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3)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全文OOC,私设成堆


————

3.


搞完了之后叶修被蓝河推出去洗澡,手里还被塞了一堆新衣服,虽然是新的,大概是蓝河碰过的原因,叶修摸着那布料都觉得烫手。

他打个喷嚏进了浴室,看到里面的透明大浴缸,呆了几秒,用老头子般的口吻说腐朽的资本主义。

浴室里飘着草莓的味道,叶修看到放在角落的香薰机,这屋子都是各种这样的香薰机,蓝河香水用得也很厉害,看来是有意在遮着信息素,只是这些工作对叶修都毫无意义。

关于这点叶修也很疑惑,他自认为自制力不错,走路上也对Omega的味道也不算敏感,可就是受不了蓝河的。

舒舒服服泡个澡,叶修套了衣服——简单的黑T,中间一个“大”字。

叶修:“……”

这到底什么鬼审美?!

想着蓝河自我介绍说是嘉世的经纪人,这种欣赏水平带艺人真的没关系?!

推门出去,叶修很不想穿这个出门,想问蓝河有没有别的,是不是这些字连起来其实是一首诗……他绕过走廊到客厅,蓝河正盘腿坐在地上,地毯上摆着一盒药,旁边还有针头,叶修顿了脚步,蓝河将针扎进自己血管,面不改色地推着注射器。

药盒上写着抑制剂。

听到那边有声,蓝河打完拔了针头,头也不抬收拾着东西,跟叶修说洗好了?叶修闷闷地嗯着,半响又说你打抑制剂呢。

这真是废话了。

蓝河说是啊,来,正好你过来闻闻还有味儿么?

叶修说没了。

真没了,那些薄荷味道开始的时候本来就不浓。

叶修走进了些,弯腰拿药盒来看,盒子干净极了,连个牌子都没有,抑制剂那几个字还是手写的,一看就渠道可疑。

抑制剂这种东西本来用多了就不好,更何况这种强力又来路不明。

而且蓝河这种条件……找个Alpha也不是难事,叶修说你这样跟个炸弹没差啊,蓝河说没你想得那么严重,这么多年还不是过来了。

叶修也不好多说什么,他帮蓝河收拾了地上的垃圾,突然想起自己的衣服就问蓝河还有没有别的,蓝河说没了,我家就这个你能穿,一会儿去公司签完合同再带你去买。

蓝河的公寓是新买的,离嘉世很近,开车五分钟,他们直接从后门绕进停车场,搭着密码电梯上楼。

嘉世不算大公司,根本没法跟蓝溪阁那种业界巨头比,走廊的小明星小职员遇见蓝河都是狗腿地说着蓝少好,蓝河想陶轩开公司没啥水平,抱大腿倒是很熟络。

路过的人都见到跟着蓝少身边的小帅哥了,年纪看着不大,个子却挺高,有点瘦但很匀称。

这种人精当面没说啥,但话很快就传到陶轩耳朵里面,陶轩额头出着汗,想这蓝太子自己带人来难不成是想从内部瓦解我嘉王朝吧!他越想越怕,殊不知是自己戏太多,以蓝河他哥的手段,有必要让宝贝弟弟跑来受苦受累搞你一个小公司?他收购嘉世不过签个字的事。

戏太多的陶总当机立断,叫来崔立问他最近有没有还不错的练习生,不用很不错,还成就行。崔立不知道老板心思,想了想,跟陶轩说,有一个还不错,叫陈夜辉,长得普通,但贵在刻苦,前不久跟着阿雪客串了个小角色,导演也说他不错。

陶轩说行行行,叫他过来。

陈夜辉一来,陶轩看了几眼,能看,也不像是又坏心思的样子。陈夜辉还没单独见过大老板,整个人都有些拘谨,陶轩说夜辉是吧,蓝少你知道吧,等会儿我就带你去见他,以后你就归他带了。

陈夜辉愣了下,面色不变,心里却一片发凉。

蓝雨的小太子来嘉世他当然知道,可人家是太子爷,有钱太闲跑来当经纪人过家家,谁知道哪天玩够了拍屁股就走人……他哪能陪着玩啊!陈夜辉声音有些抖,说陶总……陶轩说这事就这样吧,你好好干,千万别给人蓝少添麻烦知道吗?

陈夜辉沉默了,他盯着陶轩的眼睛看了阵,知道自己这下子是完了,可是他却什么都改变不了。

陈夜辉心里焦躁,他那么努力,每日忍气吞声,终于以为熬到出道……结果自己却变成老板的一个道具……

他握紧了拳,握到指尖发白。

 

陶轩定了这个事情,正好蓝河带着叶修来敲他的办公室了,陶轩清清嗓子说进来,陈夜辉侧身看去,首先入目的是蓝河纤细白皙的颈项线条。

都说蓝雨的小太子生着一张特别好看的脸,真是不假。

可陈夜辉心里带着怨,看到蓝河的时候更是从心底里不爽。

该死,Omega上什么班,滚回家造你的人啊!

蓝河瞥了眼陈夜辉,看到对方并未藏起来的不满心里也猜到是什么情况,他唇边带着笑,也不点破。

叶修跟在蓝河后面进来,因为太安静了,陶轩和陈夜辉都是被他身为Alpha的霸道气场带到才察觉到他。

陶轩当场就呆住了,被帘子挡着的稀疏的光线落在后面那个懒散少年的眼边儿。

明明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却如藏着刀一般锐利。

明明说不出来是那儿特别,却能看得人挪不开眼。

 

这少年一定能红!!陶轩的内心如此叫嚣。

 

而旁边的陈夜辉,内心就复杂多了。

他多半也猜到叶修的身份,和对方比起来,自己的存在感简直稀薄到可怜,他想完了,有这少年在蓝少哪里会把心思放他这里?

陶轩看了叶修半天才呼出一口气,他说蓝少您……您……哎!这人您哪里找到的?

蓝河摆摆手说老板你可别这么称呼我啊,叫我蓝河就成。

顿了下继续道,我昨天去嘉世对面那酒吧玩,碰到了,跟他聊了聊,感觉不错就带过来了。

陶轩一张笑脸僵着,心想老子天天去玩也没捡到这么个小帅哥啊!糊弄谁呢!

叶修懒懒瞥向蓝河,想到他说的聊了聊,对方红润的唇又在脑海里调皮起来,觉得热。

蓝河察觉到到了叶修的视线,歪着脑袋看他,那样子真是不通世事,天真极了。

叶修内心呵呵,想你不去当演员真是浪费了。

陶轩不关心这两人眉来眼去搞什么鬼,他花了几秒在内心准备了台词才开口。

他说蓝少啊……

陶总您叫我蓝河就行。

嗯……蓝河啊,这边这位……小陈,陈夜辉,来了三年了,是我们现在最优秀的练习生……

原来如此。

陶轩哽了下,他望着蓝河漂亮的眼睛,拿捏不准对方的心思,只好继续说,我看,这位小兄弟,外形是不错,但什么都是新手吧,不如先放公司磨练磨练……

不用。蓝河微笑道。

这一次,陶轩是彻底被他堵死了。

蓝少,我知道你……可这孩子他啥都不会你……陶轩急起来了,你看我们小陈,前不久还参加过电影的拍摄,导演都说他很不错!

他着急把陈夜辉推给蓝河,口气没有刚刚那么客气。

蓝河也不恼,他说我们家叶修很聪明,你说的那些东西我会教他……没必要跟其他人一样浪费几年,我可舍不得。

什么叫你教?!你教个毛线啊!!

陶轩差一点就喊出来,他半天才下压怒气心平气和道蓝河啊……

“要我说……”

陶轩和蓝河一愣,说话的是旁边打着哈欠的叶修。

叶修走近了些,挨着蓝河身边。

他手揉着后劲,黑T松散,却丝毫不会妨碍别人欣赏他匀称的肌肉线条。

 

“这人根本不适合做艺人,早转幕后对自己也好。”

 

他没点名道姓,大概是因为他压根没去听陶轩说的名字。

陈夜辉只觉得脑子嗡了一声,他有些晕,不知所措地看向陶轩,陶轩也没想到叶修初来乍到会如此口出狂言,刚想摆出老板的架势,就听到蓝河噗嗤笑出了声。

蓝河说嗯,我也觉得有道理。

陈夜辉脑门又是一嗡,差点站不稳。

陶轩说……蓝河你……

蓝河说就这样吧,以后叶修就我来带了,陶总您安心,我跟您保证,我们家叶小修站在聚光灯的那一刻,您,就是站在这圈子最顶峰的那个人。

 

……

 

事后蓝河载着叶修去买新衣服做造型,叶修用蓝河给他买的智能机刷手游,没多久就放腿上不玩了,蓝河说game over了?叶修呵呵,说哪能,通关了。

蓝河:“……”

等红灯的时候蓝河忍不住问他,你打游戏很厉害?叶修唇边勾着若有若无的笑,很好看又很欠打。

叶修说还成,没输过。

蓝河倒是喜欢他这样说好啊,以后给你专门开档综艺。

叶修还不太懂他们圈子的事情,但“专门开档综艺”怎么听着也不像件小事。

蓝河说对了,你认识小陈啊?叶修说谁?蓝河跟他描述了下陈夜辉,叶修说不认得,蓝河笑了,他说你那样说他我还以为你们有过节。

叶修说谁跟他有过节啊,蓝河说那你还说得一套一套的。

叶修说我这不是实话实说嘛,他长那样演技又烂。

蓝河说你还知道人演技烂呢!

叶修说他刚看着你的眼神都快炸了,不晓得收敛,这能演技好?

蓝河大笑说嗯,有道理。

叶修脑袋枕着手臂,顺着这个姿势看蓝河优美的侧脸,脑子有些乱七八糟地想这人真是好看,他又不争气地回忆起今早那些不健康的画面,仿佛可以描绘出对方吞吐的触感……

叶修用手捂着眼睛想这刺激真是不知道要跟着他多久。

话说……叶修闷闷地开口,蓝河轻轻嗯着,说怎么?

叶修放开了手,车上那个摇着脑袋的小狗晃啊晃。

“你……有男朋友吗?”

蓝河刚把车开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正在专心找车位,没注意听。

“什么?”

叶修没出声,等蓝河把车给倒进去了,带了手刹转过来。

“你刚刚说什么呃——”

 

所有的言语被堵在唇齿间,蓝河长长的眼睫颤了下,本能伸手要推,可无奈被安全带限制了动作。

叶修就如同一只吃到甜头的小兽,坏心地咬着,再进入对方口腔,将蓝河压在椅背。

Alpha的气息迎面扑来,凶狠异常,纵是有强力的抑制剂的帮助蓝河也有些招架不住。

和他主动掌控不同,现在发生的事情都太被动,这种被压制的感觉反而挑得人难受。

蓝河被亲得有点晕,叶修下口有点重,有的时候尖牙会擦到嘴唇,有点疼,蓝河哼了声,叶修就退开些,盯着人看。

蓝河懵懵的样子很可爱,像没睡醒一样,眼睛也湿湿的,无辜得很。

“你……”

“我刚刚问,”叶修手撑着蓝河边上,把他圈在自己的臂弯里面,笑容懒散却致命,“……你有没有男朋友?”

蓝河愣了阵,刚说了个我字,叶修就又吻下来。

把他吻到缺氧才松口,蓝河彻底晕了,搞不清楚状况,他只听到叶修挨着他耳边吹着气。

 

“蓝河哥哥……我看我挺合适的,你觉着呢?”

 

TBC


评论(13)
热度(242)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