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4)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全文OOC,私设成堆

山小甜的目录


————

4.

 

不可以拒绝我。

 

不可以反驳我。

 

蓝河看着面前的小鬼,自大臭屁,一张帅脸嚣张无比,像只血统尊贵的狼。

 

蓝河想也不能说像,他的血统确实是高贵只是——

 

除开信息素的干扰,蓝河其实,并没有被撩到。

 

蓝河虽然身为O,活了二十多年,却一向秉承,活得要比B更洒脱,过得要比A更嚣张。他这样的,身边都是来来去去,不缺人。A和B会追他就不说了,偶尔也不是没出现过把人家O苏到腿软的事情。

而排除上次还没开始就失恋的经历外,蓝河他还真没喜欢过谁。

叶修对他来说,是帅,无需置疑,气质很喜欢,但谈不上爱,连约一发都兴致都提不起来,不然当时也不会毫无芥蒂地帮他。

 

蓝河笑了下,他眼睛湿湿的,正常生理反应,手却不客气地拍拍叶修肩膀。

“我觉着不合适。”

叶修听着有点不爽:“我可以当你在害羞?”

蓝河笑:“不存在的,少爷,你不是我的type。”

叶修愣了下,那声“少爷”叫得他心脏一抽一抽。蓝河突然把他拎开,手劲大得哪里像Omega,叶修被丢副驾驶,生起了闷气发现蓝河压根不甩他,啧了声,下车了。

买衣服做发型,叶修不信赖蓝河穿衣眼光,心里暗暗想一会儿绝对不试他递来的衣服,结果两人一进店里,店长直接迎出来,关了门,蓝河说了句我的人啊,招呼好了,就往沙发上一坐,刷起了手机。

叶修看着那店长见到蓝河腰都要扭成蛇精,飞上天的睫毛扑闪扑闪的,跟肥胖的飞蛾似的。

“蓝哥您放心,交给我包您满意。”

蓝河眼皮都懒得抬,挥挥手赶人。叶修八百个不愿意啊,可又不想让蓝河看轻,忍气吞声试着衣服。

这边叶修快累散架,那边蓝河优哉游哉吃着蛋糕喝着茶,叶修从试衣间里出来看到了,蓝河还对他笑,真是气死了啊。

他叶修,从小到大,那都是只有他坑别人他对别人呵呵的份,啥时候这么憋屈过。

一甩衣服,叶修一边扯着领口一边大大咧咧往蓝河边儿一坐,拿过蓝河手里的茶杯一口饮下。

蓝河挑了挑眉。

叶修:“太丑了,你眼光真的不怎样。”

蓝河:“丑成这样你也乖乖试了二十来件……很听话嘛。”

叶修:“……”

蓝河站了起来,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走吧,去吃点东西,顺便和你聊聊。”

见他们要走,店长依依不舍地送别,都要化开了。

“蓝哥您慢走啊,还来玩啊。”

蓝河走到收银台,刷刷写了一排字:“都直接送到这里。”

店长:“好的!”

然后一转身,背对蓝河面对叶修,脸色骤变,冷冷哼了声。

“小白脸。”

叶修插着兜,没说话,也没啥表情,谁知蓝河一抬头,声音像是蚀骨的毒药。

“你说什么呢?”

店长打了个寒颤,他扯着笑容回头想说什么,正好对上蓝河微笑的脸。

“蓝、蓝哥……”

蓝河拍拍他发抖的肩。

“地址,可不要搞错了。”

“我……”

他还想说什么,蓝河已经出去了,叶修多看了他一眼,发现那人脸色苍白得很。

追上蓝河,叶修打个哈欠,蓝河问他想吃什么,叶修说麦当劳吧,蓝河说好啊。

兴致居然很高。

“没想到你这样的人居然还吃这。”叶修蘸着番茄酱吃薯条。

蓝河笑:“我这样?你这样的还不是点着吃。”

叶修:“那店长很怕你。”

蓝河咬着吸管,冰块在里面啪啦啪啦响。

“……我手下很多人,有的人呢,是因为感情好,有的人呢,是因为利益相同,而有的人,是有把柄在我手里。”

叶修拆开了吉士汉堡,没有说话。

蓝河换了个姿势,用手托着腮。

“我呢,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叶修慢条斯理吃完了汉堡,擦擦嘴。

“可是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蓝河怔住神,后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简直是恨铁不成钢:“我的少爷哟!我都说了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类!”

“咳咳,蓝河哥哥,我的意见呢,是觉得我们得把事情说清楚,”叶修坐正了,那架势就是要开战,“首先,是你随随便便招惹的我,又是绑又是kou,现在一句不是喜欢的型就打发不好吧。”

“我怎么又绑又……还不是你自己!”

“可你确实这么做了不是吗?”

“……”

“而且啊,我谈我的恋爱,你做你的经纪人,这不冲突。”

“……”

“哥哥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吗?”

“少爷,你何必这么跟我绕?”

“那你说怎么办?”

“我不反对你恋爱,只要对象不是我。”

“这好难。”

“人生充满挫折啊!”

“唉。”叶修叹气。

那一声叹息听起来倒是有些可怜,蓝河告诉自己不要心软,那是只狼不是小狗娃。

“要不,先试试,一个星期抽一天谈恋爱?”叶修继续提议。

我去,蓝河内心抓狂,这小鬼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有你这样还价的吗!”

“不行啊。”

“不行。”

“那我不干了。”

“……”

“支付宝账号多少,违约金现在就付给你。”

“……”

 

千言万语,蓝河只想说一句,靠。

 

叶修显然不是随口说说,他拿出笔和纸,一条条逐一列举。

 

第一,每周一次恋爱活动不允许缺席。

 

第二,在双方确认恋爱关系前不允许和其他人有过多亲密接触。

 

第三,如果前两点完成情况不好,我方可根据现场需求提出惩罚。

 

第四……

 

蓝河怒夺笔摔开。

 

“够了!”

 

叶修眨眨眼,有些遗憾。

 

“我还没写完。”

 

“太多了。”

 

“……好吧。”

 

两人签了字,叶修将纸折起来收好,蓝河看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他想,哪里有什么所谓的一见钟情。

 

建立在不信任之上。

 

于你于我,这些,都不过一场交易。


TBC

偷偷发一发广告,《关于喜欢你的事情》正在预售中

二宣: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142)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