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29)

Chapter 29

想为你做的事情


蓝河跟着他们刷了几盘,结束之后往旁边看去,小胖子正靠着椅背一脸生无可恋。

叶修起来伸个懒腰,跟蓝河说我去洗把脸,累死我了。蓝河说好啊,叶修掏出烟点着,顺手敲了旁边的小胖子一下,韩震脚蹬了几蹬,说你等着!再来!

叶修说不来了,年纪大了。

说着就摇摇手往洗手间走。

叶修不是第一次说自己年纪大了,这话熟悉他的人基本从他二十多一点的时候就听厌了,可刚刚那一瞬间,蓝河还是忍不住心里抽了下。他回头看想叶修的背影消失在一排一排电脑的后面,才转回来。

蓝河推了推韩震说哎,小震,我认真问你啊,明年世界赛来不?

韩震说不是叶修说的算吗?

蓝河说嗯,我看他挺喜欢你的。韩震愣了愣,胖脸一红,说是吗……

害羞的样子真是蛮可爱的,蓝河捏捏他的小肥脸,说好好考虑一下吧。

他聊了一阵,听到本来被叶修放在椅子上的挎包滑下来,啪啦一声东西都掉出来了,蓝河赶紧过去捡,包很轻,估计也只放了钱包……蓝河一没注意,一个塑料瓶子从包的侧边缝隙滚了出来,蓝河把其他东西放上桌子就跑去捡,瓶子不大,却是全白,应该是被撕了包装。

蓝河望着瓶子一阵,韩震问他你怎么了?蓝河摇摇头说没什么,他拧开瓶子,从里面倒出一颗药丸样的东西用纸巾包起来,又面不改色地将瓶子放回去。

韩震盯着他,问那是什么?蓝河说不知道。

两人说着,叶修已经打着哈欠走回来,韩震转回脑袋,蓝河见他什么都不说,又捏了下他的肉肉,韩震说干啥呢干啥呢!凶他。

叶修见了说你们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韩震用鼻子哼他,过了阵又说,叶修,啊不,叶神,你看我这个水平去世界赛还成吗?

蓝河没想到韩震小朋友会主动问起这个,叶修说成啊,怎么不成,你要来吗?哎不行,这事还是得跟老韩说说,我可不想事后被他唠叨。

说了一阵,叶修瞥了眼那边安安静静的蓝河,蓝河正托着腮帮子望着自己,叶修问他怎么了,蓝河说没,就是有点看不够。

韩震小胖子说你们这些大人,一不留神就要秀恩爱,在家就这样,出来还这样!日子没法过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是晚上来接韩震的,他们站在街边儿聊世界赛的事情,叶修说韩震挺不错的,明年想带着去,韩文清说行啊,转头对韩震严厉道,不准添乱知道吗!韩震缩缩脖子老实回答好的叔叔。

真乖。

张新杰问叶修其他队员呢?叶修说有一个剑客,操作还不错,但还不行,得系统训练。

张新杰嗯了声,等叶修后面的话,结果叶修半天没再开口,张新杰说只有一个人?叶修说是啊,韩文清转过来,那你有什么打算?

叶修说我倒是心里有几个好的人选……只是人家不一定有空。

因为世界赛战绩不佳,联盟也不愿过多投入,还不如多搞点活动来钱快,而且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时间上面的冲突,虽然比赛时间是错开了,但没有人会为了吃力不讨好的世界赛而耽误国内赛季的练习时间。

张新杰点点头,表示理解,但像韩震这样的毕竟太年轻,也没有经验,还得叶修从头教。

张新杰说新主席怎么说?提到那人叶修就好笑,说他让我好好加油,韩文清说那个人指望不上,你不如去战队的训练营看看。

叶修点点头,是有这个考虑。

只是小孩子吧,虽然提升空间大,可带起来也很累很累,他们聊了阵,便相互道别,说全明星的时候再见吧。

这一段时间蓝河都挺安静,没出过声,叶修送走了那边两人转过来敲他脑袋问他想啥呢?蓝河说没……叶修见他不愿意多说便也不问了。

两人回酒店,蓝河刷地往洗手间里窜,叶修本来没在意,后来听到门被咔嚓锁了,眉心忍不住皱了下。

蓝河一进去就把药丸掏出来,他倒不是怀疑什么,只是单纯担心,可总觉得直接问叶修大概也不会说——毕竟撕掉包装也是不想让人看到吧。

可他们成日待在一起,蓝河没办法把它交出去,只好打电话跟人说有这么个事情,我把药放在酒店装梳子的盒子里了,明天收拾房间的时候你们来拿一下吧。

说着蓝河想了想,又道哎,问问你呀,有什么吸引人才的好方法推荐一下?

于是蓝河一出来,叶修还没抱上呢,人就一屁股坐到电脑前,键盘敲得啪啪响。

看他专注,叶修也不打扰,自己去洗了。

然后出来的时候,蓝河坐椅子上跟他招手,来来,叶神看看这个。

叶修擦着头发往蓝河边上走,看到电脑屏幕上打开的网页写着“百万奖金!!”“捧回世界赛冠军奖杯的就是你!”“跟叶神虐杀外国人——想不想!!”

叶修张张嘴,蓝河仰着脑袋,一副嘚瑟的样子,怎么样,还不错吧。叶修心里暖暖的,低头亲亲蓝河嘴角。

蓝河歪歪脑袋,捉住了叶修的唇,两人亲了一阵,蓝河推了下,说等下,还有事。

他们从桌子前面转移到床上——谈事情,蓝河盘腿坐着,他说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我准备前五十名都有现金作为奖赏,然后前二十由朱琴和韩震来做擂台……到了前十的话……

叶修点头,嗯,我知道,我来。

只是这样能选出来的毕竟还是有局限和风险,蓝河说我还是想挖职业战队的过来。

叶修没有说话,安静听他说完。

想要请出战队的大神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算是乔一帆和邱非,如果叶修开口他们当然是不会拒绝,但问题是战队、媒体、粉丝。

世界赛不是不重要,只是这些年关注少,联盟的刻意也让大众渐渐淡忘这件事情,除去当年第一届的凯旋外,后面几届的结果都不忍看。

人们总是喜欢吃糖果的,谁没事爱给自己找虐啊。

所以蓝河想,我们得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告诉他们,看世界赛就跟看爽文一样!就一个爽字!

只是这些,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谈何容易?

赞助广告媒体……蓝河慢慢说着,见对面叶修轻轻皱着眉,忙说没事,其实还好……叶修笑了笑,蓝总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

蓝河摸摸鼻子,嗯……你就,在家带小孩吧。

叶修过去把他搂住,顺势把人压在被褥之中,他说你不要勉强自己。

蓝河说没有,真的。

叶修低头看着他的眼睛,终究还是没再多问。

 

TBC


评论(1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