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47)

chapter 47

友人



“……在呢……好……等我一阵……”

 

蓝河睁开眼,入目的是叶修的侧脸,正在接电话,声音压得很低很轻。

应该是刚洗过澡,他头发还是湿的,显得发色更黑了。

水珠从上面滴下来,落在脸颊然后又滑到锁骨……

蓝河眨眨眼睛,忍不住舔了下嘴巴。

 

叶修挂了电话,侧头见蓝河醒了,蓝河撑着身子挪过来,考拉一样地攀上叶修身上,用手环住他的颈项。叶修托着他的屁股帮他稳住重心,蓝河反射性地缩了缩,叶修问他疼啊?蓝河红着脸不理人,倒是很利索地去舔那停在锁骨的水珠。

软软舌尖碰到皮肤的时候,那热度惊地叶修呼吸重了些,随后又摇摇头,他一本正经道,亲爱的,我是很想和你不羞不臊地玩一天,不过……今天还有别的事情。

蓝河眯起眼睛,他说嗯好,我一点也不失望。

 

他们又回到了日常,洗把脸都可以腻歪半天。叶修下巴冒出一些胡茬,昨天的时候蓝河就注意到了。

他是挺喜欢的,更喜欢伸手去摸,叶修刷牙呢,被蓝河摸猫似的摸得痒死了,先是躲了躲,蓝河却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摸得那叫一个带劲。

叶修怒了,觉得有必要对蓝河同志提出严肃批评。

于是他咕噜噜冲干净了嘴里的牙膏泡泡,一把捞了蓝河的后颈,俯下身,把人抵在洗手台上认真地批评教育。

叶老师,超——凶的。

蓝河被叶修“教训”地喘不上气,都要化了,嘴被咬地有些痛,可是很喜欢啊,他搂紧了叶修,让叶修成功拉长了上课时间,拖了堂。

终于是叶修的电话响起来,才不依不舍地松开。

蓝河闪着星星眼说我来帮你刮胡子吧!也不管叶修是否同意就拿起武器上了。

又是耽误了半个小时。

 

莫凡和苏沐橙已经在酒店大门口等着了,莫凡过来帮忙把叶修提的东西放进后备箱。苏沐橙走到叶修旁边说心情好了啊。

叶修耸耸肩,还没开口呢,苏沐橙就笑嘻嘻地进了副驾驶。

她跟叶修蓝河说后座有些饼干什么的,时间不早了,早餐就吃那个吧。

蓝河拆了一包pocky问叶修去哪里?叶修说杭州。

蓝河怔住,说所以现在去飞机场?叶修点头。

惊讶归惊讶,但蓝河对他男朋友的行动力已经是见怪不怪,便安静吃着pocky,叶修怕他渴,摸了瓶矿泉水拧开又拧上,放在蓝河手边。

这一幕被苏沐橙从后视镜看到了,她笑着说昨天QQ群里还在说呢,说你能追到蓝河一定是用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手段。

叶修狂汗,这些人怎么都这样想我啊,不行,小蓝啊,你得好好解释解释,我们是多么两情相悦啊!

蓝河叼着pocky,双手抱臂,双腿交叠,特别大哥。

他说嗯,我去发个帖,就写,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是我睡了叶修。

叶修:……

叶修:蓝啊,你知道你以前多可爱嘛,一撩就炸毛,一摸就顺毛……

蓝河闻声一口咬断了pocky,某些不堪回首地血泪史在眼前浮现,但却还是故作镇定道,不,那都是有预谋的、计划中的,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谁了,不然十区开荒那么多人,你怎么就喜欢我呢?

叶修平静回答他,因为你好看。

蓝河:……

原来他男朋友是会看脸的啊!啊不对!男人都看脸啊!

 

天气很好,飞机准时起飞降落,不过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们匆匆把午餐晚餐一起解决,就去了南山公墓。蓝河才知道是要去扫墓,顿时有些紧张。

叶修揽着他的肩说没事,去看个老朋友。

那边苏沐橙捧着花过来,四人一起进了陵地。走了一阵,蓝河看到他们在一个墓碑前停下。

墓碑上刻着“苏沐秋”,蓝河想这位是苏沐橙的亲人吗?

他又看到生卒时间,发现对方是18岁去世的,不禁惋惜,那边苏沐橙蹲下身来,将花放在墓碑前,她抱着膝盖,目光始终注视着碑上的名字。

她说,都已经这么多年了啊。

叶修说是啊,时间过得真快。

苏沐橙仰起头对蓝河说,这是我哥哥,带你来见见,他也好放心了。

蓝河侧头看叶修,那人正在拨开墓碑周围的杂草,又用帕子将墓碑擦干净。他将照片的灰擦去,上面是一张清秀少年的脸。

苏沐橙又唠唠叨叨说了许多,她说明年想要个小宝宝,到时候带来给你看哦,取什么名字比较好呢?又说叶修终于有人要了,哥哥,这位是蓝河,也玩荣耀的……

叶修跟着她加了句,人特别好,什么都特别好。

蓝河脸一红,推了推叶修,叶修拉了他的手,往身边带了些。

他说,之前跟你说的荣耀大更新终于实现了,对了还有世界赛……你知道这孩子多厉害吗,他把主办地北京给谈下来了……

叶修说着,眼神闪动,蓝河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神情,以为他是思念友人,想去安慰,谁知对方突然回头,抱住了自己。

蓝河本能去回抱他,他听到叶修窝在肩窝,声音闷闷地说,你真的好厉害。

他说,谢谢你。

 

晚上叶修和蓝河说了他年轻时候的事情,说了离家出走还有苏沐秋的事情。

蓝河听着,眼泪在框里打转,叶修揉揉他的发,亲他眼角说好啦好啦,乖啊不哭。

蓝河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把人抱的很紧很紧。

他根本都不敢去想,如果有一天……有一天叶修他……

 

别想那么多。

 

就像是蓝河了解叶修一样,叶修也太清楚对方心里的事情。

 

他对蓝河说,我们都会好好的。

 

怀里的小脑袋动了动,应该是在点头。

 

蓝河扯紧了他的衣袖说,我、我要和你一起变成老头子。

 

指尖颤了颤,叶修低下头,看着蓝河注视着自己的眼眸。

 

好。

 

 

 

我要和你相爱,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两台电脑,柴米油盐,相拥而眠。

 

TBC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