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13)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12


前方持续预警……然后其实我并不讨厌绕岸垂杨,觉得他傻萌傻萌_(:з」∠)_

❀❀❀❀❀❀❀❀❀❀❀❀❀❀❀❀❀❀❀❀❀❀

Chapter 13

关于错误


苏沐橙在蓝河拒绝和他们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对了,旁边的叶修说那我先送你回去……话还没说完蓝河就抢着说不了不了我还有些事情。

那身影匆匆忙忙进了地铁站,苏沐橙说他吃醋了啊,叶修摇头说你想多了,苏沐橙就说你对感情原来是这样的啊,叶修问什么样,苏沐橙说,优柔寡断。

这话要是被稍微熟悉叶修的人听到肯定都是不赞成的,叶修是谁啊,荣耀大神啊,说他优柔寡断是没被他杀过吧。

但你们,谁被他爱过呢。

 

叶修接到蓝河的电话已经是几天后了,这几天,叶修找不到他的人,打电话都是无尽的嘟嘟声。

开发组的工作人员说哦许博远啊,他的测试时间满了,回去了,怎么没跟你说吗,叶修就说是吗,我没注意时间。

叶修听到蓝河在电话里说抱歉,婚礼临时有事去不了了,礼服的钱我……

“测试还没有结束。”叶修打断他。

蓝河那边静默片刻才再开口:“之前说好半个月。”

“蓝河……”

“不说了,叶神抱歉啊,我这边挺忙的。”

电话被挂了,叶修看着上面的陌生号码,想必蓝河他也只是随便找个人借的。

 

蓝河挂了电话就抽出电话卡往垃圾桶里丢,他也觉得自己没必要做到这一步,说不定叶修也并不会真的查过来。

可他到底内心还是期待的。

 

这些天蓝河几乎没有合过眼,成日带团打怪刷材料,春易老都看不下去,直接把人从椅子上面拉起来,轰出去了。

蓝河睡太少,在门口站了一阵才回魂,终于发现自己确实困到不行,再这样下去要爆肝吧……于是去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咖啡下楼准备回宿舍,结果他右脚还没抬起来,左腿一阵酸痛疼得他前额一片汗珠,紧接着整个人都不受控制向楼梯坠去!

蓝河心都绞住了,他想自己这要是摔残摔死了还不如早把叶神给推了……

 

手臂被一只手强拉回来,蓝河小腿还在痛,一时站不稳,直接摔进那人怀里,蓝河惊魂未定只能反射性地抬抬眼,看到是绕岸垂杨的时候,也啥话都没说。

绕岸垂杨依旧是那副不待见蓝河的嘴脸,开口就说你搞什么鬼?蓝河被他喷了句清醒了点,想都没想把人推开可是刚后退两步就站不稳了,绕岸垂杨就又伸手拉住了他。

蓝河:“……谢谢。”

绕岸垂杨盯着他看了一阵,见对方脸色苍白嘴巴一点血色也没有,很是不高兴,扯着蓝河的手用了些力气,蓝河嘶地抽了口气,说着疼。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太差的原因,那几声吸气在绕岸垂杨耳里突然变得色气无比,他背脊不由崩得笔直,喉结极不自然地上下滚动,猛地反应过来他们还在走廊,就很是不客气地拽着人往宿舍走。

蓝河踉跄几步跟上他,头晕脑胀地问你干什么啊……绕岸垂杨没理他,走得飞快,宿舍楼很近,不到一分钟就到了,绕岸垂杨屋没锁,他用肩膀撞开门,粗暴烦躁地把蓝河推进去。

然后锁门。

 

做这一切的时候,绕岸垂杨内心已经是破罐破摔了。

 

他暗恋蓝河这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再加上他无论装逼还是恋爱都是幼稚园水平,在蓝河面前扑腾几年都毫无进展,当然他是觉得这肯定因为对方是纯直男,虽然他本人一直把蓝河当女生来喜欢。

 

直到叶修突然杀出来。

他一开始只以为对方是想挖人的,结果却无意看到两人逛街,绕岸垂杨看蓝河都是自带滤镜的,觉得那人在叶修旁边如同有小花背景的少女,抬眉时上挑的视线水润极了,整个人都可爱疯。

 

他站得老远,看到叶修牵着蓝河的小手进了卖香水的柜台,看那个吃嫩草的老男人调戏蓝河蓝河还一副慌张受惊的小鹿样——他都要气炸了。

 

他觉得蓝河太不矜持,身边有他这样一个有颜有料还对他好的帅哥(特别自信)居然还会被别人撩到!可无奈蓝河不在家!他揣了一腔一家之主的怒火却找不到地发火!现在终于把人等回来,可蓝河一直精神不好他冲上去又退回来,磨蹭几天看到人差点就要摔楼梯……再迟钝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绕岸垂杨不知道他跟叶修的细节,他那个脑袋只能想到叶修撩完就不负责,然后脑补了一些很不健康的画面,自己被自己气到脸绿。

绕岸垂杨想他不能再磨蹭下去了,而且小说里不都是这样写的,这是个男二号趁虚而入的好机会……

呸,你才是男二。

 

先不管绕岸垂杨那个骚包在想什么,这边蓝河被丢在床上,本来混沌的脑子撞在枕头上更晕了,但他还来不及翻身,整个人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按在了床铺上。

蓝溪阁宿舍的床当然不如家里的,木板咯吱响,蓝河侧着的姿势,这一下后脑直接磕到墙壁,蓝河反射性地闭了下眼,紧接着,他的下颚被捏住了不说,唇舌更是直接被人侵入,一瞬间五脏六腑都是成年男性的味道。

陌生的味道。

蓝河瞪大眼睛,看到面前绕岸垂杨的大脸和忘我的表情,他全身都不由地发颤,伸手想推,却被对方抢先,绕岸垂杨抓住他的手把他往墙角压,亲爽了就松了蓝河的唇一阵,又情难自禁地凑过去深吻。

他强迫对方张开嘴,宣誓主权般地将舌伸进蓝河的嘴里搅动。

水声如弦崩断,蓝河眼瞳紧缩,终于在无数恶心的、羞辱的情绪中爆发了。

 

绕岸垂杨还沉浸在亲到蓝河的窃喜中,他如一头野兽,红着眼,看不见听不清四周,只一心扑在猎物的身上。

他借着姿势的优势,把蓝河整个人卡在墙角,动弹不得,只能任他宰割,他舔着蓝河的唇,流连一阵滑到颈项,舌尖全是蓝河小小的颤动。

他喜欢对方这种抗拒,下身胀得越发疼。

已经什么都不想考虑,绕岸垂杨松开抓着的蓝河的手就要去扒对方的裤子,根本察觉不到蓝河瞬间凛冽的眼神。

绕岸垂杨先是感觉到一阵突如其来的天旋地转,紧接着一拳甩在左脸,他居然被直接打飞了出去……

 

可怜的书桌被殃及,上面的无线鼠标掉在地上摔了几圈,绕岸垂杨觉得他的牙好像被打松了,满口血腥味。

然而他的大脑根本来不及反应,衣领就被扯住,他居然就这么被蓝河直接从地上拎起来。

蓝河动作不断,屈膝直捅他的腹部,位置很叼,瞄着胃去的。

这一下子,绕岸垂杨直接被打得吐了口胃液。

蓝河松了手,把他丢在地上,他还有些晕,捂着头后退几步靠着墙,闭着眼睛说绕岸你是不是有毛病?

绕岸垂杨趴在地上又是咳又是呕,半天才缓口气。

结果他一开口就是我哪里比不上叶修了?气地蓝河差点没忍住想再给他几脚……

蓝河站久了觉得晕,就靠着墙坐下来,绕岸垂杨突然说我就是喜欢你了,为什么叶修可以我就不行,听着还特么有些悲壮。蓝河觉得他那样子傻得搞笑,随手抄起手边绕岸垂杨他自己的球鞋就砸过去,正好打中对方脑门。

他说我跟叶修不是你想的那样,绕岸垂杨摔了球鞋回他一句放屁。

蓝河哭笑不得说你刚不是说喜欢我,有你这样骂人的吗?

绕岸垂杨啧了声,似乎也觉得自己这样蓝河不喜欢,于是放柔了声音说可我看你这几天很难过啊,难道不是被他玩玩之后甩了?

蓝河觉得这样说话的绕岸垂杨简直像个妖魔,便很不客气回了句滚,你说谁玩完之后被甩了。

绕岸垂杨捂着脸,想了想说,可是你是喜欢他的吧。

蓝河沉默一阵,嗯了声,他右腿曲着,手被随意搁在膝盖上,边侧开了脸,眼眸不经意地看着旁边。

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好看,可绕岸垂杨已经没有扑过去的胆了。

这么多年他原来一点也不了解这个人,因为他的温和好脾气还有外表就当对方是女孩子来喜欢……

绕岸垂杨不甘心地开口:“你们不适合。”

蓝河说:“我知道啊,我这不是逃回来了。”

蓝河一边说一边转回头,绕岸垂杨被他那眼神看得心都揪起来了。

蓝河说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他,喜欢到见不得他对谁温柔,看到他看别人都会很生气很生气……

蓝河说着说着将头埋进双臂,他说我知道这样不对。

 

他那么优秀那么好,我知道的,我如果说喜欢他,我如果去跟他告白他那么温柔一定不会拒绝。

 

可那样子,太卑鄙了啊……


TBC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