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Chapter 7)

❀原著向,设定为世界邀请赛之后又很多年

❀蓝河比叶神小很多的设定

❀有很多私设

❀关于恋爱前恋爱时恋爱后的琐碎日常

❀很慢热……

❀越来越OOC……

(Chapter 1)(Chapter 2)(Chapter 3)(Chapter 4)(Chapter 5)(Chapter 6)


❀❀❀❀❀❀❀❀❀❀❀❀❀❀❀❀❀❀❀❀❀❀

Chapter 7

关于做饭的问题

 

叶修冲澡的时候听到门铃响的声音,有些奇怪,洗完了出来,一边拿毛巾擦头,看到那边蓝河窝在椅子上打荣耀,怀里还抱着个全家桶。

叶修:“一早上吃这么油腻。”

蓝河嘴里塞满了鸡腿肉,没回头,敷衍嗯了嗯当作回应,叶修走近些,看到他一手慢慢敲键盘,一手拿着一个原味鸡。

“带团?”

蓝河咽下嘴里的肉,终于可以说话了,摇摇头:“没,会里来了几个姑娘,想刷个首饰要我带一下。”

叶修刚想说怎么这种事情还要找你,就听到蓝河耳机里露出的高分贝尖叫。

“啊啊啊蓝桥大大好帅好帅!”

“蓝桥大大你还缺女朋友嘛!能跟你一起打荣耀的那种!!”

“走开!蓝桥大大是大家的!!”

叶修:“……”

蓝河把耳机拉开一些,但表情算平静看来是习惯了,他开麦道:“好啦,注意前面。”

“啊啊啊蓝桥大大好温柔声音好好听!”

“我我我我的耳朵要怀孕了!!”

“带我一个!!!”

叶修:“……”

姑娘们还在叽叽喳喳,在叶修看来,什么刷首饰,她们就是来泡蓝河的。

叶修:“她们见过你?”

蓝河:“没吧……”正聊着,屏幕里画面一震,BOSS红血了!

蓝河开麦:“快退!”结果还是有姑娘动作慢了没跟上,叶修手往蓝河那边一凑,握着蓝河手背就把鼠标甩开,屏幕内视角顿时一片混乱,蓝河还愣着,率先感受到的,是背后传来的温度。

叶修俯下身,左手快速敲着键盘,背几乎是贴着蓝河的。

而蓝河,他右手被叶修的手整个包住了,左手……正拿着啃了几口的原味鸡。

至于,BOSS怎么死的,整个团怎么无死亡过了,箱子开了还有橙,蓝河已经不关心了。

姑娘们还在叽叽喳喳说蓝河大大求带带,蓝河大大别下线,蓝河只好笑笑,回她们:“要工作了,走了啊。”

屏幕刷了满满的“呜呜呜”。

蓝河下了线,从捅里掏了一个鸡腿转身就塞进叶修嘴里,叶修吓了一跳,瞧见蓝河眼角带笑,手里提着空了大半的全家桶绕出房间。

叶修虽然对早餐没有什么要求,但炸鸡什么的早上还真是吃不下,想着算了一会儿随便买点。

他们昨天睡的叶修家,叶修一开始也没打算在这边买房子,但这开发一搞就是好多年,苏沐澄说反正买了也能升值,租房子还是太不方便。

叶修买的一室两厅,七十来平,精装修,位置户型都是苏沐澄挑的,女孩子都喜欢大阳台,虽然全被叶修堆了杂物。

两人搭电梯下楼,这边里开发组也很近,走过去就好,叶修在便利店买了个三明治带着。

“小蓝啊,”叶修叫了声,“会做饭吗?”

“不会。”

说完就见叶修瞪大眼睛,一脸难以置信。

蓝河坦诚:“真不会,我都当了好多年的泡面党了。”

“你不是会调酒吗?对了你还会出千。”

蓝河扶额,心想这两件事情跟会不会做饭也没有什么直接联系好吗。

“调酒只是随便玩玩啦,我也不是调的很好。”

叶修很是遗憾:“我今天早上起床可是满心期待可以吃到爱心早餐的。”

蓝河:“嗯,看出来了,我不是塞了一个鸡腿给你吗?”

叶修:“明明书上都不是这么写的。”

蓝河:“啊?什么书?”

蓝河很在意,但是那边的叶修只是哼了哼,没搭理他,蓝河愣了好一阵,才意识到叶修刚刚,哼了哼。

嗯,那个叶修,居然做了如此傲娇的举动。

下巴都要掉在地上的蓝河追上去,又问了句是什么书,这次还乖巧地加了声叶神。

叶修停下来,似乎因为那声叶神稍微好了一点。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写我们两个的故事。”

蓝河脑子有些跟不上节奏,脱口而出:“叶神你说啥?”

“她们都写,你多温柔体贴烧的一手好菜标准贤妻良母。”

蓝河哑然,叶修说着,叹了口气,那一声听得蓝河都心疼。

叶修说:“可是,你都不给我做早饭。”

蓝河:“……我会去学的。”

“那我明天想吃水晶虾饺。”

“你走开啊!!”

被叶修绕晕了的蓝河,显然没有注意和做饭什么比起来,后面那个贤妻良母才是重点。

 

也或者,他只是装作没有注意。

 

*

 

新区的测试工作,对蓝河来说,总体是相当轻松的。

本来在游戏里加班加点他也早就习惯,更何况与其说是在工作,他倒觉得他真的只是在玩哎!!

每天上线他的蓝桥春雪就跟着君莫笑满荣耀世界下副本,而鉴于他身边就站着整个荣耀大陆最大的BOSS,所以下副本什么的,权当是游山玩水了。

虽然偶尔会出现一些BUG,记录当然也是工作之一,但并不影响蓝河玩游戏的体验。

直接的意识操控让蓝河的实力大幅度提升,只是提升的,显然不是只有蓝河一个人。

某一次下副本,蓝河一个爆发横扫一片,清空了小怪,正嘚瑟想在大神面前耀武扬威玩一玩,谁知一个回头,那边的人一个风骚走位,千机伞刹那间切换了好几种形态——

蓝河想他大概只是眨了个眼吧,BOSS已经被秒掉了。

不不不,那边那位混搭风才是真BOSS吧。

 

这天蓝河从测试系统下来,因为测试间不允许带通讯设备,他回到一般办公区才发现他手机已经被打爆了。

蓝河把手机拿起来看,发现还不止一个人找,心里纳闷什么情况,电话就又震响了。

来电是春易老,蓝河接通后那边就言简意赅道:“晚上有事吗?”

蓝河:“没呢,怎么?”

“出来聚聚。”

“行啊,”蓝河一边回一边按了外放,把手机丢在桌上收拾东西,“怎么这么突然?我手机都被打爆了,出什么事情了吗?”

“晚上再说吧。”

那边又说了时间和地点便挂了电话,蓝河听着嘟嘟的声音,一头雾水。

叶修去别的组忙了,他事情比蓝河多得多,蓝河瞥了眼时间,快到下班的点了,便出去找人。

在走廊随便抓了个工作人员,跟他打听到叶修的位置,不太远,蓝河几步就走到了。

门是虚掩的,蓝河本来想敲门,结果门一碰就自个给开了,原本被门遮住的视线里出现叶修的背影。

他坐在电脑前,穿的还是早上出门那件黑T,带着耳机,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

蓝河看了眼电脑屏幕,不是游戏界面,而是一堆堆数据,手边不远堆满了各种报表、笔记本。

蓝河有些出神,那边叶修停下敲键盘的动作,慢慢呼出一口气,把右手伸到颈椎的位置揉了揉。

长时间维持一个动作的结果就是从颈椎开始连着肩膀到手臂一路酸痛到底。

毕竟是三十多的人了,就算是叶修,也只能感叹一声年纪到了。

他刚收回手,后颈就被一只温暖的手心包裹,那骨节分明却不失柔软的手指,温柔地按着叶修酸胀的位置,力度正好。

有那么一瞬间的紧绷,但很快就意识到来的是谁,叶修便也放松下来。

蓝河双手虽然修长纤细,但很神奇的,肉肉不少,指腹尤其是这儿,摸起来的感觉和猫猫的肉垫非常像。

蓝河帮他按了一阵,问还有没有哪里酸?

叶修摇头:“不用了,你歇会儿。”

“没事,我不累。”

叶修便不推脱,干脆闭上眼睛。

蓝河这才看到叶修居然戴着眼镜。

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脑子里胡思乱想这个人戴眼镜怎么这么好看呢?

叶修突然睁开眼睛。

他是仰着头靠着椅背的姿势,睁开眼睛正好和蓝河的视线撞在了一起。蓝河被惊地手一抖,捏到叶修的肉,叶修哎哎地喊起来。

蓝河赶紧松手,紧张问是不是很疼要不要紧!

叶修摸摸后颈,皱眉说疼啊。蓝河刚想道歉来着,那边又来了句。

“蓝河大大吹吹就不疼了。”

蓝河就觉得太阳穴那个跳啊,一瞥眼看到藏在叶修眼镜下的黑眼圈,心疼很快占了上风,想算了算了,不就是要吹吹嘛。

他俯下身,凑到叶修耳后根那一块儿,轻轻吹了一下。

叶修稍长的发尾被他吹开了一些,又碎碎地垂下。

那细小的触感,却能刮得人心神不宁。

蓝河问他还疼吗,抬眼就见叶修正盯着自己看,一时间没有人再开口说话,屋里只有电脑偶尔发出滴、滴的声音。

心跳一样。

 

“对了,”蓝河说道,“叶神你们还没给我员工宿舍的钥匙呢。”

叶修深深看了他一眼,终于将视线收回到屏幕上,蓝河隐隐觉得对方有些不开心,可叶修本来就不是会把情绪随便显露的人,蓝河也不太确定。

“叶神?”

叶修没说什么,手从键盘上移开,拉开右手边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把钥匙递给蓝河。

蓝河接过来,顺口说了句谢,叶修淡淡地嗯,蓝河本想再说点什么,可叶修已经开始忙他的事情,蓝河抿着唇,也不好打扰,静悄悄地退出去。

 

TBC



评论(17)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