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44)

chapter 44

变故


自从世界赛的主办地公布后,叶修带小孩的清闲日子便告一段落了。

徐飞来接叶修的时候对方一身低气压,问起旁人才知道今天许老板从国外回来,叶神他酒店和花啥都准备好了。

徐飞听后崩直了背,很是尴尬地对着叶修扯笑容,搓着手想说什么,叶修却也只是摆摆手,跟着徐飞上了去北京的飞机。

 

“那啥啊,叶神,真是不好意思……”徐飞说得小心翼翼。

叶修抱臂侧着脸看窗外的云,整个人缩成团。

见他不语,徐飞又弱弱地叫了声叶神……?

“你说啊,”叶修突然开口,“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

“……”

徐飞心里流泪,脑门顶了四个大字:千古罪人。

 

这一次错开后,叶修就更难碰到蓝河了。

他虽然只是挂名,但各种场合还是得露面,各种人也得见,叶修不喜欢搞这些,可想到蓝河,又觉得也不算什么。

 

蓝河也忙,两人只能在线上短短见一面,有时候甚至都来不及下个本,后来便干脆跑到千波湖看排排坐着看风景。

没人开口说话,随手向湖面丢石头,偶尔也会胡乱放技能。

全息视角的技能美到不行,在湖面上映出倒影仿佛幻境。

蓝河玩的不亦乐乎,叶修就会突然偷袭他,把人推进湖里啊,或是用水泼湿——诸如此类无聊的事情。

小学生一样幼稚。

 

天空经常会炸出系统提示,什么首杀啊破纪录啊,蓝河没兴趣,连看人撕逼的兴致也提不起来,他一转头,吻住后面放空的君莫笑。

果然还是这样比较爽。

 

三月,联盟正式发布世界赛选手的招募赛,而和它一起公布的,则是此次世界赛将正式启用新区新技术来实现。

这一下,整个荣耀大陆都沸腾了。

报名通道开通的当天,人数便突破了五位数,论坛里更是热闹得不行。

毕竟嘛,新技术便是新机会,大家的起点,其实都是一样的。

 

蓝河背着叶修偷报了名,还很顺利进了前五十,可惜遇到一个特别厉害的术士——对了,这次为了公平,不但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匿名,还都要求使用官方提供的账号,便也不存在装备等差异,纯粹靠实力。

那个术士用很是猥琐的方式把蓝河活活卡死,赢了比赛还很语重心长地对蓝河说孩子,你还是太年轻了啊哈哈哈。

蓝河嘴角抽,心里已经猜到对方是谁,便礼貌道,嗯,前辈要加油啊。

他退下赛场,看其他人的比赛,想着大家都要加油啊。

 

匆匆忙忙又一个月过去了,选拔赛结束,选手也已经敲定,只是还尚未公布,蓝河很想知道选手名单,叶修却一直跟他卖关子不肯说。

“其实,很快就会知道了。”见蓝河有些小情绪,叶修赶紧哄。

蓝河对着屏幕哼着,有点不想回,那边叶修又发了一条消息。

“下周会举办一场友谊赛,和英国国家队。”

蓝河眼睛亮了亮。

“也算是场馆的测试,毕竟都是第一次搞比赛……”

“你会上场吗?”

叶修敲着键盘的手顿了顿,他勾着唇角,将刚打的关于友谊赛的事项的话删掉。

“我就不上了,友谊赛,别给人外国友人留下阴影了。”

“哈哈哈。”

“我给你准备了家属席。”

“好。”

“酒店也定好了。”

蓝河对着屏幕笑得两眼弯弯,整个人看起来很傻很萌。

他刚想回句话,那边又是条消息弹出来。

 

“我很想你。”

 

表上的分针走了一格,正好是十二点,敞开的窗户刮了一阵风,窗帘被吹地翻飞。

 

蓝河笑着,慢慢地敲字。

 

“我也是,我也很想你。”

 

他想,今天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天。

 

……

 

友谊赛的当天,从一早就开始下雨,乔一帆被豆大的雨水砸在窗沿的声音惊醒,从邱非怀里撑起来,对方也没睡了,在玩手机。

邱非笑了下,问他早餐想吃什么,乔一帆想起他们昨天晚上还吵了一架,可到底是为什么事情来着,也想不起了。

大概是一些非常琐碎的事情。

乔一帆说出去看看吧,时间够不够?邱非说还早呢,说完顺手就捏了下对方的脸颊,乔一帆躲了下,可还是被捏到了。

见对方很不满地瞅着自己,邱非有些好笑,难得我们两个人出来,不用带队,你干嘛这么紧张。

乔一帆侧开脸,不看他,邱非就凑过去一些,咬他耳朵,他压着嗓子说,而且我也没有做什么啊……乔一帆吓了一跳,推开他,赶紧下床逃进了浴室。

邱非看着紧闭的门,摇摇头,过了阵才去敲门。

 

好不容易把人哄出来,乔一帆还是一路不愿意说话,邱非没办法,他一直都没办法,他们两人,从他表白起就一直这样,磕磕碰碰的,不愿退让的,随便什么都能吵起来。

在乔一帆的心里,没有什么比得上战队,自己永远只能往后排。

任何会影响兴欣的都是不对的。

所以爱意不可以说,在外面不可以站得太近,秀恩爱什么的,想都别想。

 

雨一点没有小的趋势,打在两人白伞上,顺势滑落,天是灰蒙色的,雨混了风,彻骨的冷。

还太早了,街面上没有什么店铺开门,乔一帆转身过来问邱非要不要走巷子里看看?邱非说你终于理我了啊。

乔一帆吸着气,视线移开,他小声说我没有不理你。

邱非追上来,你刚刚说什么?

乔一帆闭上了嘴,不再开口。邱非还想说什么,眼前却突然被几道阴影遮住,两人抬头看去。

细长的巷子里,站着几个人,穿得一看就不是善类,也没有打伞,其中一个人捏了捏拳,骨节嘎吱响。

邱非明显觉得不对,一把拉住乔一帆就想走,却见一人将嚼着的口香糖吐在地上然后二话不说,抡起了拳就向他们冲来——!!


TBC

终于写到这里了………………真的非常非常忐忑………………


评论(10)
热度(118)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