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33)

我,对第三人称视角是真爱_(:з」∠)_


Chapter 33

粉丝


肖乐是个叶修死忠粉,她十三岁开始喜欢叶修的时候叶修还不叫叶修。

那时候她哥带着她玩荣耀,正是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她跟她哥去现场看比赛,没啥悬念就被一叶之秋驰骋疆场的英姿迷得不要不要。

 

然后这份喜欢,也随着时间,一晃十年,叶修赢了她哭,叶修输了她也哭,闺蜜见了说,不就是个打游戏的,你知道他长啥样吗,万一是个死肥宅怎么办?肖乐拍桌说不重要!我就喜欢他!

后来越来越多职业选手开始接广告上通告什么的,却唯独不见叶修,闺蜜又说,这是长成什么样子啊,都不敢露脸,肖乐啊啊啊大叫说你懂什么,这个叫作低调!!

 

再后来,叶修退役又复出,重新封神登顶,她拉着闺蜜去看比赛,在现场哭得一塌糊涂。

无视旁人眼神指着台上的叶修大喊,你看!你看我的男人多帅啊!!

 

那时候她已经大学毕业,是个正儿八经有工资的成年人,拉着闺蜜感叹说我终于可以为我男人撒钱了!快来吧!周边啊!广告啊!见面会啊!!

只是想不到,叶修又退役了。

 

就算肖乐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也有些痛心了,叶修退役那天她发微博,不是哭天喊地,只有一句,唉,我男人就是太调皮,我钱都准备好了,都不给我机会塞给他。

闺蜜刷到了翻两个白眼,评论:醒醒吧!那不是你男人!!

肖乐很快回复她:有道理,确实不是我男人,那是我人生的道标!!

闺蜜说这真是没法聊了。

 

世邀的时候,肖乐是拿年终奖的钱去看的,花大价格买的黄牛票,可惜叶修不上场,她坐了几个小时,就只能看对方两眼,别提心多塞了。

飞机在机场降落的时候,内心突然一阵空虚,她有很强烈的预感,预感叶修再也不会回来了。

 

然后又是好多年,她的闺蜜结婚生了娃,周遭的人都走向了各自的路,她自己也是。

 

她成了叶修的私生饭。

 

私生饭这个东西,说起来挺恐怖,跟踪尾随偷拍什么的,但其实真能找到目标的少之又少,当然你请得起私人侦探私人侦探也靠得住那就另当别论。

肖乐是没有那个金钱的,她都是自己乱撞。

只是好在叶修不是大明星,也不会刻意去伪装自己,在好几年的无果之后,肖乐终于是得知对方目前在广州参加荣耀新区项目的测试,她一张机票飞去广州,找到了地,蹲了好些天也不见人,终于忍不住冲进去,抓了个人就问你认识叶修吗?那人推推眼镜说哦,你说叶神啊,他不在,请假了。

肖乐大喜又大惊,忙问,他怎么请假了!生病了吗?

那人也没多想,说就是有些事,听说现在在北京……

北京!!

肖乐眼珠子一转——全明星啊!!

 

于是她就一飞机飞去北京了。

 

她坐在飞机里面想,终于终于终于可以看到他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的奔走和真诚打动上天,肖乐一下飞机刚开机就收到她哥的短信,说好妹妹你知道我见着谁了吗!

肖乐说谁阿,不是叶修别回了。

她哥直接打过来,当然是你家叶神啊!!!

 

是这样的,肖乐她哥做餐饮的,连锁的那种,各地都有,她哥主要呆在北京这边,店里偶尔也会去。

那天晚上他正好找经理有些事,在收银台聊着,转身见到服务生领着大群人往包房走,都挺年轻的小伙小姑娘,他本来没在意呢,余光撇着一个人跟在队伍尾巴走,身边还有一个挺帅的小伙和他说着话。

愣了几秒之后他内心大叫,卧槽,这不是叶神吗!!

 

肖乐跟着她哥一起在电话里尖叫,她哥说,他们回去是我帮着叫的车,特别注意了地址,是这边挺有名的温泉酒店。

她看着发过来的地址,对着电话大喊哥我爱你呀!!马上拦的去了!

 

然后……她花了三百多的士费。

 

四周空旷,只有山林石头和土壤,她打开手机地图定位,还有五百米。

 

翻个白眼,肖乐认命,继续走。

不过一想到能见到叶修了,又觉得每一步都轻快无比。

 

温泉酒店没有门,也没有招牌,倒是有许多猫,她晃悠一阵,决定装作迷路的人,小心翼翼地往里走……

 

“你……”

 

肖乐吓一跳,赶紧转身,面前是一个小姑娘,看着像个学生,肖乐抓抓脑袋干笑还没来得及说自己迷路呢,那姑娘一笑说:“你是之前报名的吧,来我带你去见许总。”

肖乐一脑门的问号,但也没拒绝,跟着她进去了。

 

这温泉酒店真不是一般漂亮,有山有水的,她被带到一间别院,那姑娘叫了声“许总”。

只见院子里蹲着个人,喂着猫呢,背上还挂了几只,肖乐忍不住想笑。

“小琴?快快,来帮我把背上这几只拿走……我腰酸……”

那姑娘就笑着跑过去,抱下了猫咪。

许总松了口气,站起来,他穿着浅米色的浴衣,左耳耳钉的钻石被偏来的光,衬得闪闪发光。

肖乐脸红了下,心想好帅啊!

小琴说:“它们怎么又挂你身上啦。”

他摸着后脑捶着腰:“我也想知道。”

小琴笑得没心没肺:“我看,猫也是看脸的,不然它们怎么不扒屋里那几个呀!”

那人摇摇头,这才见到肖乐:“你是……”

肖乐被对方这么一看,啥话都不会说了,准备了一肚子的谎话一句都接不上来,小琴说她是报名来战队的吧。

肖乐觉得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说:“不、不是这样的。”

小琴咦了声,瞪大眼睛。

肖乐不好意思地说:“我、我迷路了……”

那人笑了,侧头看了眼外面的山,肖乐站着更别扭了,但那人也没戳穿她,也不多说,却带她进了屋。

“天色也不早了,今天就住下吧,明天再说。”

肖乐忙点头,小声说:“谢谢……”

小琴有些生气,她带着肖乐去房间,说:“你一开始怎么不告诉我呀……”

肖乐小声说:“我怕你赶我走……”

小琴看她挺可怜的,便算了:“你先休息休息,一会儿吃饭了我叫你啊。”

肖乐忙应着好,然后小琴一转身出门就翻窗户溜出去了。

 

这酒店特别大,她绕了半天,路上碰到几个人都一脸奇怪地打量她,她也不在意,一心只想找叶修。

她想,这多年了,叶修是胖了还是瘦了,见面了要说什么才好呢!说我是你的粉丝我一直喜欢你会不会太俗套了?还是直接扑倒比较好??

她越想越兴奋,嘴角藏不住笑,眼前突然一片枯叶滑过半空,她的视线被带着,转到一旁,落在前面一人的背影上。

 

她瞪大了眼,停下了脚步。

 

空气里有点点烟草的味道,她觉得眼里却全是他的眼和带着一溜儿翘的发梢。

 

叶修。

 

是叶修啊。

 

肖乐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她想,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嘛。

 

我也,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她往前走了一步。

 

一只手伸出,摘开叶修叼着的烟,灰屑飞开。

 

浅米色的衣摆下是露出一点儿的白皙胸膛,肖乐呼吸一滞。

 

他轻俯下身亲了亲叶修的嘴角,顺手灭了烟,两人的薄唇相贴,仿佛簇拥着的花儿碰撞到了,擦出甜美的香味。

 

并不是多带了情欲的吻,只是打招呼一样,可却亲昵,是一种习以为常。

 

他稍微离开了些,用戏谑的口气说,叶神,说好一天就两根呢,被我抓到了吧。

叶修笑了笑,手抚上他的后颈,没用什么力气将人往自己这边带了些。

 

又是一吻。

 

冬天的空气是凉的,吸进肺里更是直接凉了心。

 

……

 

叶蓝过了一阵才察觉到后面躲着人,蓝河起身,见到是肖乐,刚想说什么,却发现对方在小声抽泣。

蓝河想了想,猜到其中的可能性,放柔了声音问:“……你是来找叶修的?你喜欢他?”

叶修转过头,正好肖乐也抬了头,两人都是惊呆的表情盯着蓝河。

肖乐:“……你、你怎么知道!”

叶修:“蓝啊……什么情况这是?”

蓝河仰天,心想人家女粉丝不远千里来见你却不幸看到我们在发狗粮……我这样解释可以吗……

 

不过关于如何安抚受伤的人,蓝河还是很有经验,马上吩咐吃饭!转头对叶修一个笑容。

蓝河眼里:快来帮忙。

叶修无辜:小蓝你要看着我出卖色相吗!

蓝河:愣啥呢!

叶修:好吧好吧。

肖乐内心:啊啊啊啊你们两个!!眉来眼去够了啊!!!

 

饭桌上,肖乐努力吃着鸡腿,也不说话,蓝河跟叶修使眼色,叶修开始装看不懂,蓝河无奈,只好跟人姑娘说:“刚刚那个啊……”

“怎么,你要说你们是不小心擦到的?”肖乐咽了鸡腿问。

蓝河是有点想这么说,肖乐又是一口鸡腿咬下去。

“你们在一起就在一起呗,干嘛不敢承认啊,怎么你对我家叶修只是随便玩玩?”

蓝河哑然,肖乐吸吸鼻子。

“我嘛,就一小粉丝,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奢求,我反正一直也都是默默喜欢,而且他喜欢谁想跟谁在一起我也管不着,我心里清楚,就是有点难过,自己哭一会儿就好了,反正你……还蛮帅的,也不亏但是——”肖乐说了一大啪啦,用鸡腿指着蓝河,“如果你敢惹我家叶修不开心,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

蓝河:“……”

叶修揉揉蓝河的脑袋,给肖乐又夹了一根鸡腿。

 

“谢谢你支持我,以后也要继续支持哦。”

肖乐一愣,她对别的事情没啥敏感,但对叶修就不一样,她很快察觉到叶修话里意思。

“叶叶叶叶叶叶叶神您是要复出?!”

“也不是,就……明年世界赛,我来带队。”

叶修话音刚落,肖乐刷地站起来,掏出手机一个群聊发出去。

 

“小的们!!重大爆炸史诗级消息啊!!!”

 

“咱们叶神!!!!要出山带队欺负外国人啦!!!!”

 

她开的外放,这一嗓子喊得那叫一个气震山河,然后半秒沉默过后,手机一阵嘈杂——

 

“乐老大!你说的真的吗!!”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叶sama要复出了?!还是世界赛?!”

 

“我的天啊我刚睡了一觉,我这是还在做梦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诸位,我先叫为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蓝二人:“……”

 

肖乐清清嗓子:“都静一静静一静,让我们叶神来说说话。”

 

群里瞬间惊了,有人开始打字,说什么?!叶神在?!卧槽肖乐姐,你踩到狗屎了吧,叶神都能碰到?!

 

叶修接了肖乐的手机,呃了声,手机突然又是一阵沸腾!

 

“啊啊啊是他是他!!我听到了!!”

 

“我也听到了!!!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我的叶神,哼一声都这么有魅力!!!!”

 

“你哪里来的走开,抱走我家叶神!!”

 

“滚滚滚,叶神正在我枕边儿呢!!”

 

叶修:“……”

 

叶修:“能让我说句话吗?”

 

群里又瞬间安静了。

 

终于可以说话的叶修,拿着手机挪了下屁股,开口:“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他顿了下,顺势拿开了点手机,好在这次没有炸了,只是可以听到一些诡异的嘤嘤嘤的声音,蓝河一边听着,想那些粉丝忍着也挺不容易的。

 

叶修:“很感谢大伙这么多年还一直记得我啊,这个事情是这样的,明年的世界赛,我会作为领队带队出征,不过目前还在进行队员的筹备工作,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那啥,明年的世界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次,群里没有人喊了,叶修低头看眼手机,屏幕上居然已经密密麻麻刷满了各种加油,助威,叶神出马所向披靡之类的话。

蓝河有些感动,偷看叶修,他虽然面上没啥,不过蓝河知道他心底肯定也是很高兴的。

 

过了这么久,却还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

 

叶修笑了笑,说:“谢谢你们啊。”

 

肖乐拿回手机,蓝河跟她说:“谢谢啊。”

肖乐很嘚瑟:“这算什么啊,你别忘了,我们可是叶修的粉丝。”

 

这话,可真是厉害啊。

 

蓝河笑起来,肖乐让他笑,也不生气,她盘腿坐下对叶修说:“叶神,这些朋友都跟我一样,多是从第一第二赛季就是您的死忠了,所以我现在,有一个恳求。”

叶修看着她,肖乐深吸一口气,道:“国家队的粉丝后援会,可以交给我们来打理吗?”

叶修和蓝河相视一眼,蓝河点点头,叶修便道:“好。”

肖乐耶了声,比了个小拳拳,更兴奋了。

她说:“叶神,您刚刚说还在筹备队员吧!您还有什么难处,赞助还是联盟!我们人多,而且发散,人脉广得很!”

叶修刚想说什么,肖乐又道:“您千万——千万别跟我们客气!跟您说啊,我们现在都长大了,三十多了,很多人也已经是各行各业的人物了……”她说着,绕绕头,“当年,您被嘉世打压,被迫退役,一个人在兴欣,当网管睡库房……我们当时都还小,不知道情况的时候什么也做不了,知道了,也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她说着说着,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声音开始有些哽咽。

她说所以,这一次。

 

她眼底,是闪耀星辉,是名为叶修的荣耀。

 

她说着,眼神坚定无比。

 

“——这一次,请务必让我们为您披荆斩棘。”

 

TBC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