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35)

最近工作的事情太繁忙,更新又少又短,抱歉QAQ


Chapter 35

平安夜


十二月二十四。

 

小孩子们不知道从哪里搬出了圣诞树,叶修给放了假,他们就围着圣诞树玩了一天。

蓝河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看到那挂满了彩带灯泡吊饰的树,笑得停不下来。

 

叶修今儿一早就出门了,蓝河起来就没摸到人,有些小情绪,他抱着枕头觉得好寂寞,一个人坐了一阵又开始自我检讨。只是习惯这事情吧,真是好可怕,蓝河当年明明一个人过得也挺好,如今却一秒都无法忍耐。

可是啊,他又想,今天平安夜,平安夜哎,你怎么可以留我一个人。

 

他吩咐人准备大餐,小孩子们欢呼成一片,以朱琴韩震为首的孩子们倒腾完了圣诞树又开始打牌,朱琴叫许总来玩,阿真路过说小丫头,你可千万别叫他。

朱琴不明所以,阿真说,你看过我们家少爷那手没,啧啧啧,一边说一边溜达走,跟个人体弹幕似的。

 

后来天飘起了小雪,挂满了圣诞树,天暗了,蓝河坐立不安,一会说会不会积雪路滑,一会说要不我还是出去看看吧,结果坐一阵站一阵,最后一不小心在众人面前平地摔,一张老脸丢没了,只好自己摸回去坐好。

 

小朋友们看着老板低气压,都不敢闹了,一个个排排坐等待发落的样子,蓝河发了阵呆,在心里数落着叶修怎么还不回,再不回来我就要寂寞地死掉了,一边想不行不行,我还没有日够呢,怎么可以死掉呢!然后拍拍脸,回头一看,小孩子们无比乖巧地望着自己,蓝河忍不住笑,说你们该玩啥玩啥去呗……这时候门口传来稀疏声响,蓝河开了加速似的噌地站起来往外走,一眼就看到正在玄关换鞋的叶修。

 

蓝河两眼一热鼻子一酸,一个飞扑就上去了。

 

叶修换鞋换到一半,他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还好听到了声响不至于被蓝河扑个毫无招架,但还是后倒摔在地上。

 

他身上有雪花的味道,蓝河觉得特别好闻,忍不住蹭到叶修颈项亲起来,叶修本来想放任,但看到前面一双双眼睛,还是决定先起来。

 

蓝河不想松手,就这么挂在叶修身上,叶修哄着好啦好啦,蓝河哼哼唧唧就是不松手。

 

“你干什么去啦……今天可是平安夜哎……”

 

声音真是委屈死了。

 

“去买了点东西。”叶修一边说一边亲亲蓝河头顶的发旋。大概是心情的原因,手法一流的蓝发型师今天没有给自己抓他那个酷帅的发型,头发直直软软地垂在耳边,显得乖巧许多。

 

蓝河歪脑袋看他,叶修示意他看后面的阿真,只见随后进来被他量堵着的阿真,手里提着大包小包,微笑都要崩掉了。

 

蓝河却像没看到的,内心毫无波澜问叶修:“什么东西?”

 

“给孩子们的圣诞礼物。”

 

蓝河愣了下,点点头,又眯起眼睛。

 

“我的呢?”

 

叶修笑起来,他单手搂紧蓝河,低声说:“你跟小孩子们吃个什么醋啊……”

 

“我不管。”

 

大概真是寂寞一天,蓝河现在怎么任性怎么来。

 

哼!怎么着!今天就是要不讲理了!

 

他这样真是可爱死了,叶修忍着笑,单手用力把人腰一搂直接抗上肩,蓝河“哎哟”叫出来,呆了一阵开始乱动。

 

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强抢富家少爷的狗血戏码,小孩们自动捂着双眼一边从指缝偷瞄一边退场。蓝河被叶修丢在沙发,整个压上去亲,蓝河开始还不要不要地装模作样,后来爽起来也就啥都顾不上。

 

只是亲够了,蓝河从叶修怀里钻出来,严肃道:“我的礼物呢?”

叶修笑了下,将被蓝河一直无视的左手伸过来,蓝河选择性眼瞎,现在才注意到,那只手,从进门起就一直拿着一串糖葫芦。

蓝河愣着,有些好笑又有些甜蜜,他挑着眉:“你就拿个糖葫芦打发我啊。”

叶修居然还认真道:“不,这是我的。”然后咬下一颗,送到蓝河嘴里,两人就这么吃起一颗糖葫芦,酸甜酸甜的,红色汁水从蓝河唇边流下来,叶修干脆侧了下脸,舔了。

 

吃完之后叶修说:“我看街上都在买苹果,觉得俗套,你看,糖葫芦,是不是很洋气。”

蓝河红着脸,没脾气了。


TBC

评论(16)
热度(170)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