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38)

Chapter 38

世界都是你,每一秒都是你



雨过天晴之后,天空是一片澄澈的蓝。

 

二十六号的中午,来了一群人和叶修谈代言的事情,钱到不是主要,关键是国家队的宣传问题,他们拿了几个案子给叶修,从文具玩具到耳机电脑,从公交地铁站到电视广告……什么都有。

叶修翻着看,说我们现在选手都没有定……那些人就说叶先生这个没问题,您上就行。

叶修哦了声,那些人也不催,说叶先生您可以慢慢考虑,留下了电话,说着以后联系便离开了。

下午叶修照常和小朋友们上课,看他们的训练情况,休息空闲,肖乐过来说之前那个视频已经放在网上了,好几个网站都谈妥了,首页推广没问题,叶修说麻烦你了,肖乐嘿嘿说叶神真是太客气了!

那视频真是做得好,又燃又催泪,没多久,“叶修王者归来”便霸占各大热搜。

晚饭的时间,叶修看到小孩子们围在电脑前看那视频,手还刷着手机,那速度很是厉害。

叶修刚想问你们搞什么呢,韩震突然大喊一句看我怼死你们这些键盘侠!

原来是有人在视频里发弹幕黑叶修,黑当年的国家队,他们看不过眼,也加入了对战。

无数弹幕飞过,自带攻防似的,看得人目不暇接。

叶修摇摇头,肖乐抱着笔电走过来,给叶修看了一条报道,《联盟主席才是最终黑手,数据流分析林坤此人》。

肖乐说许老板动作真是快,这才几个小时,就把林坤干得那些事情全打包发我了,文件视频音频照片,啥都有!叶神您放心,我保证把林坤黑到连他妈都不敢认!

叶修没说话,肖乐见了有些后悔,难不成是提到许老板叶神触景伤情了?肖乐想说些什么叶修突然伸手拍拍她的肩。

 

“好好干,别浪费。”

 

肖乐眨了下眼,叶神刚刚那句话!好帅好带感!!!!她突然觉得许老板跟他家叶神好配!!都是说干就干的真男人哟!!

肖乐很是浮夸地行礼:“包在我身上!”

 

二十八号,叶修收到荣耀研发组的邀请,还是新区测试的事情,他跟家里的孩子们打招呼,把他们暂时交给朱琴来负责,布置了家庭作业,便出发去了总部。

出门之前,肖乐照常来汇报工作,叶修其实对林坤被骂多惨没什么兴趣,但肖乐也不是来说这个事情。

“叶神,您看这个,”她将笔记本的屏幕翻转一面,“您看,有人在网上发起投票,说为了不再出现林这样又败又缺德的人,联盟主席应该采取投票选拔。”

这个观点很快就被广大网民认可,帖子还说,投票资格可以是一张满级荣耀账号卡为一票,最终票数最多的那个人,才是我们心中的联盟主席。

叶修看着看着笑起来,这个帖子,写得很是详细,利弊分析到位,关于投票的方案都拟定了好几个。

字里行间都带着一种熟悉感,叶修忍不住想起好多好多年前的那一份蓝溪阁公会仓库制度。

“……我在想,会不会是……”

肖乐不知道叶修心里想的事情,但多少也能猜到,叶修摇摇头,唇边却是忍不住勾起了笑。

 

“这个事情蓝河有跟你们提过吗?”叶修问道。

肖乐摇头:“没呢,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许老板……”

“那就这样吧,不用管它。”叶修说,准备出门了。

“哎叶神!”肖乐叫住他。

“怎么?”

叶修回身,肖乐就把排行榜展给叶修看,“叶修”二字以压倒性的优势霸占着第一的位置。

肖乐干笑两声。

“要是按照这个趋势,叶神您说不定就是下任联盟主席了呢。”

叶修:“……”

不知为什么,他突然脑补出蓝河嘚瑟的笑容,四处向外国友人卖着安利:嘿朋友你知道么,刚上场的是咱们中国的联盟主席!牛不牛掰!风不风骚!

 

真是很有画面感!

 

……

 

元旦也是在荣耀总部过的,他让朱琴给小朋友们放了假,想去哪里玩都可以,还在群里发了红包。

小朋友们感动死了,就差叫叶修爸爸,叶修说你们玩去吧,隔壁办公室的抱着一大堆报告风风火火冲进来。

叶修看久了觉得头疼,趴在桌上睡了一阵,醒来的时候身上披了毯子,还不知哪里搬来加湿器,咕噜地响。

手边多了一杯茶,梗竖起来了,叶修拿着喝,温茶润喉,很舒服。

 

晚上叶秋打电话问他回不回,叶修想了想说回来吧。拿着外套下楼了。

 

肩边凉凉的,早已习惯有人的触感,巨大的空旷,仿佛心脏的一半被生生剥离。

 

进家门叶修就看到叶秋陪着他妈坐在沙发上嗑瓜子,电视里播着相声小品,叶妈妈抬头看了叶修几眼,问小许呢?叶修抓着脑袋打哈欠说他还有别的工作。

叶妈妈说你不会欺负人家把人给气跑了吧!叶修反驳怎么可能,叶秋在旁边看热闹哈哈哈笑。

叶老也从屋里出来,他见只有叶修一个人,很是不满,一开口就问小许呢?叶修望天,叶老就数落叶修肯定是哪里做的不好!

吃饭的时候叶老也在念着,还想和小许聊聊牌技这下好了!叶秋在旁边一边扒饭一边笑得肩抖,叶修从下面踹他一脚,叶秋被一口呛到。

两个人互损几句,吃过了饭,叶妈妈拉着叶修说你跟小许到底怎么回事啊!叶修说真没啥,我们好得很,叶妈妈又问那他啥时候过来坐坐?叶修说再说吧。

叶妈妈说哪有你这样谈恋爱的啊,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待人家啊?叶修被念到不行,赶紧找机会跑了。

他在院子里碰到蹲在抽烟的叶秋,叶秋回头看他一眼,甩了一根烟过去。

他也问叶修,你们怎么回事?叶修说一言难尽啊,叶秋很是乐意看到他哥不顺,说你看我就知道吧,你肯定管不住他。叶修翻个白眼说你就笑吧,下次你相亲我绝对带小蓝坐你隔壁桌,闪瞎你。

叶秋说你不是吧,有你这样的嘛!真不知道小许你喜欢你哪里?叶修说下次你可以问问他本人。

 

……

 

又是一日清晨,叶修在院子里伸着懒腰,抬起头来的时候看到云散开的蓝色天空。

 

他忍不住伸出了手。

 

天空既然是相连着的,我们是不是也是一样?

 

他想着,轻轻地笑出来。

 

他说,亲爱的,早安。

 

TBC


评论(2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