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李懂x我】为所欲为

给 @木卜_PanDaHoLic 太太的。

乙女向,看清标题,不喜慎入。

太太码字辛苦了哈哈哈哈。请不要嫌弃我哈哈哈~~

另外我真的不会写乙女向真的……



————

1.

李懂说他进了蛟龙的时候,我正在为手头的案子和银行那群人精死磕。语音会议,毫无形象可言。

“——都别说话!我说了!一个零都不许少!!!”、

吐沫星子飞了一屏幕,我无视那边李懂的表情,敷衍地摸摸他的脑袋。

“乖啊,姐姐马上忙完了,一会儿就来试你做的新菜。”

我和他说话的时候,握住了麦,尽量放柔了声音。

但李懂显然是不高兴的,我是看出来了,他这孩子一向什么都放在脸上,但我忙啊,一家之主没法的。只能装作没发现。

他就更不高兴了。

我自顾自地跟银行唠嗑,手指在计算器上飞快敲打,几秒后,终于是被我抓住了漏洞,刚想开个嘲讽,一举拿下——

腰就被人一捞,我像卡带一样,跌进李懂的怀里。

“……”

李·不高兴·懂说:“你继续。”

我继续什么!我怎么继续!我是那种美色当前还能淡定的人吗!

当然不是。

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干掉了敌方恶势力,攻下城池,坐拥美人。

此时的我,那真是吃饱喝足,一丁点儿危机感都没有。

直到第二天,李懂背了背包出门的时候我还没搞清楚状况。

我拉住小孩的手腕,自认为强势且淡然道:“干啥呢,别闹。”

李懂那双眼里,似乎有千万情绪,我知道的,但他就是不说。我有点急了,伸手想把人从屋外拽回屋,竟然没成功。

平时打架,他都让着我,于是常年处于劣势,我也习惯性地估错他的战斗力。

我望着他,终于绷不住,怂了。

我说:“好了好了,我错了好不好,懂啊你别生气,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呢。”

李懂深深地看我一眼,半响才道:“我没有生气。”

得!真生气了!

我赶紧使出浑身解数,撒娇耍泼,什么不要脸都不顾了,怎么尬怎么来。李懂终于败在我无数“小哥哥”的轰炸下。

他说:“我没生气,我的车要来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呃——”

本来就到了肺活量极限的我,被他一个吻堵住了。

呃呃呃。

我睁大眼睛望着李懂的脸,他闭了眼,睫毛又浓又密。

于是我在生死与美色之间不断徘徊,最后送他上车的时候,都还是稀里糊涂。

2.

后来我百度了蛟龙,顿时目瞪口呆。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但还是很复杂,一方面,他这么厉害这么优秀,我当然高兴了,可我很舍不得他啊。

他还在路上的时候,我和他通了许久的电话,把我准备好的文书拿出来念给他听。

  1. 这点最重要了,不许搞基不许搞基不搞基。你队友和你队友搞基我们可以一起祝福,但是,你不可以。
  2. 保护好我的小哥哥,他可以长高,可以长肉,不可以瘦。迫不得已受伤的情况,请保护好脸。
  3. 我不介意你把我的名字、生辰八字绣在作战服里面,没关系,我觉得可以。
  4. 接下来还没有想到的五六七八等等,你都必须答应。

……

电话那头,慢吞吞地传来他不太服气的嗯。

“那我也……”

“什么?”

“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噗。”

“……”

一听对面沉默,我赶紧接话:“知道了!保证服从指示!”

然而我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一整天的通话什么也解决不了,挂断后,剩下的空洞被无限制放大。

我抱出可乐配薯片大吃大喝也没有用。案子顺利完结,苛刻的老板赏了奖金,我看了眼短信就把手机丢一边。

睡觉的时候,从床的这边,滚到床的那边,我瞪着天花板,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

我捂着脸,想我懂都会欲擒故纵了,真是长大了。

日子枯燥无味地过,我靠着脑补还有许多军事节目来缓解,但还是没法把我懂和威风凛凛的解放军叔叔重合。

他这么乖,去了狼窝,可不是要被欺负嘛。

不行,我坐不住了。爬起来一个电话打过去,电话接的很快。

“您好。”

接电话的人,声音沉稳,一听就是干部。

我礼貌地问:“您是李懂他领导吗?”

那边一阵沉默。

“我只是队长,不是……”

“哎呀,队长同志!您好您好!久仰久仰!”

“……嗯,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没啥事,就是想知道李懂最近还好吧,没给你们添麻烦吧。”

“没有,他很努力……”

“那没人欺负他吧!”

“……当然没有。”

“队长同志,你看我们家懂,那么瘦瘦小小的,人也单纯,您可得多多关照啊……”

“这个您放心……您需要我把李懂叫来吗?”

“不用不用,不打扰他。”

“那……请问您是……”

“哦,我是他女朋友。”

电话那头的杨锐队长,心里一个咯噔:我还以为你是他妈。

3.

说实话,我有时觉得,人生还真是如戏。

这天我照常去银行和经理谈事,最近贷款额度紧,生意也不好做,关键是男盆友不在家,我一连叹了好几口气。

经理见了,忍不住八卦:“这都三年了,还没回来啊。”

我转着笔说:“是啊,男人嘛,为了事业奔波也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你男朋友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嘿嘿一笑,显得深不可测,只是还来不及开口,大厅突然一阵骚动,我俩相视一看,从VIP走出来。

这一下子,真是好奇心害死了猫。

大厅里是一片狼藉,好几个身着黑衣的蒙面男人拿着枪。他们把一个麻袋往地上一丢,对着天花板就是一枪。

我头皮一阵发麻,身体压根不听使唤,在尖叫声中,被连拉带拽按在地上。

因为头朝下,我什么也看不到,只能听到抢匪们用带了变声器的声音说着话。

他们捶打着柜台的玻璃,催促着快把现金叫出来。

也差不多是同一时间,外面街上传来警铃呼啸,我额上冒着汗,心想卧槽敢不敢低调一点,怕不怕抢匪脑子一抽就炸银行了啊!

突然身子被一股蛮力拉起,我踉跄几步,整个人都懵了。

什么鬼,敢不敢这么背?这么多人就挟持我一个,难道你们还是看脸的?!

后背撞上一个硬邦邦的胸膛,这种情况我居然还在想这劫匪身材可以啊,不晓得长得怎样。

他用枪抵住我的太阳穴,声音经过变声器的处理,冲着柜台里的人吼着:“还不把钱丢出来?!”

柜台的人还想说什么拖延一下时间,我被他折到后背的手心上,突然被他一笔一划,用手指写着什么。

横竖撇捺。

……木?

他还没写完,我本能猜后面总不会是一个“子”吧。

结果还真是。

卧槽,等等,什么情况?!

我试探着捏了他一下,他就回捏我。我大脑一片空白,就感觉到他戳我手心了。

这是什么意思,要我配合?怎么配合?

这时他又吼了一句,还直接拽着我走到柜台前,将我的手按在玻璃上,就要开枪。

我见状,立马鬼哭狼嚎,叫得比杀猪还惨烈。

“啊啊啊救命放过我啊!!!你们快给钱啊啊啊!愣啥呢!我可是你们的VIP客户!!我在你们银行放了多少存款啊!!有没有良心!要见死不救吗!!!!”

劫匪们大概也没见过像我这样的人质,气氛顿时有些尬。

柜台的小姐姐还在犹豫,我一急,凶道:“取我的钱好不好!!把我卡里面的钱都取出来给他们!!哎,这位小哥,我的银行卡在裤子荷包里,帮个忙拿一下?”

“……”

这下子柜台的小姐姐们终于不说话了,飞快取出了钱,丢炸弹似得丢出来。

绑匪接了钱就往麻袋装,拖着就走。我还被抓着,磨磨蹭蹭跟在最后。

他的左手,始终握着我的手。

绑匪们推开了银行的门——

同一时间,全副武装的特警飞身而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倒走在最前面的数名绑匪。

一名绑匪见状,举起枪就要杀人质,谁知一枚子弹“嗖”的一声,打穿他的额骨,一个黑红血洞赫然出现。

随着他的倒下,场面顿时乱成一团。我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就被护入怀里,对着迎面走来的绑匪抬起了枪。

绑匪瞬间倒地。

他扯了变声器,冲着身后人质喊:“躲起来!”

绑匪意识到他是卧底,纷纷转向这边,但他毫无畏惧,将我往人群一推,低语道:“保护人质!”

随后,向前踏出一步。

我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他,看他笔直的背脊,还有行动时,果断不犹豫的坚定。

4.

我的钱被拖回来了,银行柜台正在清点。

那边还在清理现场,李懂和他的战友站在一起,我完全不在意我的钱有没有少,眼睛不停往那边飘。

经理坐在我旁边,还在说刚刚的事情。

“你真是太牛了,那种情况还这么冷静!对了你怎么知道那个人是卧底的?”

我闻声转头看他,微笑道:“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

经理的下巴掉在了地上。

过了一阵,看起来像是队长的人似乎说完了话,李懂犹豫着过来,他还穿着那身衣服,不过摘了头套,一双眼睛,一如当年那般清澈。

我拍拍他的肩膀,又摸摸他的腰,小孩脸红了,一边抓我的手一边躲,我笑他:“怎么,战场上挺凶的,现在知道害羞了啊。”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肯定像个调戏邻家小弟的猥琐大叔。

经不起撩的邻家小弟抓抓脑袋,我感觉他是在找久别重逢的深情话语,便不逗他了,等着他说。

良久,李小懂同志语气无比郑重地说:“你真有钱。”

我嘴角抽啊,心里那个白眼翻得啊。

我气得大拍桌子:“英雄!跟了我就都是你的!”

李懂摸着鼻子笑,真要命,真TM好看!

他说:“那好吧。”

经理很不会分场合地大笑,还一边说:“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END


评论(3)
热度(15)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