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6)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全文OOC,私设成堆

山小甜的目录


————

6.

叶修跟在蓝河后面下车,他双手插在兜里看戏一样立在不远处。

绕岸气到面色发青,他说蓝河这车老子才刚买没三天。

蓝河微笑,飘了一句,我干这事又不是第一次,你大惊小怪个啥。

绕岸你你你了半天,一头杀马特发型被抓成鸡窝,他说蓝河,车的事情我不管了,你TM半夜三更带A回家,你有没有一点羞耻心?!

蓝河呼出一口气,他手肘撑着引擎盖,月光带着惨白的光,清清冷冷,像下雪一样落在肩头。

绕岸就这么看呆了,回神才意识到,恼羞成怒道,蓝河我跟你说话呢!

蓝河哦了声,他说人家比你帅比你高比你大,我为什么不能带回家?

他话里带着笑意,每一个音似乎都在挑战绕岸的极限,绕岸握紧拳,太阳穴边儿的青筋都要爆。

“蓝河!”

“绕岸你听清楚,我不知道你跟哥哥做了什么交易,”他说着,声音越来越冷,“但我蓝河,绝对不会——”

他话未说完,绕岸突然一伸手,想将蓝河压在车门,旁边叶修眉梢皱了下,一步跨到跟前,脚尖一挑,直接把措不及防的绕岸摔了个脸朝下狗吃屎。

绕岸:“?!”

蓝河忍不住噗嗤笑场,刚想开口嘲讽几句,身子就又被压回车门。

叶修温热的唇和舌尖笔直凶狠地封锁他的呼吸,瞳孔紧缩。

——放开我。

叶修漆黑眸子染上笑意。

——你推啊。

怒意闪过眼眸,蓝河试着掰开叶修的束缚可对方这次显然有备而来,动作十分刁钻,他一时无法动弹,只能任对方占着城池,肆意妄为。

薄荷的味道在唇间漫来,每一次的掠夺和深吻都带着强烈的自我满足感。

他正在征服一朵骄傲的花。

他正在征服蓝河。

 

Alpha的气息太强势霸道,叶修结束这个吻的时候蓝河很没出息地腿软了。

叶修当然是心情很好,手托着软软还有点懵的蓝河,对那边一脸土还是盖不住发青脸色的绕岸微微一笑。

“大叔,该滚哪儿滚哪儿……还是说,你需要我帮个忙?”

说着长腿一伸摆出要踢的样子,绕岸一惊,后跳几步。

叶修不再理他,拉着蓝河就往公寓走。

对方突然加快了速度害得蓝河踉跄几步,终于是清醒了些。“叶修。”

叶修:“嗯。”

“开心?”

叶修停下来看他:“什么?”

蓝河便也停下来,稍稍整理自己的衣衫。

“我不觉得嘲讽嘲讽绕岸那样的人就有多了不起,少爷,你也应该眼光更开阔才好。”

叶修有点懵。

他脱口而出:“我没有。”

蓝河笑了:“哦?”

“我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开心?”

“我怎么知道?”

蓝河倒是反问起他来了。

叶修觉着自己有点不高兴,手插回兜里闷闷往前走,蓝河却压根没在意小孩子的情绪,掏出手机啪啪打着字。

两人一路回家进屋,踏入漆黑屋内,身为Alpha的直觉便大肆敲响警钟!

这里有Alpha。

而且对方比他更加强大、凶悍。

绷紧的背脊突然被人拍了拍,像是被水润过,蓝河的气味,薄荷的味道一点点将他的心绪安抚平静。

灯被按下,叶修稍眯了一下眼才看到靠坐在蓝河家大沙发上的高挑男人。

金发很是嚣张,面容深邃无可挑剔,就算是叶修这样不会关心娱乐圈的人,也知道他。

影帝黄少天。

 

黄少天薄薄的唇弯了弯,叶修敏锐察觉对方扫过自己时一瞬的敌意——虽然已经被收起。

身后传来蓝河的声音:“……黄少?你怎么来了?”

“你还说呢,一声不吭离家出走,你是想要你哥的命吗?”他说着,语速很快也不会咬舌,虽是责备的话却不会让人听着不舒服。

刚刚的危险仿佛只是叶修的错觉。

 

蓝河随手放了包,他低着头往厨房走,一边走一边说:“你还没吃东西吧,我给你做点什么?”

黄少天站起来,和叶修擦肩而过追上蓝河。

“我吃过的啦,你别乱忙,蓝河,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他说着,想伸手去拉蓝河,蓝河正好在拿汤勺,黄少天还没碰到他,整个人就如同触电一样向后躲开。

“——哐啷啷!”

蓝河背撞到橱柜,上面挂着的汤勺锅铲摇摇晃晃全砸他身上了!

黄少天吓了一跳,赶紧去扶蓝河,可蓝河一直躲,显得狼狈极了,叶修远远看他,他还从没看过对方慌成这样。

黄少天看了他一阵,摇摇头将手收回来。

“……蓝河,你至少回个电话,你哥他真的很担心你。”

蓝河低着头,轻声说:“好,我等下就给他打电话。”

黄少天:“……”

蓝河慢慢抬起头,他还是在笑,他问:“黄少还有什么要说的?”

黄少天:“……我……”

“啊,抱歉,”蓝河突然打断了他,“我应该说,我哥还有什么拜托你转达给我……”

“蓝河你别这样……”

“黄少你这么忙,若不是看在我哥我面子上,你怎么会抽得出时间关心我这小人物?”

他看起来难过极了了,脸白得跟张纸没什么差别。

黄少天叹了口气。

他拿出一盒药,白色包装上什么都没有,蓝河看了眼,无奈摇摇头。

黄少天说:“你带个不明来路的A回来,还用这种黑市上卖的抑制剂,你哥知道会疯的。”

“那也是我的事情。”

“……”

“黄少,若是你还稍微念一点点的旧情,若是你对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激——可不可以求你别再出现了。”

“蓝河?!”

“黄少,您现在是影帝了,跑到我一个单身Omega的公寓里来,被人拍到多不好啊。”

黄少天脸色一变:“你一定要这样来威胁我?”

蓝河微笑:“您果然了解我。”

他说着,慢慢撑着身子站起来,又指指那边的叶修,笑道:“也不是什么不明来路的人,这孩子可是叶家大少爷。”

察觉到对方脸色稍变,蓝河又道:“我的手段您是最清楚的,我可以把您捧到影帝的位置,也可以再捧第二个人上去。”

“你何必跟我对着干?而且现在情况也不同了,当初那是我……”

“没什么不同的,黄少,我做我喜欢的事情,你爱你爱的人,互不干扰,多好啊。”

黄少天张了张嘴,最后也还是没说出那些话。

那些你我都心知肚明的……

 

门合上的时候,电子锁滴滴叫了两声,蓝河终于是撑不下去,整个人沿着墙壁滑在地上。

叶修看看门又看向他,拖开了餐椅在蓝河面前坐下。

他这样居高临下的样子,摆明了是在看笑话。

多好啊,一直以来耀武扬威的家伙终于是遭到报应了,真是天道好轮回——你一定是这样想的吧。

 

“……我可以理解为,你签我,是为了打击报复黄少天?”

 

“哈?”

 

蓝河一愣,没想到叶修是这个反应,有点懵逼。

叶修手一摊:“你喜欢他,付出一切帮他实现梦想,结果他却爱上你哥?”

蓝河:“靠!你是不是偷偷看了剧本!”

叶修一脸欠揍:“不是吧,你怀疑我智商吗?这点事情谁猜不到?”

蓝河翻了一个大白眼,侧开脸,拒绝说话。

叶修从椅子上下来,走到蓝河面前蹲着。

“哎,”叶小狼一脸笑,准是一肚子坏水地说,“你要怎么报复他,我有很多主意,要不要听?”

蓝河被气笑了:“我没想报复他。”

叶修愣了下。

“我……我当时太难过了,所以逃走了,有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想着先找个工作混口饭吃……正好遇到了你。”

他说着,抬头对着叶修笑了笑。

“看到你的时候,脑子其实已经一片空白了,就觉得你特别特别耀眼……回神的时候,已经干出了对你下药的事情,后来想着算了吧,找点事情做,忙起来了,就什么都可以忘。”

蓝河拍拍叶修,站起来,去收拾厨房的狼藉。

叶修突然问:“你这么喜欢他?”

蓝河:“……嗯。”

叶修:“到现在还喜欢?”

蓝河:“大概吧……”

叶修没有再说什么了,蓝河也没有太在意。

他总是不太在意。

 

冷冷的月光在窗棱边上安静地亮。

它们被折射了好几道,最后落在了少年的眼。

那里面,淡到没有情感。

 

“……那我只好,认真一点了。”

 

狼,暗杀的高手。

 

不浮,不躁,即使猎物就在眼前,触手可及。


TBC

黄少是A,喻大大当然也是A,所以没错!这文喻黄……是双A……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叶小狼长大变成一头威风凛凛狼王的画面QAQ

好想跳过养……直接成……嗷嗷嗷嗷

评论(13)
热度(141)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