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

【叶蓝】追求请在PK后

关于喜欢你的事情【叶蓝】(番外-4)

山小甜的目录


❀ ❀ ❀


蓝河最近迷上一个偶像剧。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叶修当然不会在意,毕竟按照他家蓝河的品味,怎么会喜欢这种傻白甜?

 

然而事实却是,蓝河不但喜欢,还沉迷了。

 

每天守在电视前,比上线还积极。

 

叶修就……急了。

 

他下线关电脑,挪到蓝河边儿把人搂着:“良辰难得,真的不考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蓝河推推他,侧开头躲,眼却不离电视:“叶修等下,还有一点……”

 

被推开的叶修想哭,还有苦说不出,只好扒床上和蓝河一起看。

 

剧情正进入了高潮,男女主角误会加深,风雨中男主拉着女主的手说你从没有信过我。

 

女主哽咽着,闭了闭眼,雨水打湿了她的全身,她一字一句道,太晚了,都太晚了……

 

叶修问蓝河:“他们怎么了?”

 

蓝河说:“没啥,脑残。”

 

叶修:“……”

 

叶修想了想又问:“好看?”

 

蓝河淡定:“不好看啊。”

 

叶修放了心,说:“是吧,我也觉得。”

 

蓝河说:“不过男主长得不错。”

 

叶修一颗心又提起来了。

 

他重新将目光转向电视,盯着那男主看了好久,嗯……五官立体,身材高挑,人模狗样,一般一般吧。

 

叶修:“……你觉得帅啊?”

 

“帅啊,”蓝河突然来了兴致,他过来跟叶修说,“他很红的,微博粉丝好多呢,小姑娘都喜欢他。”

 

不就是微博粉丝嘛!我们叶修大大,那也是有好多好多的!上次直播姑娘们见到叶修可都在下面kya~kya~叫啊!

 

但蓝河沉浸在剧里,哪里会注意到这些,只能留叶修一人在旁边望着老婆不能睡,安抚自我全靠脑补……

 

好凄惨啊。

 

叶修现在在联盟挂个主席的职,没比赛的时候都是闲置状态,俱乐部那边也是蓝河在打理,他是教练但也不用操什么心,战队多是队长负责。

 

他就在家种花养鱼,晒衣服研究料理,剩下的蓝河不在的八小时,上个线抢个boss——名副其实全职老公。

 

全职老公做久了,无一例外都会有点忧心忡忡,简而言之就是特别容易吃醋。

 

他倒不是担心蓝河被谁勾走,毕竟一般人也没那本事……

 

可是难得的独处时间!叶修想好气啊!不就是一张脸吗!男人最重要的当然是才华啊!

 

第二天蓝河起来就看到叶修正在系领带,以为自己没睡醒,他又倒下去重新睡,被叶修捞起来亲了几口。

 

“蓝啊,起来了,我送你上班。”

 

蓝河眨了眨眼,他波了叶修脸颊一口:“你怎么啦,不多睡一下?老实交代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娘家的事情?”

 

叶修一头黑线:“蓝啊,我在你内心就这种形象?”

 

蓝河笑眯眯地点头:“我打电话问问二笔……”

 

叶修赶紧把人拉回来:“这不是好久没去俱乐部了,过去转一下,顺便看看战队情况。”

 

说着顺手把他拉出被子,蓝河一扑,整个人攀在他的背上。

 

“好啊,今天正好有个客户要来,来谈广告的事情。”

 

叶修把蓝河背进洗手间,蓝河刷牙,叶修就去厨房,拿了两个包好的葱油饼。

 

“带着,一会儿车上吃。”

 

蓝河嘴里咕噜噜不好说话,点点头。他一笑,眼睛弯弯。

 

到了俱乐部,战队的小孩儿见到叶修,一个个走路都不会了,同手同脚的。

 

叶修问蓝河:“这怎么了?”

 

蓝河笑:“怕你是来突击测试?”

 

叶修想了想,认真道:“我觉得这个建议很不错。”

 

蓝河拍拍他的背,转弯往待客室走:“那我先去忙了。”

 

叶修点了点头,进电梯,去训练室。

 

小孩子们一个个打了鸡血倍儿带劲,他轮着一个个PK,转了一圈,下线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

 

“你们歇会儿吧,我下去找许老板。”

 

小孩儿哪有心情休息呀,都认认真真研究起了刚刚的录制视频。

 

叶修笑笑,也不多说,叼着没点的烟出去了。

 

他直接下楼找蓝河,按了电梯一边放空一边等……

 

门叮了一声,唰啦打开,叶修抬头,正好和电梯里蓝河的视线撞在一起。

 

“——我是认真的!”

 

这一声,那情感简直可以给满分,叶修挪了挪眼珠子,这才看到蓝河旁边居然还站着个人。

 

这人还不是别人,正是蓝河追的那偶像剧的男主。

 

蓝河摸摸鼻子,气氛很尴尬,他说:“我也是认真的。”

 

男主眼睛亮了亮,蓝河说:“我认真拒绝你。”

 

说着就出了电梯站在叶修边儿,手一比:“这是蒋琮,本来是来谈广告的。”

 

“本来?”叶修疑惑。

 

蓝河解释:“哦,谈崩了。”

 

蒋琮几步追来,他个头高,身材也挺拔,这么站着蓝河非得抬头看他。

 

蒋琮:“我不明白你到底哪里不满意。”

 

蓝河:“当然是哪里都不满意。”

 

蒋琮:“这条件你还不满意?!”

 

蓝河:“蒋老板,你请我们家选手代言你家产品,那你跑进广告里搀和什么,这么喜欢拍广告你自己拍呗!还有啊,我是工作人员,不是选手,我不接代言。”

 

叶修挑了一边眉,若有所思。

 

蒋琮却很诧异:“我亲自参与广告才有看头啊!你比你们家选手帅当然要露脸啊!这样更赚钱啊!”

 

蓝河翻个白眼觉得没法交流,他和和气气道:“蒋先生,看来我们观念就不和,合作的事情……就算了吧。”

 

蒋琮见蓝河要走,慌忙使出大招:“不!我要抗议!只要你参演,我愿意出更高的价!”

 

蓝河顿下脚步,唇一笑,四字必杀:“我不缺钱。”

 

蒋琮……蒋琮眨了眨眼,捂住心口,觉得全世界都是蓝河刚刚的笑容。

 

他伸手就想拉住蓝河,却只是擦到袖子,蓝河就被一边的叶修拉到身后。

 

叶修:“教你写两字。”

 

蒋琮:“?”

 

叶修:“识趣。”

 

蒋琮:“……”

 

蒋琮:“我还有最后一句话……”

 

叶修:“没有爱过。”

 

蒋琮:“卧槽!你谁啊!!”

 

蓝河:“我老公。”

 

蒋琮恍然:“哦!原来是……艹什么鬼?!老公?!”

 

叶修只觉得舒爽,这个昨天还被他视为情敌的兄弟居然战五渣到如此境地……唉,无敌是多么寂寞。

 

本来以为这事就完了,谁料过了几日这人又出现了。

 

蓝河接到某直播平台的邀请,带了一车小孩儿去爬山,现在姑娘们口味独特,都喜欢看电竞选手汗淋淋。蓝河这么爱叶修,当然不会忘记他,拽着一起来了。

 

于是房间人数在一次叶修无意的露脸后开始飙升。

 

弹幕那叫一个精彩。

 

喊着舔屏的截图的喷气式爆炸的……

 

啥类型的都有。

 

有弹幕说,想看蓝河。

 

接着后面紧跟了大部队:

 

前面的,我也想看!!!!

 

对对对对对!!!求蓝河!!

 

求叶蓝同框!!!!

 

叶蓝!!!叶蓝!!!

 

叶蓝!!!叶蓝!!!

 

叶蓝!!!叶蓝!!!


工作人员跟蓝河说了弹幕要求,蓝河说ok没问题,转过来对镜头笑了下。

 

一时间整个手机屏幕都要挤爆了!!

 

不例外的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还有什么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工作人员惊叹:“我去,许老板一个笑容,礼物数翻了十倍……”

 

蓝河耸耸肩,谦虚:“还好还好。”

 

这山不算高,但对叶修来说那终究还是山,蓝河问:“累不累,要不我背你?”

 

叶修沉默一阵,严肃道:“没事,我能行。”

 

走到半山腰的时候看到有剧组在拍摄,叶修扶着腰,一抬头就看到蒋琮笑容满面迎着风走过来,然后停在蓝河面前。

 

蓝河歪了下头,笑道:“蒋老板?这么巧啊,拍戏呢?”

 

蒋琮说:“是啊,你这是……”

 

蓝河:“工作,顺便运动一下,电竞选手嘛,成日坐着不动也不好。”

 

蒋琮:“是的是的,嗯,我一会儿就收工,不如我们等下一起吃个饭。”

 

蓝河笑:“蒋老板。”

 

“嗯?”

 

“我老公在边上呢。”

 

“……”

 

蒋琮视线落在气喘吁吁,因为爬山体力透支而有点虚的叶修脸上,露出一个很是不解的表情。

 

“阿远,我可比他帅多了。”

 

蓝河也回敬一个不解的表情:“蒋老板,你没听说过叶修吗?”

 

蒋琮当然知道叶修啊!哎,等等……

 

“我、我去!你是叶修?!”

 

他还来不及多说两句,摄影棚那边就有人催,蒋琮刚要走,想了想又转回头。

 

“阿远,其实我正在拍吻戏。”

 

蓝河看着他,没说话。

 

蒋琮摸摸鼻子:“NG很多次了,一直感觉不对。”

 

蓝河还是没说话。

 

蒋琮深吸一口:“要不你教教我?”

 

蓝河:“行啊,你看好。”

 

话音刚落,后面拿着直播手机的工作人员正好也走上来了……

 

蓝河一拉叶修的手,稍微仰了头,对准对方的唇,吻了上去。

 

这一下,蒋琮疯了,工作人员疯了,弹幕疯了。

 

都!疯!了!

 

“我的天我就下楼拿个快递这是怎么了世界要毁灭了吗!!!”

 

“世界炸没炸我不知道,我先来死一死吧啊啊啊啊!!”

 

“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这波狗粮可以的。”

 

“味道很好,我刚吃过了。”

 

“现已加入KXC豪华套餐。”

 

“有人要看叶蓝肉嘛,加QQ群XXXXXXX。”

 

“为了纪念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必须把我压箱底那篇安叶蓝文安利给你们——《关于喜欢你的事情》,看了不后悔,看了不吃亏。”

 

“楼上6666666666。”

 

“我怀疑前面是作者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本人+1。”

 

“你们这些人,挡到我吃狗粮了!!!!!”

 

“咦,那个角落的,是不是蒋琮?”

 

“谁?不认识。”

 

“不要挡我吃狗粮嗷嗷嗷嗷嗷!!!!”

 

“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END

 

当然,蒋琮这样,帅气的英俊的多金的人,自然是不服输给一个打游戏的宅男。

 

他锲而不舍地追问蓝河:“我到底哪里比不上他了?”

 

蓝河回他:“会打荣耀吗?”

 

“嗯……会。”

 

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君莫笑的私聊。

 

“给你公平竞争的机会,不过,在那之前,先PK。”

 

后来,后来啊。

 

当然是叶蓝不可拆咯。

 

评论(28)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