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32)

Chapter 32

起步


不知怎么又开始过起了咸鱼一般的生活。

蓝河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喂猫,自己也叼着条小鱼干嚼啊嚼。

他每天睡到十来点,吃着大厨专供美食,下午打打荣耀,晚上叶修回来了,跟他一起做些运动。

怎么看,怎么像小说里被皇帝软禁深宫的美人。

 

那天叶修说有事,后来蓝河忘记问了,便一直没机会,叶修最近挺忙的,都是六点多才回来,蓝河只好去问阿真,他觉着对方肯定知道什么,但阿真只是一脸高深莫测,说少爷,您都猜不到,我就更不知道了……您家叶神的心啊……啧啧啧,您是知道的……

 

蓝河嘴角抽,心想好吧。便坦然接受了做咸鱼的现状。

毕竟叶修有意,便是谁也拒绝不了。

 

而且蓝河发现,叶修最近……嗯……宠他宠得更厉害了。

虽然从对方蓄谋的再会开始,叶修对他就挺好的,现在却更是变本加厉,可以说是捧在手心含在嘴里,用无微不至形容都少了。

 

蓝河跟叶修说我又不是小姑娘,你没必要这样呀。

叶修作委屈状,说蓝啊,你连个疼爱你的机会都不给,太残忍了。

蓝河忙说我没有啊……

叶修说要不,星期一到星期五,周末……看情况加个班?

蓝河:……

原来还可以带加班!

 

平日蓝河闲得无聊,就跑去厨房找大师学手艺,这可比网上教程好多了,于是从某一日开始,叶修回来就能看到一桌子佳肴,他老婆乖巧坐在一边,说叶神你回来啦。

 

是个男人都抗不住好吗,叶修摘了烟按灭,作出了和天下男人同样的选择。

 

——我还是,比较想先吃掉你。

 

……

 

云曦战队的事情,蓝河是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

他刚刚睡醒,背贴着叶修的背,看到“云曦被逼绝路,是自作死还是幕后黑手?!”的时候,他还有些懵。

他点进去看,看到报道里一一列举着云曦战队做过的事情,什么打假赛,压迫选手,逼选手进行地下交易,云云。

一时间微博上炸开了锅,有一个ID名为小P的网友,突然发了一条长微博,声情并茂地爆着云曦的料。

 

“本来我是想,就这么忍下去的,毕竟我付不起违约金,他们当初签我的时候,几千万甚至上亿都说出来了,但我在这边呆了半年,说是战队成绩不够出彩,广告商看上的少,到现在都只给我们发了一个月千元的基本工资。”

 

“现在他们被爆出来,我只能说,人啊,还是多做善事,作恶终有恶报。”

 

“孙姐,你拿着我们打比赛辛辛苦苦赚得钱,手不会烂?你逼妹妹们去陪客人喝酒谈生意,你不怕出门被车撞?”

 

蓝河看到最后,心里有些触动,云曦的事情,他都交给阿真了,想起前些天叶修说的有点事情,大概跟这个脱不了关系。

虽然孙曦不至于怀疑到蓝河这边,但叶修还是把他藏起来了,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蓝河往下面看了看评论,是一片骂声,更有不少人@联盟官博,要联盟给一个解释。

蓝河觉得林坤肯定是知道云曦的事情,之所以放任,要么孙曦是他亲姐,要么,就是他自己也是其中的获利者。

云曦娱乐公司,那个才是真的来钱的,林坤一心向钱,自然不会亏待。

只是蓝河看到最后,也没有人提到万云,蓝河想他真是抽身抽得快……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把他的手机抽去了,蓝河回头,说你醒啦。

叶修还闭着眼,脑门抵着蓝河的背,闷闷说你不多睡一下?蓝河说醒了,顿了下,蓝河问,云曦的选手会怎样呢?叶修说我去找他们聊过,也说了俱乐部的情况,去留都由他们自己定。

蓝河翻过来,伸手搂住叶修,叶修说万云全程没参与只给钱,什么都没留下,早不知道跑哪里潇洒了,他倒是爽,不过他性子温,不至于跑来找人算账,孙曦就不一样了。

叶修说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蓝河说没事,要来就来吧,我不虚。

叶修亲亲他的眼睛,说其实你稍微怕一下,给个机会让我保护你也不错。

蓝河在他怀里咯咯笑,故作浮夸说人家好怕怕,求抱抱。叶修笑了下,翻个身把人压身下亲,蓝河哎呀呀地叫说叶大大你好厉害,我技能一直被你打断打断打断……

实在太啰嗦了。叶修想,俯身堵住他的唇,蓝河张开嘴和他湿吻,交换彼此的气息。

叶修扶着蓝河的腿打开,里面还湿软着,昨夜射在里面的东西还在,叶修便顺着进去顶他,蓝河撞得乱叫。

 

过了几天,开始陆陆续续有人过来,开始是朱琴和小震,后来又有许多不认识的人,叶修给蓝河介绍这都是云曦的选手,又跟那些人介绍蓝河说这是俱乐部老板,你们见面了叫许总。

都是年轻人,突然就见到了顶头上司皆是菊花一紧,结结巴巴叫着许总好。

蓝河听着许总怪别扭,叶修都是叫他蓝总,这个称呼也只有特殊情况才会被拿出来,他本来就不是什么爱摆架子的人,便微笑道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伙面面相觑,这个BOSS好温油呀!

 

叶修跟他们说暂时这边住着,俱乐部在杭州,等全明星结束再一起回去。

众人被带到房间去,一路叽叽喳喳讨论环境好好啊,天啊温泉!!还有猫!

蓝河身上穿的还是浴衣,浅米色,他跟叶修说带小孩子过来先说一声嘛,我也好换件衣裳,叶修说没事,这样好看。

好吧,你说啥就是啥吧,蓝河笑笑,叫人收拾一间屋子来给叶修开会用,下午的时候蓝河跟着叶修进了屋,就见一群小朋友正端着地排排坐,等着他和叶修进来。

蓝河发现他们的视线都直直追着叶修,心里忍不住得意,叶修突然停下来凑到他耳边,小声说,许总,想啥呢,口水要流出来了。

蓝河吓一跳,赶紧捂嘴,当然没有什么口水,瞪了眼叶修,那人已经在小朋友们的注视下走到桌前,他简单的说了下,不夸大很坦诚,他说我们俱乐部联盟还没批,怎么才能批呢,要明年世界赛拿到冠军。

下面有稍微冲动的,已经喊起来,林坤就是个傻缺啊!又有人说,之前我们队里一个妹妹就被孙曦带去陪他喝酒唱K,不要脸啊!

叶修摆摆手说,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心里不爽,但再不爽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主席,没办法啊。

下面的人年轻,一腔热血,都是咽不下这口气。

叶修说,不爽怎么办?只能拿实力出来咯。

叶修说话没啥情绪,懒懒散散的,却是挑得下面的人坐不住,不知道谁带的头,喊起了世界冠军!其他的人很快接上,跟着一起喊起来。

 

世界冠军!


TBC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