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28)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27


❀❀❀❀❀❀❀❀❀❀❀❀❀❀❀❀❀❀❀❀❀❀

Chapter 28

嫁出去的蓝泼出去的水


第二天本来是跟韩文清他们约着去吃烤肉的,结果那边来电话说有些急事,蓝河听着叶修一边接电话一边跟朱琴pk,完全不耽搁。

他趴床上刷手机,突然听到叶修大声说着啊什么老韩你再说一遍!我这边信号不好啊!信号不好!挂了啊!挂了!!

蓝河:“……”

叶修丢了手机认真跟朱琴继续打,打完了之后起身伸个懒腰,蓝河问他刚刚怎么了?叶修就着凳子直接转过来,手搭在椅背跟蓝河说别提了,老韩刚居然要我帮他带孩子!

蓝河:?????

朱琴都瞪大眼睛,什么孩子?

意识到自己话里有歧义,叶修解释说,老韩他侄子,带过来玩,今天他跟小张有事忙,小侄子没人管,要我帮忙看着……

蓝河说挺好啊,反正我们也闲着。

叶修深深地看了蓝河一眼,语重心长道,小蓝啊,就算是闲着我们也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蓝河托着腮说,可是小朋友那么可爱!

然而当叶修蓝河见到韩文清他侄子……那仿佛压缩版了的韩文清,圆圆矮矮的小胖子,配着张你欠我钱的表情,真的是跟可爱,一丢丢关系也没有。

蓝河说嗯,挺像的!

叶修摸摸蓝河额头说蓝啊,别自己骗自己,这小孩硬说的话,就是把老韩直接压成16:9……

蓝河笑得停不下来,小屁孩眯着瞅着两人也不说话,蓝河蹲下来问他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呀,小屁孩双手抱臂很有大哥架势道,韩震。

他声音洪亮,配着那一身肉,和名字倒是挺配。

蓝河说嗯,小震啊……韩震看向他突然问你是叶修吗?蓝河愣了下,说我不是,指指本尊,他才是。

韩震转头看着叶修,叶修叼着烟但没点,双手插着兜,蓝河跟着韩震一起仰头看他,心脏小小地揪起,蓝河脑子一搅突然想我老公真是TM太帅了。

旁边的小屁孩抱臂打量叶修,最后用了一个啧字表达他的意思——蓝河当然不太懂,他就问韩震,怎么,你是他粉丝?

韩震当场涨红脸,跳了几跳,人行道上的砖都快被踩碎了。

韩震说谁会喜欢他!!

蓝河脑子就蹦出,我啊,我喜欢他。

韩震指指叶修说我一定会打败你!叶修送他一句呵呵。

蓝河见小朋友又要跳了,赶紧把人拉住,说好啦,小震你饿不饿,我们去吃东西吧,烤肉怎么样?

韩震年纪还小,很快就被美食转移了注意,但是故作勉强说好吧,烤肉就烤肉吧。

 

然后到了烤肉店,上了桌,蓝河才知道——千万不能小看了胖子。

韩震看着胖,其实相当灵活,烤肉手法飞快,叶修蓝河看得目瞪口呆,韩震自己吃饱了,见对面两个碗里的肉还有点糊,很是嫌弃地叹气说真是拿你们这些大人没办法,端起了盘子夹肉帮他们烤。

蓝河吃着被韩震烤得外焦里嫩的肉,跟叶修说你看,还是很可爱的嘛。

他们吃饱喝足叶修叫来服务生准备结账,蓝河就跟韩震聊天。

“小震你平时也玩荣耀吧。”

“嗯。”

“玩什么职业呢?”

韩震突然一哼,“我是想玩散人的,搞不出来合适的武器只能放弃,现在什么都玩,觉着差不多。”

韩震今年十四,蓝河有心打听,便继续问:“那以后打算做职业选手吗?”

“……不知道啊,”韩震无聊地拿牙签插在西瓜皮上,“你问我,是因为我叔是韩文清吗?”

蓝河笑了下:“是啊,其实,叶神他明年要带队去国外打世界赛……”

韩震说:“你又不知道我水平。”

蓝河被他的话呛了下,心想叛逆期的小孩子真是不好对付啊,正好叶修结完了账,懒懒转回来开口。

“人小蓝哥哥就随便问问你,选手都是我定,你别想太多。”

叶修说话从来都是直来直去,韩震咬着嘴巴脸皱成团子,不说话了。

蓝河凑过去捏叶修手心说人小孩子让着他嘛,叶修忍着说家里父母总要一个好一个严吧,蓝河脸红了下,你胡说什么呢。

三人一起出了烤肉店,韩震背着小书包一个人闷头走在前面,蓝河捏叶修说好啦,生气了,怎么办,叶修说晚上再吃一顿烤肉就好了,没事。

蓝河扶额,心想好吧,挺有道理。

 

也不知道去哪里玩,干脆找了个网咖坐下来荣耀,蓝河一侧头看到韩震掏出十几张账号卡,简直跟他管理公会那会儿有得一拼,只听韩震烦恼说玩哪一个好呢……叶修突然问你散人的号带了吗?韩震抓抓脑袋说我是不会收下你的千机伞的,叶修哭笑不得,说你想多了,我就随便看看。

 

那边两个人一直在竞技场,蓝河这边上了蓝桥春雪,很多老朋友都来跟他打招呼,说着老蓝好久不见,最近忙什么呢!

蓝河想着这些日子的事情,突然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他回想起他那天相个亲,姑娘没中,倒是把老公相出来了。

耳朵有点热,蓝河回着也没啥。

有人说嘿!老蓝我听说你跟着叶神一起搞俱乐部!

蓝河惊讶,心想这都知道了啊,他还没问,就有人说我也听说了,叶神要开个俱乐部,老蓝你是跟叶神打工吗?还管工会吗?

频道上叽叽喳喳的,有人说哎呀,老蓝你以后岂不是要帮着叶神来抢我们的BOSS了!

此话一出,后面跟着无数“求放过!”“求放过!+1” “求放过!+2”……

蓝河笑死了,他看了眼那边懒懒打着游戏的叶修,嘴里带着糖一样忍不住翘起。

他慢慢敲着字,说我不负责工会。

频道里刷了几个问号。

蓝河说,老子是法人代表。

频道静了几秒,然后都是我的天啊我擦擦擦的刷屏。

蓝河忍不住大笑,心想爽啊!够爽!!

法人代表清清嗓子,继续打字,说以后见面要叫蓝总哦。系舟的私聊来了,他说蓝总。蓝河差点被呛死,赶紧说系舟你搞啥呢,系舟说我可是认真地来抱大腿的你看不出来吗!

蓝河回他几个挖鼻屎的表情,系舟说赶紧滚回来请客吃饭!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不通知娘家人老蓝这可是你的不对了!

蓝河汗颜,键盘敲得啪啪响——什么鬼啊!!

系舟叹气,回他,泼出去的水啊!

 

TBC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