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番外-2)

给亲爱的昊昊 @爱跑跑爱三井的昊昊 

超喜欢昊昊女神的画呜呜呜呜,轮我先抱紧亲一阵!

然后,这个番外,有反攻反攻反攻!!!!!!!

不喜误入!!!!!


番外-2

黑道少主和他的小娇妻


 

蓝河发誓,出现这种事情跟他没事无聊乱点开了一篇名为《黑道少主和他的小娇妻》的蓝叶同人文没有一点点关系!!

 

他并不是想反攻!他只是!!有一点点好奇!!!

所以——

 

他不过是带着些小激动的情绪去睡了个觉而已,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现在!此时此刻!叶修会被他压在浴缸里,身上泛着粉粉的颜色,漆黑眼眸轻轻地撩,整个人懒懒的却诱人极了——

 

天啊,叶神居然也会有这样的表情,蓝河觉得他的心里如同住了只兔子,一阵狂跳,根本停不下来。

 

满满全是:好、想、上、他。

 

只是蓝河没经验,就算下面涨得疼也还是决定忍下,不管现在啥情况,他跟不想硬上伤着人。

 

“叶……”

 

水声突起,随着叶修的动作漫出许多,蓝河还没来得及说完一个字,就被对方搂住,从下往上,讨好般地吻住了唇。

 

叶修的眼在面前放大,睫上还挂着水珠,晶莹里着透着光。

 

叶修以前从没这样吻过他,对方的亲吻一向都极其主导,就算是温柔也不失侵略性。

 

他渐渐察觉到不对。


小娇妻


……

 

蓝河还是觉着有点懵。

 

他精虫上脑把他老公给干了,不过对方看着没啥,也还好说,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出房间,他家那些人一个个都站得笔直,一副蓄势待发等待召唤的样子?!

 

阿真过来说少爷,早餐已经安排好了,有瞥了眼后面的叶修,又道,是现在吃还是歇一会儿?我看夫人他挺累的。

 

蓝河啊了声?他刚有些走神,别的没听清就听见一声夫人,心想卧槽可以啊,怎么办觉得有点萌。

 

他回身问叶修,叶修打着哈欠说随便,蓝河说还是吃点东西吧,叶修就点头。蓝河面上没啥,心脏却狂跳——啊啊啊叶神好乖好萌!蓝叶文大好啊!!!!

 

蓝河心情好,也乐意装成端着架子的样子扮起黑帮少主——呸,装什么他本来就是!

 

然后作为一个攻,还很是贴心地回身,牵过对方的手,问,累么,要不我抱你?

 

叶修眉间轻轻跳,但很短,蓝河不在状态也没注意,半响,在蓝河期待的注视下,叶修说行啊,是挺累的。

 

蓝河很开心,狗腿腿地凑过来,他们两人都是刚从浴室出来,飘着淡淡的肥皂水的味道,可好闻。

 

蓝河倾身,一把将人拦腰抱起,叶修很顺从地搂住他的颈,脸贴着蓝河的胸膛。

 

蓝河在内心嘤嘤嘤,脑子里很污地飘过文里的肉段子,把人抱得更紧了。

 

他们吃了饭,阿真过来说有些事情需要少爷您处理,蓝河一惊,不是吧,他只想打游戏睡老公享受生活,穿过来还要工作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哦!

 

但也不是麻烦的事情,蓝河速战速决,谁知刚从椅子上起身叶修便推门进来。

 

“结束了?”叶修问。

 

蓝河点头,他看到叶修反手锁了门,脑子嗡嗡响。

 

本来就打算做些什么,两人没说两句就啃在一起,早上的时候为了入戏,蓝河穿的西装,还有打领带,于是现在GET了特别道具。

 

蓝河扯下领带的姿势特别苏,暗红色领带被他绕在手指,笔直垂落,他将人压在实木大桌上,双手高举过头,单手给捆了。

 

关于捆人的技巧,真·身手不凡·武林高手·蓝大侠,自然是有他的一套,可以把结捆得不紧却无法挣开,用在这里,再好不过。

 

黑道少主花样多


……

 

吃晚饭的时候蓝河正在帮叶修剥虾,剥了好多装盘子里放叶修面前,还不望蘸料。

 

叶修吃得开心,蓝河其实心里很想喂一口的,叶修已经夹了一只虾送到蓝河嘴边。

 

蓝河心里甜甜的,咬下,叶修突然说,下次让我来吧。

 

蓝河问什么?叶修说,上你。

 

蓝河说行啊,毫不犹豫,叶修眼里闪了闪,唇勾了个玩味的弧度。

 

洗完澡,他们坐一起玩了下荣耀便睡了,蓝河搂着叶修很快便睡沉了。叶修伸手拨了下他的发,在他额前轻落了一吻。

 

看了一阵,他起身下床。

 

走到院子里点了支烟,碰到深夜钓鱼的阿真,叶修说麻烦了啊,阿真说没啥。

 

他很有职业素养的不乱打量人,还是忍不住添一句,您对我们家少爷可真是真爱啊。

 

他想起昨天叶修突然来找他,抱了台笔电,要他看里面开着的文档。

 

《黑道少主和他的小娇妻》

 

阿真看了几句,发现这可不就是传说中的蓝叶文么,嘿,写得挺带感,他家少主就应该这么霸气这么帅,成天在叶修面前软萌软萌成何体统……

 

就听到一边叶修来了一句,我看他挺想反攻又不说,这种事情嘛,我就更不好说了不是吗?

 

阿真抬头,礼貌问道,那您有什么打算?

 

叶修说,我看穿越挺不错,来试试吧。

 

阿真保持微笑,说着好,心想,你们这些搞战术的,真是会玩。

 

于是,他们花了一个多小时来布置场景,为了不让蓝河提前醒,叶修还偷偷点了一只安神的蜡烛。

 

一切就绪,叶修把人抱到浴室,搂着人躺下,他亲亲对方眼角,叫着蓝河。

 

蓝河动了动,睁开眼,一脸懵逼。

 

END

 

不打TAG了,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