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36)

Chapter 3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叶修回来了,蓝河就招呼大家出来吃饭,餐厅角落放着个电视,蓝河没关让它这么响着。

等菜的时候,大家拆起了礼物,男孩子们的,无一例外的是高级鼠标键盘或者是游戏机之类,叶修买了很多,随便拿也没问题。女生只有朱琴和肖乐,所以她俩的礼物是单独的。

她们两人一人抱着一个粉色的大盒子,朱琴还好,只是有些哽咽,那边的肖乐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拆开来看,是一人一个MIUMIU的包,款式挺漂亮,蓝河想叶修品味还是蛮好的。

他们一边吃一边聊,蓝河听他们讨论现在的职业圈子,又说到那个傻叉主席,骂了一阵最后感叹一句还是冯主席好。

电视里面播着无聊的偶像剧,看到女主角很是任性又是哭又是闹的,肖乐忍不住问你们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啊,被送了几个白眼。

男生们表示,我们只是喜欢小鸟依人的,这种……还是算了,又不是抖M。

他们拿了遥控器换到电竞频道,正好在播乔一帆的广告,代言的平板电脑,可帅了。

朱琴呀地捂住脸,肖乐嘿嘿嘿凑过去点她的脸,说原来琴琴你喜欢他呀。朱琴摇头,坚定说不,我偶像是黄少天!不过乔队很温柔……也很好的。

肖乐继续嘿嘿嘿,朱琴红着脸再看电视,广告早就播完了,主持人正在跟几个嘉宾聊荣耀聊联盟近期发展情况。

“……说到这个,我倒是有一个消息想给大家伙的剧透一下……”

年纪稍大的嘉宾推了推眼镜,故作神秘道。

主持人浮夸的问:“是什么是什么?”

蓝河吃饱了,放了筷子有点困,他把下巴软软搭在叶修的肩边,轻声说,叶神,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叶修觉得,自从他跟蓝河在一起之后,这孩子仿佛能读心似的,总是把自己看得清清楚楚。

这种感觉很奇妙,而且从来没有过,带着点道不出的甜蜜。

只是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那卖关子的嘉宾已经开口了。

 

“时隔多年,荣耀新区——十五区,终于要开放了!!”

 

这真是个大消息,蓝河想着之前十四区开放还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吧,而十五区之所以隔了这么久,他想跟叶修参与的研发脱不开关系。

电视里的嘉宾说着这次十五区可不一般,绝对会给所有玩家大惊喜,绝对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桌上的小朋友们听到也都跟着叽叽喳喳,他们问起叶修,叶修也只是打太极般地应付,主持人问到开服时间,嘉宾说着还未确定,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回屋里之后蓝河问叶修是不是之前的测试OK了,叶修说是啊,多亏了许老板的赞助。蓝河愣了下,他其实是想说自从他把叶修拐出来之后对方就再也没有回去搞研发了,挺对不起研发组的,没行到这会儿就要开服了。

叶修说这次新区研发很耗钱,所以进度一直推不动,好在之前蓝河说服了他那几个多金的叔叔,这一块终于补上了。

“那什么时候开服呢?”蓝河问。

叶修摇头:“还在商量呢。”

难怪叶修忙了,蓝河叫一个心疼,把叶修扑倒在床,好好伺候起来。

 

第二天蓝河起晚了,他想着圣诞节叶修肯定不会出门了吧,结果一摸旁边居然没人!!

一张小脸顿时鼓成了包子,蓝河愤愤起床,腰还有些酸呢,瞥了时间,九点多。

在走廊碰到了肖乐,肖乐正在聊微信,情绪不好的样子,蓝河跟她打招呼她倒是礼貌地问好。

“对了,”肖乐刚想继续打消息的,想起什么,抬头对蓝河道,“林坤来了,一大清早的,叶神带他去书房说话了。”

蓝河皱了下眉,在心里大骂林坤八百遍,往书房走。

 

说是书房其实就是单独给叶修配的房间,蓝河没敲门,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偷听。

 

“……你真是厉害啊……新区的事情搞得声势浩大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们那个时代早就过去了!现在联盟,我说了算……”

 

“……还有,我看你这里,环境挺不错啊……”

 

“……叶修,你知道,你现在这个叫什么吗?……”

 

“……只要我不签字,你带着这么一群小朋友在这里,你猜媒体会怎么写?……”

 

林坤说到这里的时候,蓝河眉梢挑了一挑,忍不住摇头笑得很是无奈。

 

“……你是聪明人,聪明人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吧……”

 

“……你看,你是自己把这儿散了?还是我帮你?……”

 

蓝河听不下去了,双手插兜站到一边。

 

林坤唱了一整场独角戏,蓝河根本没听到叶修的声音,唱够了出来,也只有他一个人。

林坤抬眼见到蓝河,露出毫不遮掩的嘲讽笑容。

蓝河笑了下,说,林主席,您早啊。

林坤说,叶家媳妇?说着还笑起来,然后送了蓝河三个字,不要脸。

蓝河却像是没听到的,他说哎,林主席,您听说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吗?

林坤抿紧了唇。

蓝河迎着他走上前来,伸出右手在他肩上拍了拍,林坤顿时被拍得一个踉跄,差点摔着。

他有些诧异,蓝河看着根本没使劲……

知道对方在挑事,怒意染上眉头,林坤开口就说你这种人离我远点,被男人上真他妈恶——

话到一半蓝河突然伸手环住他的肩头,林坤顿时绷紧了神经。

蓝河笑起来,说林主席你紧张个啥啊!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说着他顿了顿,又道,林主席,我看啊,凡事都要多给自己一条后路,所谓风水轮流转,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对了,林主席,门口那橙色跑车是您的吗?最近天气不好,您开车可得小心了,尤其是十字路口……

林坤暴怒,一把推开蓝河,大骂你有病?!

蓝河双手兜里一插,背脊笔直挺拔。

他逆着光,脸坠入暗处,显得凌冽又暴戾。

他说,你自己做的什么勾当自己心里清楚,不过你这么蠢,我还是好心提醒你,我能把孙曦拉下来……你也是一样。

林坤听到孙曦,面色大变,指着蓝河你你你了半天,蓝河侧开了脸,轻声说,阿真,送客。

阿真跟着影子似的,也不知道从哪里飘出来,对着林坤倾身道了句请,林坤却不动,他指着蓝河说你个婊子你等着——

话没说完,就被阿真拉出去了。

 

蓝河回过头,看到叶修倚着门沿看着他,蓝河耸耸肩,叶修直起了身子过来亲他眼角。

蓝河说,我早上起来摸到你又不在,超级不开心。

叶修没先到对方一开口说的是这个,无奈地摇摇头。

他说:“你没必要跟他硬着干。”

蓝河不服气,没理叶修,叶修就捏着人下颚把他的脸掰回来,面对面。

“他那种人,就只是说说而已,你何必要争。”

蓝河一副完全不听不进的架势。

“我就是要争,你被人欺负了,我为什么不能争回来!我是你男朋友啊!”

叶修愣了下,心脏被那句“我是你男朋友”击得酥麻一片。

他扶额,说蓝啊……

蓝河说干嘛?口气超凶。

叶修笑出来,捧着蓝河鼓鼓的脸,他说你好可爱啊,你怎么这么可爱!

蓝河:?????

喂!叶修!我可是很认真地在生气哎!!!!

 

TBC

说一点有的没的,因为这个文快也要要进入尾声了嗯……

剧情还有一些,目测还有个大几万字吧,后面基本都是在走剧情了,剧情方面嗯……先提前给大家道歉吧,虐不虐我也不知道,我想着挺虐吧但是我的笔力说不定写不出来_(:з」∠)_然后蓝蓝的OOC……_(:з」∠)_我已经无法阻止自己不OOC了

然后感谢所有在看这个故事的人~~谢谢你们不嫌弃我乱七八糟的剧情和幼稚的文笔QAQ爱蓝蓝爱老叶最爱你们了~~~~

评论(2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