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番外-1)

我是混更小番外 (๑ơ 灬 ơ) 

突然想到的脑洞,发现正文还在过冬天只好写在番外里了哈哈哈

最后,我爱第三人称视角 (●′ω`●)

唉 一觉醒来 居然挂了……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

番外-1



他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君莫笑的蓝河。

 

世界赛上,叶修那个惊天动地的求婚伴随着无数666,过去已经一年多,网络上聊起这件事情热度却完全没有丝毫减少。

 

嫁人当嫁君莫笑。

 

这话也是被各路人士作为教科书来传颂。

 

当然,火的不止叶修一人,这位大神无视时间等诸多因素,心情好了,出来随便蹦跶一下,就能搞得各行各业天崩地裂——大伙也都见怪不怪。

但被告白的对象,曾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当然叶修是叫的是蓝河——也一并被人挖出来。

 

曾在墙角蹲着乖巧萌冷着CP的粉丝们爆炸了。

 

摇身一变做地主,凤凰飞上了枝头。

 

这叫什么?!

 

官方认证啊!

 

虽然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却还能时不时被人拿出来念叨,想像一下,你早起蹲厕所刷微博,无意就看自己关注的喜欢的女孩子发了一张照片,上面叶蓝左手牵右手,啊啊啊他们昨天晚上一起逛了夜市——本人已死,有事烧纸,这类。

 

他是去年世界赛才入的荣耀坑,没啥悬念成了叶修粉,求婚那段他就在现场,只是太混乱了,他也没看清叶神的求婚对象到底长啥样。

 

难得的聚会,他因为亲戚的关系也来蹭了蹭,不过没见着职业选手,来的多是蓝溪阁的公会成员。

许多都是以前的元老,他们多成家,或是换了其他的工作。

 

蓝河远远坐在不起眼的位置,和人聊着什么,有人开他的玩笑说怎么不把老公一起带过来。

蓝河嫌热,一直没放下冰凉的啤酒罐子。

“他忙呢。”

有人起哄说:“想见叶神还不简单,把老蓝灌醉不就好了!”

“有道理!来,老蓝,我们这么多年没见了,我这一杯,你必须喝!”

“还有我的!”

“我我我我!”

 

他一个坐在角落默默吃东西看风景,蓝河也不推让,举着啤酒罐跟他们一边说一边碰杯,只是来来去去半天,也没见喝一口。

 

他觉得蓝河的气质很不一样。

眼角的笑容带着些安心感,很舒服。

 

这时一个沙宣头往蓝河旁边一坐,很是豪气地挡开人群。

“我来陪你们喝!”

这一声真是万千风骚,蓝河听了噗地笑出来。

 

“绕岸你还是老样子啊。”

沙宣头尴尬,脸红,但还自认为风度翩翩地说:“你少喝点!”

蓝河说:“哦,好啊,交给你了。”

这句话显然对沙宣头相当受用,从那时起,蓝河就没怎么沾酒了。

 

人们意识到灌蓝河吊叶神的计划已经破灭,只好围着蓝河去扒八卦。

事实证明,男人的八卦实力,决不能小觑。

而且他们有聊着,就能把好好的话题往18/X上带偏的神奇能力,刚刚还在说蓝河跟叶神到底怎么搞上的啊,不知怎么就扯到自己老婆身上。

 

“我老婆一个星期才让我做一次。”

 

“这么好的?!”旁边的人大喊出口,吸引了注意力,他悲愤的比出两个手指头。

 

众人疑惑:“两个星期一次?!”

 

他灌了口酒,悲愤道:“两个月!!!”

 

顿时场面一片哀嚎,这人又说:“本来前天就是两月一次的日子了,结果正好遇上她生理期……我……我都要哭了……”

 

吃瓜群众拍拍兄弟的肩,该在内心感谢自己老婆的感谢起来,没老婆的一副事不关己,有着同样经历的则是抱紧彼此,互道一句,兄弟,你辛苦了。

 

他转头看到蓝河那边,那个人安静在一旁看这群人疯闹,不主动说什么,只是后来话题难免到了他这里,都有些醉了,说话都不太过大脑。

 

“老蓝啊,你呢!说说你……”

 

“是啊,老蓝,叶神呢?”

 

在无数带着酒气的催问下,他看到蓝河笑起来,他反问那些同志:“你们是想问我,叶神多久让我一日,还是我多久被叶神一日?”

 

一句话说完,场面一度变成了这样——

 

( ⊙ o ⊙ )( ⊙ o ⊙ )( ⊙ o ⊙ )( ⊙ o ⊙ )

 

蓝河又道:“不过,都是男人,我比你们好,也不多,一天三次。”

 

这句话说完,场面像漫画翻页,变成这样——

 

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蓝河一摊手。

 

“是你们自己要问的,不关我的事。”

 

他看到一个看起来大概是蓝溪阁老员工的人拉住蓝河大喊老蓝你变了!嘤嘤嘤都是君莫笑,抢装备抢boss就算了,连蓝桥都不放过嘤嘤嘤,把我们可爱的蓝桥还回来嘤嘤嘤嘤。

 

蓝河:“……”

 

#

 

叶修最近没什么事情,蓝河回来看到他正瘫在沙发上翻电竞之家,蓝河去换了睡衣出来,对方还是那个姿势,一点儿都没有挪动的。

 

家里几天没有收拾了,蓝河把一些乱了的地方整理好,又拿出吸尘器。

 

天太热,空调效果不太好,蓝河流了些汗,他扫到叶修脚边时叫了声:“老叶,抬个脚。”

 

但是,人是这样的,一旦一个姿势瘫舒服了,就很难换成另一个,面对这种事情,就算是叶神,也跟凡人无异。

 

见叶修不动,蓝河又叫了声老叶啊!

 

叶修纹丝不动,蓝河气死啦,踹他,叶修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蓝啊,别急,看着,哥给你瘫出个未来。”

 

蓝河:“……”

 

蓝河直接上手,抬起他的腿,吸尘器一个侧滑,干净了!

 

他们现在的日常差不多也是这样,中午到了吃饭的点,蓝河见叶修还是那副地球自转算我也转的架势,就翻出了他之前买了一直没用压在箱底的电磁烤炉。

 

刚回来路上他买了点菜,排队付钱的时候前面两个小姑娘正很热闹地说着什么,蓝河本来无意偷听,可那不时飘来的叶修、小蓝河,实在是很让人在意……

 

“……真的,吃我的安利,这个太太的文超好看的,我看到停不下来……”

 

“……她写的小蓝河超可爱的,萌死我了……”

 

“……就是还在连载……等死我啦……”

 

“……我跟你说……这个……这个太太的肉超香艳的……”

 

蓝河听着,还是决定换一个队排。

 

他拿出肉啊菜啊,开始烤,叶修终于肯动了,过来帮忙,电视在放最近很火的一套电视剧,非常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故事,蓝河烤好了肉,夹给叶修。

烤炉挺热的,他们吃了一阵蓝河起身去冰箱里面拿了大瓶可乐过来。

叶修喝了一大杯,突然感叹:“蓝啊,我好像胖了。”

蓝河:“我也发现了,你要下定决心锻炼了?”

叶修表情纠结,蓝河诱导:“正好天热,我们可以去报一个游泳班。”

叶修想了想,觉得泳装福利不错,可以考虑。

 

吃完东西歇了阵,两人都是一身烤肉味,便去洗澡,出来之后蓝河就靠着叶修,两人动作很一致地往沙发上瘫。

电视里还是无聊的电视剧,他们看了一阵,蓝河就侧过脸亲起叶修的喉结,空调的风吹在蓝河的背上,刚洗澡,还有些水珠没擦干,这么吹有点凉,可想想很快就会热起来,蓝河也懒得管了。


鱼香肉末


 

到最后,还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蓝河只能哭着表示,当然选择原谅他啊!!!

 



END

关于开头提到的老叶的求婚,正文之后会写ヘ( ̄ω ̄ヘ)


评论(12)
热度(6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