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49)

本章画风十分清奇(

尝试了一些新写法,非常放飞自己(

中间的部分很努力的中二了,真的很中二(

慎入_(:з」∠)_



chapter 49

追求蓝河的注意事项



 

有热心的匿名网友(也可能是关系者)指出,如果有一天,你喜欢小号蓝河大号蓝桥春雪本名许博远,一位人好脸好啥都好的中国优质青年,并有追求之意,那么,请你务必请熟读以下三点。

 

第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因为百分之百会被拒。

 

第二,要有置生死于度外的气魄。

 

因为你也许会在被拒之后,身心产生严重创伤,比如会无时无刻听到耳边传来垃圾话的幻觉,更有甚者则染上了爱吃狗粮的劣习。

 

第三。

 

如果以上两点你都表示没有问题,那么恭喜,你已经成功踏入“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区域。

 

第三,朋友,你听说过叶修吗?

 

 

————————————————————————

 

 

我是山口特帅,荣耀世界赛日本国家队队员,职业剑客,今天是我来到中国的第一天,

今天,我恋爱了。

不,这不是恋爱,是我甘心坠入的爱河、深渊、永远。

我听他们叫他蓝河,又有人叫他许老板,不过名字什么的,都不重要。

因为……我更想叫他,小、猫、咪。

他是那样的可爱,他的眼睛,一定是迄今为止我所见到的,最美丽的。

我想,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此刻的相遇更珍贵。

 

我是山口特帅,荣耀世界赛日本国家队队员,职业剑客,今天是我来到中国的第二天。

今天,我装作不小心的样子,小心翼翼地靠近我的小猫咪,我向他询问休息区的位置,他很热心地告诉了我。

我发现,他的脸上有小小的可爱的酒窝,在他笑起来的时候。

一路上,我们聊了许多,关于荣耀的事情,关于好吃的东西的事情,还有,关于我的事情。

可我,还是失去了他。

我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笑着说,有。

我失恋了。那一瞬间我意识到。

如果,如果日本队拿到冠军的话……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那时候的我这样问他。

回答我的,是他脸上的笑容,那是绝对的自信,绝不夸张。

他说——

 

中国队必胜。

 

很不服气的我,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登录了荣耀的中国服务器,我觉得,是时候让他们看看我的厉害,是时候让我小猫咪知道我的决心——

 

然后那一夜,我终于知道,所谓“绝望”,原来是真的存在着的。

 

——————————————————————————

 

还忙着呢,蓝河就接到了工作人员说有外国人投诉。

蓝河很是不理解,什么鬼?投诉?投诉马桶没有蹲坑间多吗?

工作人员忙解释说,好像是有一位日本选手,在国服上玩,然后被嗯……虐了,就打电话来投诉对方开挂……

蓝河听着就觉得牙疼,他问那个日本选手叫啥?

呃,山口特帅。

蓝河摸摸腮帮子,说行吧我知道了,我去解决。说着就转个弯上了电梯,直奔某人的房间。

他推门进去,犯罪嫌疑人就坐在案发现场,临危不乱、泰然自若,怎一个稳字了得。

走近了看,只见叶修一边杀人还能一边用手机百度翻译垃圾话,两个麦克风对得特别准。

蓝河听到百度用机械女声读出那堆不知什么鬼的日语垃圾话,眼看就要暴走,然而为了夫妻之间的和睦,他在默念了三百遍“叶神很帅”五百遍“我爱叶神”后……吸气吐气,在叶修旁边坐下了,并问道,累不累,我冰了西瓜,帮你拿过来。

叶修鼠标一滑,蓝河看到无敌最俊朗,一骑士,硬是把人职业级的剑客虐得哭爹喊娘,一会儿怀疑开挂,一会儿吵着要回家。

蓝河看不下去,起来抱了半个冰西瓜回来。

叶修眼都不离屏幕的,嘴倒是先张开了,蓝河哼了哼,舀了一勺喂给他。

蓝河问,你怎么用这个号啊。

叶修,这个帅。

蓝河笑死了,又塞一勺西瓜进他嘴里,那边的日本剑客也不知道什么耳朵,硬是听出来叶修在吃东西,开始咆哮。

蓝河来了,叶修就不用百度了,问这人刚刚说啥?

蓝河,哦,他说你虐狗。

叶修,哦,那不用理他。

蓝河,不用翻译?

叶修,你随意。

蓝河就乐呵呵凑到耳麦边儿,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日语,然后那边一阵安静后,日本小哥才来了一句,蓝?

其实他说的是不是这个字蓝河也不确定,没听太清,就看到屏幕刷拉又哗啦,叶修键盘几个连敲,日本武士就被杀了。

蓝河很是同情他,然后亲亲叶修的嘴角说别玩了歇一会儿,我帮你揉揉手。

留山口特帅一个人躲复活点一直胆战心惊到开幕式之前。

 

……

 

晚八点整,观众们陆陆续续就坐,随着渐暗的灯光,开幕式拉开了序幕。

蓝河和叶修坐在选手专用的观看区域,旁边坐了一溜的选手带家属。

接着,一片蓝色从脚底浮出,带着波浪,吹起涟漪,逐渐升高,直到漫过了头顶,漫上整片会场。

蓝河不禁抓紧了叶修的手,开幕式的具体操作他没管,他就在费用那边签了个字。

他可从来不知道开幕式要玩水下play!还是裸眼4D!!

然而他还来不及感叹,突地一个漩涡在会场中心出现,不断变大,带着巨大的水流,几乎快要将观众们卷入——!!

 

轰!!!

 

漩涡爆炸,水花溅到了脸上,等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目的,是鲜红的五星国旗,斜插入地,随风摇曳。

 

在它旁边,屹立着的,是以君莫笑为中心,十二名国家级账号。

 

众人皆是,屏住了呼吸。

 

在一片寂静中,他们一挥手,便是滔天巨浪,一出招,便是地动山摇。

 

整个会场都在颤抖,所有的感官都太过于真实,仿佛下一刻,连这会场都要坍塌。

 

蓝河听到,身后不远处,有外国队员在叫着——Unbelievable!他便忍不住想,这钱,花得值。

 

中国队展示完毕后,会场又是一黑,几秒之后,天空落下一朵小小的花,晶莹剔透,它落在了观众席里,一位小姑娘的腿上,紧接着,红色,暗色的红色霸占了整个会场!!音乐带着极强的急促感,带着危险,带着龙,降临。

 

巨龙,盘旋在上空,它抓走了小姑娘,喷着紫蓝色的火焰,愤怒。

 

也是同一时间,潜伏在会场各个角落的,各国的勇士们,一齐站了起来。

 

尖叫达到了顶峰。

 

一时间,无数的技能、勇士们的英姿、观众们的热情,所有一切都汇聚在了一起。

 

火焰、冰风、暴雨、海啸。

 

连眨眼的时间都舍不得!!

 

荣耀!!!!

 

十万人的欢呼。

 

荣耀!!!!

 

君莫笑立于中央,高举右手。

 

它用叶修的笑容叶修的声音说着:

 

“准备好了吗?”

 

TBC

评论(18)
热度(158)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