OOC,私设成堆


❀友情提示,这个老叶很傲娇


————

2.

 

记忆中那带着危险的梅子的味道淡了许多,换成了清爽的薄荷味道。

可明明是这样的味道,包着露水一样,却能勾得人心绪不宁,觉也睡不好。

他好像是烧起来,一直以来从不需要他操心的自制力像是崩塌了般。

 

叶修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那个还不知道名字的人,坐在酒吧的吧台上,上面是西装打着暗花领带,下面却什么也没穿。

雪白的腿,随意的晃。

一下一下。

带着薄荷勾着人,连空气都被擦出了情欲。

 

……

 

然后听到好像是有鸟叫的声音,睁开眼,完全不能适应,窗外树叶斑驳了的阳光,眼底刺刺地痛,脑子也是重重的,一片浑浊。

他闭上眼缓了一阵,想起了梦想起昨天的事情,猛地直起身子,正好和坐在床对面沙发上的蓝河对上了眼。

 

是和梦里一样,薄荷的味道。

 

蓝河戴了眼镜,头发沾着水,应该是刚刚洗过澡了,宽松的白色T恤中间一个大大的“饼”字,袖子里的臂膀纤细却肌肉匀称,白皙的手里有本书,只是这些配着那个“饼”字啊——叶修只想说,全是槽点。

 

见叶修醒了,他合上书放在一边的小桌上,桌上瓶子插的几朵睡莲歪了下。

叶修盯着蓝河不说话,蓝河见他那警惕的样子跟只小狼似的,忍不住笑,他说叶修是吧,想喝点什么?咖啡还是红茶……或者你比较喜欢橙汁?

知道对方在调侃昨天的事情,叶修也无所谓,说那就橙汁吧。蓝河心里微微一动,叶修就又道,你调查我。

蓝河不可置否,他说不过我比较好奇,看你的经历也不像是吵个架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的个性……蓝河顿了下,将眼镜摘下放在窗台边儿,细碎光亮丝绸一样绢着他的眼。

叶修觉得他呼吸有些困难,仿佛被薄荷胶住。

Alpha是会被引诱发情,他本能意识到了危险,手指紧握指甲扎得肉生痛。

他虽然离家出走,可一点也没想过要连累家族,这个人,无论他想做什么——叶修想着,眼底一凛,身子一闪,蓝河还愣着神,没得招架,只觉得手被钳住,紧接着一个天旋地转,已经被砸进被褥中,眼花缭乱。

想起身,却不料叶修一手下来直接掐住自己的咽喉——非常专业的动作。

 

蓝河终于清醒了。

 

然而下一刻属于Alpha的味道迎面扑来,蓝河顿时崩紧了身子,心想这小鬼信息素居然这么霸道!他可是刚打过抑制剂……

蓝河开口叫了声叶修,然而压在他上面的少年黝黑瞳孔看不出情绪,蓝河心里沉了沉,不敢轻举妄动。

 

他昨天在酒吧见到叶修的时候,一眼就被对方与生俱来的气质吸引。

那不是简单的好看或是帅气。

这个少年,明明是一副玩世不恭,说话也没个谱,但眼底却带着绝对的自信和骄傲,他嘴里求着帮个忙吧,却根本也不在乎你答应还是不答应——反正他要做,就绝对会做。

 

蓝河觉得叶修这样的人,讨好一定很难,他小小的脑袋瓜肯定里有他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昨天用那样极端的手段蓝河也是有自己的考虑,只是没想到少年如此警惕,看来也跟家庭环境有关,蓝河无奈,自己真是弄巧成拙了。

他飞快在脑子里想着应对法子,突然察觉对方脸颊带着了些红,掐着自己的手也烫的厉害,蓝河想了想,问他还好吗?叶修沉默一阵才哑着嗓子开口,对蓝河说你有什么目的?

Alpha的信息素越来越重,汗珠滴在蓝河的脸上,叶修渐渐觉得眼前变得粘稠,他隐约听到蓝河在说什么,但已经听不清,太热了,那些薄荷味根本一点清凉感都没有,只会让他变得更热——


……


小狼崽2




评论(16)
热度(185)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