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来自世界第一蓝吹的硬广 (1 END)

一颗简单的糖

山小甜的目录


来自世界第一蓝吹的硬广


“我赌五毛就是这把了。”

 

“虽然我很爱我们蓝团长,但是为了正义,还是希望他现在能摔一跤。”

 

“……前面的好巧我也……”

 

“我我我我也是!”

 

“你们这些立场不坚定的人!说好的抱紧蓝团一辈子不离不弃呢!!说叛变就叛变,蓝团都要哭了!”

 

“想看蓝团哭!!”

 

“想听蓝团嘤嘤嘤!!”

 

“想蓝团抱紧他男朋友嘤嘤嘤。”

 

“你们的心都好脏啊!都没有考虑过蓝团的心情吗!”

 

“不,前面的小可爱你错了,你看这操作,我们蓝团手一向多稳啊,这种地方平时会磕脑袋吗?会吗??”

 

“突然嗅到一场阴谋。”

 

“突然嗅到一阵酸臭味。”

 

“朋友们,为什么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幅画面……”

 

“前面你是说,蓝团坐在他男朋友身上,两人酱又酿(¬、¬)然后用力过猛蓝团就手一抖,然后就磕脑袋……吗?”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蓝河:“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车前子:“老蓝,你怎么喘上了。”

 

蓝河:“谁喘了!!!”

 

夜度寒潭:“你啊。”

 

弹幕飞满了屏。

 

“蓝蓝,我们懂的,一边哔哔一边打游戏是很辛苦的。”

 

“嗯嗯,所以输掉也没关系的。”

 

“输吧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目的是不是太明确?”

 

蓝河敲键盘手指不停,心累身累。

 

玛德,一边哔哔一边打游戏是什么鬼?!哔哔是什么鬼?!

 

老子不发威!都当我好欺负啊!!!

 

于是他卯足了力气,几个潇洒走位超过车前子和夜度寒潭,眼看就要到终点了……

 

夜度寒潭:“对了,老蓝,正面侧面背面,你们一般觉得哪个姿势比较爽?”

 

屏幕里,蓝河的小蓝人一个脚滑,掉进了岩浆。

 

伴随一声:“夜!度!寒!潭!”以及无数弹幕发来的贺电还有满屏幕的66666和哈哈哈哈哈,蓝河的小人终于是跪了。

 

夜度寒潭:“老蓝,愿赌服输。”

 

蓝河:“不,我不服。”

 

车前子:“所以,那种姿势比较爽呢?”

 

弹幕都疯了,摇着大旗歌颂夜度寒潭和车前子两位勇士威武。

 

“老夜老车666666!”

 

“求蓝团老公照片!!”

 

“求蓝团喜欢的姿势!!”

 

“求蓝团现场喂狗粮!!!”

 

蓝河看着那些弹幕,真是要被气笑了。

 

蓝河:“行吧,等下啊,我叫他过来。”

 

传来椅子被拉开还有脚步声,蓝河应该是走开了,弹幕就有人问:“老车老夜,你们知道蓝蓝他男朋友是谁吗?”

 

夜度寒潭:“知道啊。”

 

弹幕激动了。

 

“谁谁谁谁?”

 

“我只想知道帅不帅!!!”

 

“你们这些颜狗!眼里只有脸!这种事情当然应该先问那人对我们蓝团好不好呀,够不够温柔体贴够不够大啊!”

 

“等等我怎么觉得混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在里面?”

 

“污污污污污污!”

 

车前子大笑:“想知道啊!”

 

弹幕:“想!!!”

 

夜度寒潭:“不告诉你们!”

 

弹幕:“滚!拉黑!一生黑!!”

 

又有弹幕说。

 

“还好蓝蓝输掉了,不然老夜老车这要怎么办?话说你们两个单身狗,跑来凑啥热闹?”

 

夜度寒潭怒了:“哎!我跟老车这么辛辛苦苦赢了老蓝,我们容易嘛!不送礼物就算啦,你以为我们想来啊!老蓝那操作放普通玩家里有几个能赢他啊!我们好辛苦的知道吗!而且啊!没有恋人是我们想的嘛!我们也很委屈啊!”

 

车前子:“就是啊,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的小心思,你们就是想看老蓝他男朋友!”

 

无视233333飘过。

 

车前子:“别刷了,越看越难过,各位金主赏个礼物呗。”

 

弹幕很坚定:“不报蓝蓝老公名字就没有礼物!”

 

夜度寒潭:“嘿!你们简直……”

 

“要礼物就报名字!”

 

“要礼物就报名字!”

 

“要礼物就报名字!”

 

……

 

事情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荣耀开发了一款横版2D小游戏,因为画风可爱,难度巨大而备受好评,吸引了一大批喜欢2D横版的玩家。

 

蓝河作为蓝溪阁颜值担当,被挖出来推到前线,开了直播,来帮蓝溪阁打广告。

 

从他开直播的那天起,蓝溪阁的入会人数,不分性别,涨了好几倍,而蓝河自己也因此得到一笔不小的日常收入。

 

他便和春易老商量,每天晚上固定一个半小时直播,而线上的老朋友也偶尔会来他的直播间做客。

 

那天也不知道是谁说漏了嘴,提到蓝河他男朋友,说那可是高手中的高手,说出名字吓死你们。

 

蓝河整个人都不好了,角落里的小脸红得可以煎鸡蛋。

 

他说:“我没有男朋友!你们不要瞎说!”

 

在场的熟人都发出:“诶……”的声音。

 

蓝河:“真的没……啊!”

 

那一声啊,惊得整个直播间都快卡了。

 

镜头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蓝河刚刚躲了一下,好像要人在掐他的要,蓝河声线都变了。

 

“等、等下!你等下别闹!我直播呢!”

 

我的妈。

 

你们知道什么叫软糯,什么叫诱惑?

 

那人离耳麦远,听不见声音,只听听见蓝河凶他。

 

可那也不算凶啊,就是一只猫,一边不让摸一边哼哼唧唧问你怎么还不摸。

 

这时!一只手碰到蓝河的脸,可惜当时当家都沉浸在震惊中,没人想到录下来,据在场的观众描述。

 

那手,特别好看。

 

对!没啥特别!就特别好看!

 

下一瞬间,蓝河眼疾手快拍掉了摄像头,直播室里一阵哐啷声响后,一声细微的呃,传入众人耳机内。

 

吸气的声音,吞咽的声音,还有蓝河挣扎的声音。

 

大概是,持续了十来秒,蓝河的声音才断断续续传过来。

 

这个时候直播室已经非常卡了,蓝河说:“呃……我错了,我是有男朋友的。”

可以说是非常自暴自弃了。

 

弹幕刷满了求露脸,蓝河扶正了摄像头:“还是不要露脸了。”

 

弹幕又说:“那就听听声音!”

 

另一个弹幕:“露手也是可以的!”

 

这时有弹幕提议:“不如来一次竞赛吧!输掉的,就让恋人来为自己的游戏配音解说如何。”

 

于是夜度寒潭和车前子就被叫来,背着数万观众的愿望,一定要让蓝团输掉。

 

没有很久蓝河就回来了,他事先把摄像机关了,弹幕一片哀嚎,蓝河拉开板凳说:“好啦好啦。”

 

“好了?”

声音很轻,却并不妨碍直播间里一堆声控炸成烟花。

 

“好了。”

这个是蓝河的声音,和平时直播说话感觉完全不一样。

 

一句话形容,那就是饱含爱意。

 

顿了顿,男人磁性又带着些慵懒的声音透过耳麦传了过来。

 

“大家好啊,我就是蓝河他男朋友。”

 

哎哟我的妈!

 

这声音真是!好!听!到!爆!炸!

 

整个弹幕像是欢呼一样,刷着“苏苏苏苏苏”、“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等等,同志们,你们不觉得有点耳熟?”

 

然而此弹幕,却淹没了声控们的大部队中。

 

“行了,我们来看看啊,”男朋友又说话了,他似乎在找游戏,“你们想看蓝河玩什么?”

 

弹幕:

 

“想看你玩蓝蓝。”

 

“前面的别这样!好好说话好好做人不好吗!我选择花町物语。”

 

“哈哈哈哈哈!”

 

“2333333!”

 

“说花町物语的那个,活着不好吗?然而我也想……”

 

男朋友发话了:“你们这样不好,我家小蓝可是很单纯的男孩子,你们再乱说带坏他,我不让他跟你们玩了。”

 

弹幕开始哀嚎:

 

“我们错啦!求嫂子网开一面!”

 

“其实蓝蓝不跟我们玩不要紧,我们就想你们互玩,我们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

 

男朋友:“咳咳。就玩这个吧,你还没通过吧。”

 

蓝河:“嗯,一共十层,玩到第七层。”

 

他们说的是荣耀推出的2D横版游戏。

 

蓝河:“我坐这边玩?”

 

男朋友:“嗯。”

 

弹幕:“坐身上吧。”

 

男朋友:“要不就坐身上?”

 

蓝河:“No!”

 

男朋友:“反正他们也看不见。”

 

弹幕:“可以的!蓝嫂可以的啊!!!”

 

蓝河:“……呃。”

 

然后是稀稀疏疏的声音。

 

观众们此时此刻,听着声看不到,所有画面全靠脑补,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对着黑屏一脸傻笑。

 

好可怜哟!

 

男朋友:“你别动,撞到我了。”

 

蓝河:“……你好烦啊!那我去旁边。”

 

男朋友:“哎,你这人怎么……好啦,别动。”

 

弹幕正在躁动:

 

“朋友们,你们真的不觉得蓝嫂的声音听着耳熟。”

 

“前面的别说话,其实我也……”

 

“我……我……也觉得……”

 

“难道是那个……”

 

“不不不不不可能吧。”

 

“看来我们想的是一样的。”

 

“发抖。”

 

“知道真相的我瑟瑟发抖。”

 

直播房间里,荣耀2D游戏被打开,小人顺利进入,正在读档。

 

蓝河:“你玩过没?”

 

男朋友:“没。”

 

蓝河:“等下试试?”

 

男朋友:“行啊。”

 

读档完毕,地图一开始就是极其复杂的闪避,无数火球毫无预兆地飞扑而来。

 

蓝河:“啊!呀!我的妈!”

 

男朋友:“……”

 

男朋友:“要不你把麦关上?”

 

蓝河:“呃……”

 

蓝河关了耳麦,现在直播室只有男朋友和蓝河敲键盘的声音。

 

可爱的小人在蓝河的操作下顺利跳过了开始的火球攻击,向前前进。

 

男朋友:“我们刚刚看到,蓝河选手的操作非常流畅,就是有点吵。”

 

远远听到蓝河凶了句:“你才吵!”

 

男朋友:“嗯嗯。”

 

突然三排刀阵飞刺而来,蓝河一点也不虚,那个闪避帅极了,毫发无伤。

 

男朋友:“漂亮,这个地方相当有难度,一般的选手都是没有这个意识的,不先死几次不行的。”

 

弹幕: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有的。”

 

“恋爱的酸臭味。”

 

“狗粮的味道。”

 

男朋友:“你们这样不好啊。看我家小蓝多淡定。”

 

屏幕突然分裂,忽明忽暗的,隐隐约约好像还有一只手在追蓝河的小人。

 

蓝河:“啊啊啊啊啊啊啊走开啊!跟老子滚啊啊啊!!杀杀杀!!!!”

 

男朋友:“……”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嫂你的脸疼不疼?”

 

“蓝蓝;看我实力坑老公!”

 

“可是很萌啊!泥们难道都不觉得蓝蓝刚刚特别萌吗!”

 

男朋友:“萌也是我的。”

 

弹幕:

 

“我去,官方盖章了。”

 

“蓝嫂刚刚那句好S好攻好棒。”

 

“蓝嫂我不要蓝蓝,我爬你的床行不。”

 

男朋友:“不可以。”

 

蓝河:“啊啊啊啊啊啊啊头头头掉下来啦!!!!!”

 

男朋友:“大家看啊,这个战术非常厉害,俗称输出全靠吼。”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你再笑!!”

 

男朋友:“我在旁边呢,你怕啥。”

 

蓝河:“我没怕!”

 

突然小人掉进一口井中,屏幕一闪,蓝河只觉得眼睛一热,被一双温暖的手给盖住了。

 

蓝河:“……怎么了?”

 

男朋友:“没事。”

 

他的手拿开了,蓝河没看到刚发生了啥,但弹幕很热心的告诉他了。

 

“我擦擦擦擦擦!!!!!”

 

“怎么没有人说过第七层这么恐怖?!”

 

“妈妈妈妈妈妈!!!!刚刚的无头女尸好可怕啊!!!”

 

“求蓝嫂安慰!!!”

 

男朋友:“忙。”

 

“弹幕的心碎了!!!!”

 

“刚刚蓝蓝好淡定啊。”

 

蓝河脸红了下,男朋友笑了笑。

那声音带着点轻挑,非常好听。

 

“他没看到,我刚刚遮了他眼睛。”

 

弹幕沉默半秒……

 

“好大一口狗粮。”

 

“我有点撑了,你们还要继续?”

 

“不撑的!还可以干八碗!!”

 

“被种草男朋友怎么办?”

 

“想要蓝蓝同款男友。”

 

男朋友:“天上天下,独此一款,唯蓝独享。”

 

弹幕:“我的妈嘞。”

 

蓝河突然说:“你不要靠着。”

 

男朋友:“怎么?”

 

蓝河:“背后空空的。”

 

男朋友:“哦……这样呢?”

 

蓝河:“嗯。”

 

“啊!”蓝河,“手拿开!痒!”

 

男朋友:“可是我不方便呀。”

 

蓝河:“……那你别乱动。”

 

弹幕:“为什么我突然变成了粉色??”

 

后面蓝河就冷静了许多,操作也顺了很多。

 

男朋友:“我们看啊,这地方小蓝处理得非常好,一般人大概就要上去,他却选择在下面等待半秒。”

 

男朋友:“刚刚的跳跃非常完美,掌握的就是一个时机,当然前提,你们得有我家小蓝的手速。”

 

小人突然磕到脑袋,挂掉了。

 

弹幕:“蓝嫂继续吹。”

 

男朋友很稳:“这个叫战术知道吗。”

 

弹幕:“哦哦哦,啥战术。”

 

男朋友:“当然是勾引术。”

 

弹幕:“哈??勾引啥?!”

 

男朋友:“勾引我啊。”

 

弹幕:

 

“……”

 

“服。”

 

“蓝嫂66666。”

 

“蓝嫂蓝嫂,正面侧面背面你们哪个姿势用的比较多?”

 

男朋友:“呵呵。”

 

某处,蓝河看不到的QQ群里,疯了一群人。

 

“我觉得那就是叶神。”

 

“绝对就是!不是我现在就回去写作业!”

 

“其实,我刚刚比对了声线……”

 

“我去,给大佬跪了。”

 

“科学拯救世界。”

 

“然后呢?”

 

“100%叶神啊!!波纹一毛一样!!”

 

“啊,我死了,有事烧纸。”

 

“我也……”

 

“啊啊啊啊直播直播直播!你们快看!”

 

 

男朋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男朋友:“希望大家多来直播间里玩。”

 

弹幕:

 

“蓝嫂不要走!!╥﹏╥”

 

“蓝嫂再喂一口狗粮!!【抓紧不放.JPG】”

 

男朋友:“你们多多支持蓝河我就会来啦。”

 

弹幕:“好好好好好好好!”

 

男朋友:“蓝河世界第一好。”

 

弹幕;

 

“【惊吓.JPG】”

 

“什么情况?”

 

“突如其来一口硬广。”

 

男朋友:“你们的反应不对呀。”

 

弹幕瑟瑟发抖:

 

“蓝河世界第一好。”

 

“蓝河世界第一好。”

 

“蓝河世界第一好。”

 

男朋友:“叶蓝世界第一配。”

 

弹幕:

 

“……啊?”

 

END


广告走一波,《关于喜欢你的事情》正在预售中

二宣:戳这里


评论(35)
热度(7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