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25)

前文链接:Chapter 1Chapter 24

❀❀❀❀❀❀❀❀❀❀❀❀❀❀❀❀❀❀❀❀❀❀

Chapter 25

蓝河:新任主席是个傻X

 

联盟现任主席是个小个子的年轻人,今年夏天上任的,蓝河这种小人物都只能在电视里面看,没这么见过真人。

叶修和他也不熟,想了半天也不记得叫啥,最后去百度出了主席叫林坤,看到上面写着才二十七,真心挺年轻。

他挺忙的,叶修蓝河在等候室很等了一阵子才被秘书带过去,半路上看到他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从屋里出来个人,林坤笑容满面和他握手道别,那人见到叶修蓝河并排走过来也没打算让,笔直挺在路中央,蓝河只好侧开些,让出一条道来。

林坤收起了笑容淡淡瞥了叶修一眼,说叶修是吧,进来吧。

他把一砸文件放在大桌上,对两人说坐吧,没有一点客套。

蓝河心里不舒服,他想什么鬼主席,你知道你面前坐着的是谁吗!

叶修倒是挺无所谓,他一向就很无视这些,拿出一叠资料递给林坤,林坤接了就放一边,蓝河挑了挑眉。

林坤端起茶杯喝了口,又搞了点别的事情,半天才开口:“你们杵那儿干啥?有话就说啊。”

蓝河火气就要窜上来了,叶修对他摇摇头,唇语说着没事,蓝河才缩缩脖子,屁股回凳子上。

林坤没注意对面蓝河的暴躁,他压根就没看蓝河,说完就低头处理自己的事情。

叶修说:“那叠纸要你签个字。”

大概是叶修态度的问题,林坤有些不爽:“哦,签字简单啊,但我为什么要签呢?”

叶修刚想说话,林坤又道:“现在联盟俱乐部这么多,各有各的特色,那你的呢?你能给我带来多少收益?”

叶修回他说:“冠军。”

林坤笑了,他说:“冠军?叶神啊……你以为现在还跟你当年一样嘛?我是联盟主席,可不是某个战队的队长……”

“我说的是世界赛的冠军,”叶修突然打断他,林坤脸色一僵,叶修笑了笑,“……你以为我说的是什么?”

蓝河就见主席同志脸一针红一阵白的,可精彩了,没忍住笑,林坤瞪了他一眼,顺了口气又开口:“行啊,明年的世界赛,你带着去,赢了我就签字。”

叶修没什么表情说:“嗯,但我有我的条件。”

“说。”

“选手我来定。”

林坤眼里一簇怒火闪过,但没发作,他摸着下巴考虑一阵说:“没问题,但如果你拿不到冠军,俱乐部的事情,可就不能怪我了。”

叶修一笑,起身:“那是那是,您放心,我一定给您把奖杯捧回来。”

林坤也站起来,跟叶修握了握手,不知道他是不是脑补了自己站在世界舞台的领奖台上举起奖杯的场景,嘴角可疑又猥琐的笑了。

谈话结束,蓝河跟着叶修从办公室出来,胸腔憋了一堆气,像吃了夹生米一样让人不爽,叶修见了就逗猫一样挠他脖子说你的毛都要炸了,蓝河啊啊叫了声,挥着手肘说好想揍他啊,叶修说你打架挺厉害,看不太出来。

蓝河愣了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摸摸鼻子,他说还行,你知道我妈……呃,我家里情况挺特殊的。

叶修点点头,他们下楼去找朱琴,蓝河说世界赛的事情……你有什么打算?叶修唉地叹口气,说我也只能撕破这张老脸去求人咯,蓝河听着咯咯笑。

他们去等候室的时候朱琴已经睡着了,盖着大袄子,她额头贴了药膏,刚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跟蓝河说朱琴身上也很多伤,蓝河越想越心疼,走进些,蓝河轻轻推了推,朱琴抖了下,有些慌张地睁开眼,见到是蓝河才安心,蓝河说走吧,我们回酒店。

听到酒店,一丝惊恐闪过,朱琴犹豫着,蓝河说我们换一家酒店,不去那家了。朱琴睁大眼睛看着他,眼里无数感情流转,半响,才小声说我的身份证……蓝河说嗯,我知道。

朱琴抬起头呆呆望着蓝河,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可她当然不敢问了,只能乖乖点头。

走在路上蓝河问朱琴有没有想吃的,朱琴马上摇头,摇完了见蓝河还看着她呢,犹豫着然后又小声说想吃寿司,我还没有吃过……蓝河看眼叶修问他意见,叶修没意见,蓝河就说gogogo搞起来。

朱琴年纪小,还没二十,大概跟经历有关,做事说话都小心翼翼,蓝河让她随便吃,朱琴开始还不好意思的,但很快就被传送带上的寿司俘获,不顾形象,一口一个吃起来。

她被芥末呛到眼泪都出来了,用纸巾捂着鼻子擦鼻涕,蓝河笑了下见叶修没吃多少说不合胃口啊,回酒店再点些别的吃吧。

朱琴吃饱了,摸摸撑起来的肚子,侧头想跟蓝河说谢谢,就看到对方跟叶修肩贴着肩,也不知道在聊什么,她听不见,但大概是很开心的事情,两个人都笑得眉眼弯弯。

她突然有种这两个人好配好配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看着特别舒服,特别幸福。

对啦,蓝河突然转过来对她说,吓了朱琴一跳,好像小心思被抓,朱琴脸红红,不过蓝河没怎么注意,他继续说,小朱要不要来我们这边?

朱琴瞪大眼睛,蓝河怕吓到她赶紧解释,他指了指叶修说这个人你应该认识吧,朱琴狂点头,蓝河说我这个可是一线消息,你绝对是第一个知道的,这位大神他啊,要自己开个俱乐部哦。

朱琴哇了一声,脱口而出真的吗,好棒好厉害!

蓝河说是呀是呀,不过审批还没有通过,所以还没有选手,我就想问问你要不要来我们这边?

朱琴有些激动,可很快就冷静下来,朱琴说我、我的合约……蓝河说那个就不用你担心了,这位大神超有钱的,违约金什么的小case!

叶修无奈摇摇头,他说蓝总,我就是个打工的。蓝河手绕到后面去掐他大腿说别闹,我这挖掘人才呢。

朱琴离得近,这点小动作还是看得见的,她忍不住笑起来,说你们感情真好,蓝河说那是,我可是他老板,他当然要拼命讨好我啊是不是?

蓝河最后的尾音轻轻上撩,如指尖刮到心头肉。

叶修凑近他耳边,压低了嗓音问那不知道蓝总对我的服务……还满意吗?要是哪里有不满意,千万别忍着一定要告诉我啊……

叶修说的时候,把“哪里”两字咬得很重,简直色气又恶劣。蓝河冒着烟儿推他脑袋说够了啊,再闹我扣你奖金!

叶修就委屈道,我人都是你的了,还在乎什么奖金?

蓝河内心的小人仰天长啸一声,扎了个马步才压下那些1、8、X的画面转文字……

朱琴也不介意他们当面虐狗打情骂俏,看的直乐。

笑了一阵后,朱琴跟蓝河说我很想来,但是……我水平也不是那么厉害……蓝河说是吗,反问她,朱琴点点头,蓝河问她玩的什么职业,朱琴摸摸鼻子很不好意思地说剑、剑客。

蓝河嘿地笑起来,说好巧我也是,来来,去酒店测试一下你的实力。

朱琴听到要测试,马上紧张起来,蓝河见了拍拍她说别怕别怕,我肯定打不过你。

朱琴却很严肃,他说先生,你不可以放水啊,蓝河咳了声,说你想多了。

他们打车到了酒店,叶修就又在厅堂见到那群西装人,蓝河对他们招了下手就笔直过来,最前面那个人一开口就是声少主……蓝河啊啊啊的打断说住口啊!不要再外面用那种称呼!!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中二病!

男人有些为难,但还是改口叫了少爷,他说房间已经安排好了,然后将一个手提箱给了蓝河,说您要的东西都在里面。

蓝河把手提箱跟房卡一起接了,跟他们说谢了啊,便带叶修朱琴上楼了。

朱琴房间就在两人隔壁,她收拾了下就过来敲门,蓝河已经在游戏里了,叶修在蓝河旁边坐下,递了张账号卡给她。

朱琴接过来,深吸了一口气,登上了游戏。

叶修看到漂亮的少女一瞬间换了表情,仿佛刚才那个羞涩的人不是她一般。

然后……蓝河就被虐了。

朱琴的实力着实超过两人的预期,看来孙曦也不是只看脸的,蓝河转过脸来说你好厉害啊,朱琴脸有些红,没好意思说话,叶修说行了,这个水平再练练,带着去世界赛没问题,朱琴啊了声,有些木讷说什么?什么世界赛?

蓝河说明年叶神要带队去虐国外友人,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激动?

朱琴何止是激动,她都快哭了,她有些语无伦次,到最后只知道不停地说谢谢。

蓝河揉揉她的脑袋说好啦,所以这一年要好好训练哦,叶神可是很严格的哦!

朱琴用力点头,说好的!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朱琴回自己房间休息了,蓝河迫不及待地把叶修推床上。

叶修就这么懒在床上,任蓝河揉,一双眼睛却始终盯着蓝河。

而只是这样,蓝河就觉得自己不行了。

见蓝河软了腰,知道他今天跟人打架还被林坤气到不行,肯定很累了,便伸手搂住他,凑到蓝河耳边低语。

蓝总……今天有什么吩咐?

蓝河心里骂了句造孽啊,双手回搂叶修,咬咬对方唇瓣。

 

“全交给你。”

 

TBC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