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43)

chapter 43

我有独特的宠妻技巧


 

叶修刚提交公会的申请,一个很是熟悉的ID便出现在他的视线内。

绕岸垂杨。

 

他跟蓝河组公会自然是为了战队,不过没怎么声张,这样也能抢到前三十,叶修那平日里不怎么会波澜的情绪有了一点小小的不爽。

他敲绕岸垂杨说我来踢掉你,绕岸垂杨愣了几秒,第一个反应是君莫笑这人踢人还会说一声?过了一阵才回神,大怒刚想怼回去,可又怕对方真的踢人,赶紧说我真是来帮忙的!!

叶修:“呵呵,你能干嘛?”

绕岸垂杨:“我能带团!打材料!新区开荒我很有经验!”

叶修:“听起来还行,成吧,公会管理就交给你了。”

见叶修没有踢掉自己,绕岸垂杨呼出一口气,这才想起去看公会成员,然后第一眼,不例外地看到了一直被他忽略的公会名字。

君蓝。

绕岸垂杨羡慕得快要颤抖了。

 

然后会长的位置大大的挂着蓝桥春雪的名字,君莫笑则是副会,剩下若干认识的不认识的。

蓝河上线见到绕岸垂杨在自家公会也很惊讶,问叶修他怎么来了,叶修说免费送上门,不要白不要。

蓝河哈哈哈,没想到绕岸垂杨见他上线就直奔过来,正好看到这段对话。

他冲到蓝河面前大喊:“我又不是为了你!”

蓝河愣了一阵,呆呆望着他,叶修转过来拍拍绕岸垂杨:“我知道,你是为了自我能力的提升。”

绕岸垂杨很想发一个鄙视的表情,叶修报了个坐标又道:“快快,会里新人要带,都等你呢,别迟到了。”

“我——”

“加油。”这句是蓝河说的。

心里打着趁虚而入小算盘的绕岸垂杨要哭了——这怎么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呢!!!

 

使唤情敌做苦力,叶修表示很满意,他心情很好,就这么站街和蓝河聊天。

“工作结束了?”

“嗯,刚回酒店。”

“晚饭有记得吃吧。”

“今天有人请客,吃的还不错,薯条很好吃啊。”

蓝河说着,仰起头看天空。

叶修侧过头,入目处全是对方面颊至颈项的优美线条。

“……不知道游戏里面滚床单是什么感觉?”

蓝河一愣,瞪大眼睛看着叶修,很是气急败坏地敲他肩臂。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呢!”

叶修疑惑:“这怎么能是胡说呢,小蓝你难道一点也不好奇?”

蓝河气得直跳:“我就算是好奇!也不会去做呀!!会被后台看到啊!!!直播啊!!!”

叶修叹气:“唉,可惜。”

蓝河:“……”

 

绕岸垂杨干得很认真,之前说开荒很有经验也不是胡扯,可惜蓝河很少在线,他大部分时间只能对着灰掉的名字干瞪眼。

有几天蓝河一直没来,绕岸垂杨实在忍不住,跑去问叶修,叶修开了一瓶酒给他:“你好好干,蓝河都看着呢。”

绕岸垂杨心道你放屁,但也只敢在心里想。

“哦……那他啥时候在呢?”

叶修摇摇头,眉头紧皱。

“你以为我不想他?”

“……”

你想他关我什么事情?!所以他到底啥时候上线?!绕岸垂杨觉得自己要暴走了!!

 

……

 

快要过年了,叶修问蓝河回不回来?蓝河说拿不准。

他那边要安排的事情太多,叶修便也不催,这段时间他倒是清闲,还回了一趟装修好的新房,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拍了很多照片发给蓝河。

蓝河发语音直呼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叶修笑了笑。

 

春节到了,蓝河果然没有抽出回来的时间,叶修便直接买了机票飞过去。

他没有告诉蓝河,偷偷去的,也并不打算让对方发现。

见到蓝河是一个清晨,坐了一夜飞机困到不行的叶修,在那一个瞬间变清醒了。

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雾气很重,树枝上挂着露水,滴在了地。

叶修顿住了脚步,不远处,蓝河抱着一叠文件资料从楼房里小跑出来,追上前面的人群,他们在说着什么,全是外文。

他的发长了些许,不知道是不是常年呆在室内的原因,皮肤比之前白了许多。

叶修的视线一直追着他,直到看不见人影,也是差不多的时间,阿真过来和他打招呼。

阿真直接带叶修去蓝河的宿舍,环境很好,叶修也放心许多,他要的食材阿真也准备好了,叶修便挽起袖子进了厨房。

阿真问需不需要帮忙?叶修说不用,我可是练习很久的。

然后拿出了计时器,开始忙活。

 

他准备了虾米汤、茄子煲、粉蒸排骨,阿真站在外面放哨都一直咽口水,心想叶先生这宠老婆的手段简直天下一绝,羡慕!羡慕!

一切搞定,他把菜温着,阿真那边也在催了,说蓝河差不多要回来了。叶修便赶紧收拾现场,偷偷溜走了。

第二天叶修一下飞机就被无数消息震得裆部麻,拿出手机看,全是蓝河发的各种表情、鬼哭狼嚎、无数的啊啊啊啊。

 

“你过来为什么不告诉我!!!!!!!”

 

叶修弯弯唇角,修长的指尖按下语音键。

 

“你走的时候也没有告诉我。”

 

“……”

 

“我可是,一直在生气。”

 

所以,惩罚你。

 

那边沉默一阵,蓝河呜呜呜可怜兮兮。

 

他说,那……线上啪啪啪,要试试吗?

 

叶修眉间一挑,欣然接受了这项提议。

 

……

 

春节长假一眨眼就过去了,街上的人陆陆续续多了起来,新区却依旧是那副热闹的样子。

元宵节那天,叶修正把叶秋寄来的汤圆煮好端出来,他一手端碗,还用肩膀夹着手机。

蓝河说他马上要回来了。

正好这时,电视机前的小孩们一声尖叫,叶修差点把碗给摔出去了。

“怎么了?”叶修放下碗,问他们。

韩震噌地起身,一张小胖脸通红。

 

“世、世界赛的主办地定在了北京!!!!”

 

叶修身子一顿,耳边传来蓝河轻轻的笑声。

 

他有些无奈,蓝河一副求表扬的口气:“怎么样,我厉不厉害?”

 

叶修呼出一口气,视线落在电视里和韩震差不多激动的主持人的脸上。

 

“你最厉害了。”

 

“那当然!”

 

说着蓝河又哼哼地笑。

 

“惊喜,可不止这些哦。”


TBC

我回来啦~\(≧▽≦)/~

手感慢慢找回中……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