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捡到一只小狼崽(5)

娱乐圈文,养成、年下、ABO

全文OOC,私设成堆

山小甜的目录


——————

5.

他蓝河从不说大话,他说出口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所以,一个星期就谈一天恋爱,那就是一天。上好定时器,任叶修撒泼耍赖多一秒也不行。

所以,说好的亲自教,就亲自教。

小到站姿谈吐,大到能歌善舞,叶修离家出走一年多,第一次萌生出想回家的念头。

累就算了,他居然还逼我节食?!

过六点不准吃东西过八点不准喝水——

真是太TM苦了。

叶修后倒,一身汗在地板上挺尸,他大叫:“老子不干了。”

蓝河刷着手机头也不抬:“加五十分钟。”

叶修:“……”

蓝河收了手机走过来,在叶修身边跪下来。

他俯身亲亲对方汗湿的脸颊,两人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勾搭在了一起。

本来就热,还有美色,叶修喉结滚动,心想造孽。蓝河笑了下,贴着他耳边问:“没力气了?”

叶修:“……你才没力气。”

蓝河直起来些,伸手抚上他的颈。那里也是汗,湿哒哒地黏在手心。

蓝河眼睛好看,唇线也薄薄的,本是柔和的轮廓却因为气质的原因,带着一种冷冷的凌冽感。

这种感觉,叶修第一次见到对方就感觉到了。

很危险。

不可以靠近。

却诱惑着过往的人,不由自主、情不自禁。

是藏在暗礁里唱歌的人鱼,会吃心的那种。

 

“我要是你的敌人,你已经死了,少爷。”

 

叶修瞳仁缩紧,静静注视着蓝河。

 

“知道怎么让那些看你不爽的人闭嘴吗?”

 

他手心非常软,掐着叶修的脖子也没有用什么力气。

 

“你需要绝对的强大——各种意义上的,明白的话,我布置的功课就都好好完成。”

 

蓝河说着,松了手,忽地一只手力气极大地袭来。

叶修捂住他的嘴,另一手就要将他掀翻在地然而蓝河比他更快。

干净利落,蓝河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叶修一个后翻,背向下砸地上了。

叶修:宝宝心里苦。

他痛死了,身上还肌肉酸,龇牙咧嘴:“哪有Omega像你这样的?”

蓝河:“你还年轻,不知道的事多着呢。”

叶修翻个身,扯了下蓝河的裤脚,差点害人摔。

踉跄几步,蓝河气死了:“干啥呢!”

叶修:“我打不过你,只能偷袭啊,你说的,各种意义上绝对强大。”

蓝河翻个白眼:“你倒是挺有自知之明。”

叶修爬起来,伸展四肢继续练习了,蓝河摇摇头,也懒得多说他。

靠着扶栏,蓝河拨了一通电话出去。

“……安排的怎么样?……好的……好,明天一早就带他过去。”

 

结束之后他们直接回了蓝河的公寓。

叶修虽然年纪小,但来自Alpha的大男子独占欲一点也不少,蓝河本来想单独给他办置个房产结果小鬼死活不从,非跟蓝河住一屋就算,他居然还要跟蓝河睡一窝——当然是被直接丢出去。

叶小狼不爽归不爽,但无奈打不过,只能内心自我催眠——学习使我快乐,学习祝我成长。

好好学习,早日睡到蓝小河。

 

路上蓝河跟叶修说:“我帮你组了个组合。”

叶修先没反应过来,蓝河继续说:“五个人,从嘉世训练营抽上来的,都是我亲自挑的。”

“你搞什么?”叶修这才回神,“什么组合。”

“别紧张,”蓝河轻轻道,“不会很久,过个一两年就安排你SOLO。”

“……哦。”

“干嘛呢,板着个脸,不满啊?”

“……”

知道小孩心里不高兴,蓝河笑了笑,安慰道:“现在流行组合爱,勾肩搭背搅个基,粉丝都吃这一套。”

“我不觉得我不需要。”

“少爷,你现在能说得这么自信这么有底气,能证明的也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你还没吃过亏。”

叶修侧开了脸,不说话。

“当然如果你真那么排斥,我也可以撤回组合,其他的安排也有很多……”

“不用。”

叶修打断了他,蓝河愣了愣,便笑着点点头:“好。”

“那你呢,”叶修突然问,他看过来,车窗外的霓虹光彩揉进了眸,“你呢,道理这么多,身手这么好,也没吃过什么亏吧。”

蓝河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变化,他只是安静地开车。

“我?我啊……”蓝河慢慢地吸气、吐气。

“我这个人,比较倒霉,暗恋的人喜欢上了别人,和儿时友人重逢对方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灌醉绑架威胁我哥……对了,我未婚夫长得很难看。”

“什么未婚夫?”叶修惊呼。

蓝河翻个白眼,心想我说了一串敢情你就听到一个未婚夫。

蓝河耸耸肩:“就是未婚夫啊。”

“你要和他结婚?”

“不会吧。”

叶修还是很紧张的样子,蓝河看着觉得好笑。

好像你真的很喜欢我一样。

 

车驶入幽静的小区,夜深了,一个人都没有。

路灯的白光很稀疏,几乎起不到照明的作用,蓝河开得小心又慢,怕撞到突然蹿出的野猫。

突然面前一道强光闪出,蓝河叶修眼睛一刺,蓝河反射性踩了刹车,要不是蓝河开得不快,这一下说不定脑门就撞前玻璃上了。

叶修:“什么鬼……”

蓝河抬手就检查车锁有没有上,这时前面那辆骚气的红跑车上下来一个人。

这人一头十来岁中二少年都不会梳的杀马特头,气势汹汹走到蓝河边儿,一掌拍在车窗上。

“蓝河你跟老子下来!”

蓝河呼出一口气,耐了很大的性子说:“滚开。”

这样两字,被蓝河用可以说是温柔的声音说出来,嘲讽力简直不是一般强。

叶修都想给他拍手叫好。

 

“老子跟你说话你什么态度?”那人继续嚷嚷,一边用力拍着车窗,“背着我往黄少天身上贴,他TM又不喜欢你!你瞎啊!”

蓝河脸色一变,那一瞬间,叶修几乎可以感觉到他冷了好几度。

勾勾唇角,是一个嘲弄的弧度。

“你滚不滚?”

“怎么!被我说中心虚了?你再喜欢黄少天有什么用,费尽心思把人捧上影帝又怎样,人家喜欢的是你哥啊!”

蓝河充耳不闻,单手挂档。

“不滚是吗?”

“……啊?”

蓝河终于舍得看他一眼,眼里带着一点点光晕,却美得惊心动魄。

“你自找的。”

说着,他一脚油门——直接从那骚红跑车上,撵了过去!!

叶修瞪大眼睛,耳后是杀马特男人的咆哮,蓝河捶了下方向盘说:“我爽了。”

叶修:“……”

叶修:“他谁啊?”

蓝河揉揉后颈:“你这么聪明,猜不到?”

后面又是一阵无比脏的粗话,叶修嫌弃极了。

“为什么这种人是你的未婚夫?”

“有钱呗。”

“……”

蓝河突然看向叶修,伸手在他额头弹了下。

“所以,少爷你要红啊,我的后半生幸福可就搭在你手里了。”

叶修捂着被弹到的地方,抿着唇。

 

哼,是我的,都逃不了。


TBC

我是广告哈哈哈ヾ(*´▽‘*)ノ《关于喜欢你的事情》正在预售中

二宣:戳这里


评论(15)
热度(143)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