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1 END)

依然是一颗简单的糖

作者脑子依然有毒系列

这是一个关于直男癌富二代公子哥为了迎娶白富美女神而成长(X的励志故事

时间线就不要在意了_(:з」∠)_

山小甜的目录


❀   ❀   ❀

1.

 

他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作为人们口中,许家那个不学无术成日只知道打游戏的小公子,蓝河其实是不愿意来的。

 

他踩在猩红色的地毯上,那触感软得让他很不舒服,酒精的味道在空气中发酵熏得头晕。

 

手机在裤子荷包里震,他掏出来看,春易老发的“速回”二字在屏幕上闪。

 

他还没来得及回,走来几人,浮夸寒暄,娇小的千金伪装成不食烟火的样子,躲在那个跟他不算熟的亲戚后面,眼里却是藏不住的嫌弃。

 

蓝河嗯嗯啊啊,听得不走心,回地很生硬,千金找了个借口拉走亲戚,解脱彼此,蓝河觉得很好特别好。

 

他终于可以一个人窝在角落玩手机。他问春易老“何事?”,那边回复很快,直接把他拉进一个新群——“远程指挥”。

 

蓝河挑眉,看了眼群公告,哪个本瞬间心里有了底,刚想回的,余光一人白色衣衫掠过眼角。

 

他抬起头,入目的人抱着臂懒懒倚着墙站,脸颊颈项手腕白皙到透明。

 

正好那人也往这边看了眼,俊秀眉眼带着淡淡的笑意。

 

啊。

 

蓝河红了脸低下头,敲了一排字发群里。

 

“本你们先撑着,我……去坠落一下爱河。”

 

2.

 

能进来的,必然都不是普通人,蓝河深知,所以走近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无比忐忑的。

 

叶修是瞒着兴欣众人过来的,战队刚结成,他虽然嘴上不说,但该做的一件都不会少。

 

和当年的友人约好了聊赞助的事情,可对方一直不出现,这里的人叶修一个都不认识,站了一阵就快累死,想找个地儿坐四周却一个椅子都没有。

 

差评。

 

无意看到一位眼熟的公子小哥儿正往自己这边走,叶修不动声色,任蓝河手里拿着酒,在他面前站定。

 

“一个人?”

 

叶修看到他红透的耳根,忍着笑点了点头。

 

蓝河见到他唇角微微翘,便是觉得得了鼓励,再接再厉。

 

“我以前都不怎么喜欢来这种场合,觉得特别闷。”

 

叶修看着他,没说话,他想这公子哥用直男气场约基佬,还真是特别——这些落入蓝河眼里,也都自动被过滤成高贵冷艳。

 

于是立马给人打了个高岭之花的签。

 

他心里摩拳擦掌:我的妈,这一定是一朵不可攀的白富美,好慌啊。

 

从没上过情场且无论女孩还是男孩手都没摸过的蓝河同学使出浑身解数,憋出一句:

 

“……不过我想,我应该改变下我的观念了……因为……”

 

他顿了顿,薄唇是可爱的色泽,叶修不急不慌,等着他说。

 

“……因为遇见了你。”

 

蓝河很紧张,觉得自己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还碰到了新地图。

 

但BOSS是他碰到的,那就谁也抢不走。

 

哼。他蓝团长就是这样一个倔强的人!

 

“我……”

 

“其实,”叶修笑了笑,但因为倦意那笑容并没有他内心表现出来的那般夸张,在蓝河看来甚至有些娇羞,他说,“我有点麻烦。”

 

蓝河一愣,随即脱口而出:“有什么我能帮得上——”

 

“我缺钱。”

 

叶修将手搭在蓝河的肩上,他稍稍凑近,两人这个样子,在旁人眼里形成一个非常暧昧的距离。

 

牵了他的手心,叶修将一个号码一笔一划写进去。

 

“等你哦。”

 

3.

 

人们都在说,许家那个不学无术成日只知道打游戏的小公子变了。

 

当然他游戏还是照打不误,但他至少会去公司晃一晃了。

 

和普通员工一样,上班打卡,午餐吃食堂,该加班不会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最多就是会议的时候接到公会来的连环夺命催,冲回办公室戴上耳麦大喊一句:“弟兄们不怕!我来了!”

 

许家二老感动地给祖宗上香,一边磕头一边感恩,蓝河路过看到了,心里瑟瑟发抖只希望他把叶修带回来的时候不会被乱棒打死……

 

那日别了叶修,许公子就坠入爱河一发不可收拾。

 

但也很快就冷静下来。

 

他开始思考如何追到女神啊呸——男神的事情。

 

叶修一看就是出身高贵,你看他那小脸细腻的,看他那小手娇嫩的。

 

十指不沾阳春水啊。

 

蓝河默默下定决心,不能只知道沉迷游戏,他应该更加上进,好好工作,好好赚钱,走上人生巅峰,才能迎娶他家白富美。

 

当然,洗碗也应该是他身为男人应该做的事。

 

皇天不负有心人,蓝河的努力终是有了回报,手头一起的两个案子都相当漂亮地收尾。

 

他深吸一口气,拨下那串早已烂熟的号码。

 

4.

 

叶修了结了手里的事情才起身去接电话。

 

他记忆力好,一下子就听出对方是谁,但也还是点吃惊。

 

那日宴会他不过一句玩笑,这位公子小哥儿居然一直记着……

 

“……呃,叶修你看我们要不……见一面?”

 

声音经过电话的杂质而有些失真,却并不影响。

 

他几乎可以想象出对方已经红透的可爱耳根,还有紧张兮兮的眼神。

 

唇角连自己都未察觉到地微翘,陈果见了忍不住问你是不是又在打什么主意?

 

叶修却是将食指比在唇边,轻轻的:

 

“嘘。”

 

陈果捂紧心口……颤抖了。

 

5.

 

见面的餐厅很高档,看得出来蓝河是个品味很好的人。

 

美食美酒美人。

 

小提琴拉着小夜曲,巨大的落地窗将两人的侧脸映在璀璨的街灯上。

 

蓝河深呼吸,他认真而端正地说:“我、我期待今天很久了。”

 

叶修将视线从酒杯移到蓝河脸上。

 

视线碰撞。

 

蓝河呼吸一滞。

 

啊,许公子想,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

 

叶修端起杯子和他碰了碰,说:“嗯,我也是。”

 

蓝河冒烟中。

 

叶修:“许先生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呢?”

 

蓝河一边冒烟一边说:“平时工作比较忙,难得有清闲的时间我都会上上网,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叶修微笑:“原来如此。”

 

蓝河舔舔嘴唇,想叶修低头的样子好好看啊,叶修拿刀叉的手也好好看啊。

 

什么都好好看。

 

蓝河:“不过我现在,清闲的时间大概也没有了。”

 

叶修:“怎么?”

 

蓝河:“都要用来想你了。”

 

叶修:“……”

 

丝毫没有感受到空气中尴尬气氛还以为自己撩人技能登峰造极的蓝河童鞋继续说:“那你呢?平时喜欢做什么?”

 

叶修刚想说的,蓝河的手机突然震起来,他抱歉地看了眼叶修,叶修摇摇头:“没事,不用在意我。”

 

蓝河心里感动死了,忙接了电话,打来的是系舟。

 

“干什么呢我约会呢!”

 

“我的哥啊!Boss都被兴欣抢了你还有心情约会!!”

 

“不是吧!又是君莫笑?!”

 

叶修眉尖一挑。

 

“不是他,他不在。”

 

“不在boss怎么会丢?!”

 

“还有其他人啊!!不啊!关键就是君莫笑不在!!你来我们还有机会!”

 

蓝河很纠结很纠结很纠结。

 

叶修突然说:“工作的事情?”

 

蓝河:“啊?嗯……”

 

叶修:“要不你先去忙……?”

 

蓝河:“不不不用!”

 

叶修:“没事,其实我也玩荣耀的。”

 

蓝河眼睛一亮,什么!我刚刚听到什么?

 

蓝河:“你也玩?!”

 

叶修:“嗯,在十区玩呢。”

 

蓝河顿时感觉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一个名为装逼的技能正在慢慢CD。

 

“十区啊,巧呢,我也在十区……”

 

叶修:“哦。”

 

蓝河:“我是蓝溪阁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叶修:“蓝桥春雪?我比较喜欢君莫笑。”

 

蓝河:“……”

 

叶修笑了笑:“怎么了?”

 

蓝河努力微笑:“没事没事,君莫笑挺好的……挺好的。”

 

6.

 

他们开了个房,为了上线。

 

蓝河带团叶修就在旁边看,他托着腮,看对方认真的样子,手敲键盘敲得飞快。

 

是和刚刚完全不同的感觉。

 

叶修想起对方在电脑那头,苦恼地讨价还价还有那一声一声大神。

 

但可惜,蓝河还是来晚了,就算最后有无数漂亮的反击可也已经无济于事。蓝河呼出一口气,摘了耳麦无奈地摇摇头。

 

叶修:“可惜了。”

 

蓝河:“是啊……抱歉,让你等我这么久。”

 

顿了顿,蓝河转过来面对叶修。

 

“之前你说的……”他从钱夹里拿出了一张现金支票,放在叶修面前,“我能拿出来的也不多。”

 

叶修瞟了一眼,乖乖,叁佰万元整。

 

叶修:“你这个……”

 

蓝河:“我、我知道我这样不是很好,三百万也没多少,但我是认真的。”

 

叶修:“……”

 

蓝河大声道:“叶修,我喜欢你!我——”

 

他的嘴被叶修一把捂住。

 

叶修:“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蓝河瞪大眼睛呜呜呜呜:“!!!!!!”

 

叶修:“不过在那之前,我想还是先告诉你。”

 

他松开了手,食指将对方下颚捏着上抬。

 

漆黑的眼眸坠着狡黠的光晕。

 

他说:“其实,我就是君莫笑。”

 

7.

 

蓝河一直都是一个简单的人。

 

认真、耿直、热心、有话直说。

 

他喜欢上了心仪的人,便会下定决心,努力改变自己,争取能配得上对方一点点也好。

 

就算对方不喜欢自己,努力了,他便也无怨无悔。

 

可是为什么。

 

他被推到床上的时候乱糟糟地想。

 

剧本怎么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呢?


叶修是君莫笑?!

 

叶修居然是君莫笑!!!

 

蓝河说:“我不信!”

 

叶修一摊手,上去操作剑客就是几场pk连胜,一共都没花一分钟。

 

蓝河:“……”

 

叶修:“那现在你还喜欢我吗?”

 

蓝河内心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可是我不能说啊!!

 

我怎么可以做出背叛组织爱上敌方BOSS的事情?!

 

蓝河觉得自己仿佛是爱上库巴的马里奥,心如死灰。

 

浑浑噩噩被人压倒在床,居高临下地俯视。

 

叶修的吻落在他的唇上。

 

“我是喜欢你的,所以……好好考虑一下?”

 

蓝河:“?!”

 

美色有罪啊。

 

蓝河自暴自弃。

 

那就给我判个无期徒刑吧。

 

8.

 

然而,蓝河还是错了。

 

他的打算本来是——表白交往迎娶白富美。

 

可为什么、现在、被压的是他?!

 

“不、不对!”

 

蓝河急死了,要挣扎,叶修那会给他机会,一个深、挺,蓝河叫出了声,刚直起的身又被庄撞软了倒回去。

 

“什么不对?”叶修凑过去,在他耳边问着。

 

蓝河咬着牙,眼泪忍不住了,滚落下来。

 

“是、是我要娶你回去的……”

 

叶修笑了笑。

 

“是啊,”他一边说,一边将自己往里送,“小蓝你看……”

 

 

“都是你的。”



END


粗暴的广告哈哈哈《关于喜欢你的事情》正在预售中

二宣:戳这里


评论(22)
热度(257)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